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4/15/2008 9:13:00 AM
By Myles Palmer,翻译:黄大炮
阿森纳严重需要一名勇敢、合适、禁区内悟性高的射手。
他是非洲的托尼·科蒂(译者注:Tony Cottee ,1982-1988, 1994-1996效力于西汉姆联队,出战266场进115球),他现在法甲效力。他也许并不如托尼·科蒂那样出色,但他正是阿森纳所需要的球员。
他身材不高,但健壮结实(译者注:我已找到了Palmer所没有点名的这位球员的资料,1米78,重80公斤,),勇猛过人,而且28岁。
我知道他的私生活、他的受伤记录、他的薪水甚至可能的转会费,当然,我不知道他有多久合约才到期。
他就是那种与众不同的类型,他会很适合阿森纳的打法,他会给球队带来现在所欠缺的东西,会带来无论是阿德巴约、范佩西还是本特纳、爱德华多所不能带来的东西。他很合适,他非常合适。他是埃托奥、伊恩·赖特和马丁斯的综合体。
本赛季他在法甲共首发21场(替补2场)进15球。假如这位身材粗壮、爆发力强的杀手本赛季是为阿森纳踢球的话,他可以进30球。
他能踢温格想要的那种足球,而阿德巴约不能,阿德巴约不是温格所求的那种球员。阿德巴约高大、笨拙,与我们自1996年以来所看到的温格式攻势足球相抵触。阿德容易跌倒,球容易离身,射门拖泥带水,只是不知疲倦地来回奔袭罢了,他只是2011年之前能让阿森纳保住前4的临时人选而已。
奥维马斯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安内尔卡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博格坎普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克林斯曼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费尔南多·托雷斯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
很简单,阿森纳需要一名被证明是果敢、合适、禁区内悟性高的射手。如果得不到他或者是跟他一样类型的球员,那阿森纳就是在浪费他们自己的时间、你的时间还有我的时间。
http://www.arsenalnewsreview.co.uk/index.php?mact=News,cntnt01,detail,0&cntnt01articleid=950&cntnt01origid=30&cntnt01returnid=42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14:00 AM
顶你了!
Forward - 4/15/2008 9:14:00 AM
他是谁?就看看论坛各位找资料的能力吧!
5分钟内找到的,上品
10分钟内找到的,中品
超过10分钟找到的,下品
就一剑 - 4/15/2008 9:18:00 AM
28岁,法甲,178,80kg,前锋,进15球,呕液~~~~
就一剑 - 4/15/2008 9:21:00 AM
前锋 11 尼昂(Mamadou NIANG) 1979/10/13 178cm 80kg 法国
这个???
GiGi@Leung - 4/15/2008 9:42:00 AM
LS正解
GiGi@Leung - 4/15/2008 9:42:00 AM
看了Youtube关于此球员的视频
结论: Myles Palmer脑筋短路了
就一剑 - 4/15/2008 9:44:00 AM
我就怀疑了,看这人资料数据咋觉得不咋d。。。。。。。。
pires84917 - 4/15/2008 10:02:00 AM
niang我可是很看好的哦.....
静静爱我 - 4/15/2008 10:08:00 AM
呢-依-昂——娘……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26:00 PM
哎,我也加入德黑行列了,各位欢淫不??
b格坎普 - 4/15/2008 12:49:00 PM

大家好。。。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06:00 PM
阿德巴约不是温格所求的那种球员。阿德巴约高大、笨拙,与我们自1996年以来所看到的温格式攻势足球相抵触。阿德容易跌倒,球容易离身,射门拖泥带水,只是不知疲倦地来回奔袭罢了,他只是2011年之前能让阿森纳保住前4的临时人选而已。
奥维马斯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安内尔卡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博格坎普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克林斯曼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费尔南多·托雷斯用不着费8个机会打进1球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Forward - 4/15/2008 1:43:00 PM
GiGi@Leung - 4/15/2008 3:04: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5 10:08:00 发表
呢-依-昂——娘…… |
让我突然想起那个在<石头>里爬墙突然跌落的倒霉小偷....:tuzki10:
37°2 - 4/15/2008 4:08:00 PM
:green1: 奥维马斯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4:12:00 PM
这个家伙的论调一向很扯淡,没事摆一副枪手专家的模样,但说的事情每每证明和事实是反着来的
静静爱我 - 4/15/2008 4:24:00 PM
国米的巴洛特利最近很红
十年冰王子 - 4/15/2008 5:47:00 PM
就是那个什么 你娘。。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11:00 PM
靠,什么东西
先不说他对阿德的指责成不成立
他完完全全不能随便拿法甲的一个人就这样说他会比阿德牛
论数据,阿德不输他吧
那个反驳帖写的非常好
37°2 - 4/15/2008 6:13:00 PM
论数据
你看看阿德在法甲的数据就知道了
我就不说什么了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19:00 PM
晕,那要不要看亨利在摩纳哥和尤文的数据?
单论数据,一个法甲21场进15球的人,怎么样也证明不了他来英超能代替一个英超32场进20球的人
37°2 - 4/15/2008 6:20:00 PM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4-15 18:11:00 发表
靠,什么东西
先不说他对阿德的指责成不成立
他完完全全不能随便拿法甲的一个人就这样说他会比阿德牛
论数据,阿德不输他吧
那个反驳帖写的非常好 |
是你要提阿德在法甲的数据的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24:00 PM
我没提阿德在法甲的数据啊,我是说阿德在英超的数据。
人家要来英超,当然是以英超数据为标准,阿德已经有了,32场20球。
娘还没有英超数据。法甲数据很牛,但还证明不了英超能有多牛
维尔托德就是个很好很好的例子
37°2 - 4/15/2008 6:27:00 PM
维尔托德是成功的
温格不把他做前锋使用有什么办法
在曼联主场绝杀,在他们球场夺冠,就值票价了
问问论坛,说维尔托德不合格的有几个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30:00 PM
他是合格的,但我觉得谈不上成功
当时的1200万什么概念~
阿德算是在英超已经证明了自己
为了拖得,我不觉得他证明了真实的自己
37°2 - 4/15/2008 6:34:00 PM
证明了
8个机会进一个
确实证明了
以阿森纳的中场配置,和单前锋
他已经证明了
对曼联的比赛,上半场更证明了
维尔托德,拿来当前卫用,证明个屁啊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00:00 PM
维尔托德不错啊,踢前锋的时候表现的更好些,一度为了给他安排一个主力位置,永哥都被挤到了中场中路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03:00 PM
回37:看阿德在法甲的数据有个P用啊,当时摩纳哥双前锋,阿德拖在农达身后打二前锋,法甲在欧洲又以进球少著称,你说进球多的了么?你倒是给我举个法甲进球狂人的例子?也就德罗巴勉勉强强算一个。。。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04:00 PM
把法甲当荷甲了。。。本泽马够强了吧,法甲进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