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yles Palmer:“我是德黑,我来YY”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10:00 PM
在法甲,阿德没那么多空门给他打。
37°2 - 4/15/2008 9:15:00 PM
一场比赛也得不到8个机会
37°2 - 4/15/2008 9:17:00 PM
进球数 球员 球队 16  本泽马 里昂   15 (1) 尼昂 马赛   14 (4) 卡维纳吉 波尔多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19:00 PM
看到没,区区十六个,这就是法甲射手王的表现了,不是本泽马不够好,而是法甲进球确实艰难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9:25:00 PM
benzema最近RP不佳。。。
blueday - 4/15/2008 10:22:00 PM
先整个容再来
blueday - 4/15/2008 10:24:00 PM
忘说了,不如拿埃布换本泽马吧,但愿换得到。:default12:
怪兽叔叔 - 4/15/2008 10: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5 21:19:00 发表 看到没,区区十六个,这就是法甲射手王的表现了,不是本泽马不够好,而是法甲进球确实艰难
后腰后卫都很吊。。。进球难的原因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0:34:00 PM
卡维纳吉?帅哥啊:default5: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1:05:00 PM
既然聊AD聊的那么欢,我为大家贡献美图一张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ires84917 - 4/15/2008 11:06:00 PM
小巴蒂,老子就不明白,当年怎么就去莫斯科了~~~
静静爱我 - 4/15/2008 11:16:00 PM
钱作怪……结果是废了~~
pires84917 - 4/15/2008 11:18:00 PM
不过貌似又回来了,boss快买吧...曾经的天才,现在还没报废
blueday - 4/16/2008 12:03:00 AM
现在的巴西阿根廷球员,只要出点名就能被吹成天才大神
ztl3 - 4/16/2008 1:37:00 PM
他是一个好前锋 但不是一个超级前锋
亨利小子 - 4/16/2008 5:34:00 PM
当年德罗巴是法甲最佳球员,但不是最佳射手八?(不知道记错没) 曾经的法甲最佳射手西塞,结果来乐英超……虽然有打边锋的因素
BergkampLau - 4/16/2008 6:15:00 PM
Ade最近没有出来为他的退役宣言发表一下意见!
goodbyemylove - 4/16/2008 7:01:00 PM
老外们也因为八月争论不休。
37°2 - 4/18/2008 9:56:00 PM
亚很火
12
查看完整版本: Myles Palmer:“我是德黑,我来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