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特劳雷:为什么我能像埃布那样改打中场
37°2 - 5/5/2008 10:42:00 PM
你不要向埃布学习:default10:
gznick55555 - 5/6/2008 9:59:00 AM
绝对是可能的啊
Alexandero - 5/6/2008 10:56:00 AM
让D2去补弗拉米泥的位置,特劳累推上左边锋,完美,不用买人了,又省一笔钱,: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特劳雷:为什么我能像埃布那样改打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