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16/2008 10:41:00 PM
特劳雷相信他能够像埃布那样从边后卫到边前卫的转变。埃布在2006年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跟随阿森纳打进冠军杯决赛,但是在去年夏天萨尼亚转会来了后他被推上了中场的角色。
本赛季以来特劳雷出场9场的比赛中都是边后卫的身份,但是在最近几周他在预备队打起了边锋的位置。法国人也完美的演绎了这个角色,他速度快,技术好,能够传出一脚的漂亮的传中,并有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在8场的首发上场比赛中打进了3个进球也是让他为这个位置已经做好准备的最好证明。
今年18岁的小将在左边路的成功并不另人意外。毕竟这个新角色事实上是回归老本行。“在我最初的时候我就是打这个位置,所以,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他说:“我越来越喜欢这个位置了,是的,这个位置更能发挥我的特点。”
在本赛季开始前温格曾形容他是个“足球上的成年人”,并让他在4月5日让和利物浦的主场比赛中得到了英超处子秀。那么特劳雷能否在一队像埃布那样继续这个位置?
“在左中场上,你不需要太多的防守,但是位置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共同点。显然我需要变得更犀利,进攻是我的血液。”
goodbyemylove - 4/16/2008 11:04:00 PM
我怕怕怕怕。
37°2 - 4/16/2008 11:20:00 PM
防守比较毛躁
进攻不错,身体条件尤佳
不过观望中
埃布中场就是一坨屎
很黄很暴力 - 4/16/2008 11:24:00 PM
克里希+特劳雷
萨尼亚+艾布
4后卫的边路
有时,可能会很恐怖
逍遥的JOEY - 4/16/2008 11:25:00 PM
打前场就别罩爱不爱做榜样 孩子 那样会毁了你的:default8:
就一剑 - 4/17/2008 8:01:00 AM
瓦卡卡卡卡卡卡,终于被我说中鸟,防守这么差,干脆就别防守
george.arsenal - 4/17/2008 8:15:00 AM
尝试打中场可以,但千万别拿爱不爱做榜样,他是失败的典型,会毁了你的,孩子!
junichi - 4/17/2008 12:46:00 PM
支持的说~~~
tomcat - 4/17/2008 2:28:00 PM
难道下个赛季轮到你开窍吗?
loveyouarsenal - 4/17/2008 3:57:00 PM
风水轮流转.......
BergkampLau - 4/17/2008 3:57:00 PM
嗯,他左后卫好多了,那我们还要在这一位置上进补!
Hoyte会不会说喜欢打右前卫?: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4/17/2008 6:30:00 PM
靠,教授不会看到他的表现决定不买左边锋,下赛季让他上位吧?:default1: :default1:
johnchen01 - 4/17/2008 7:08:00 PM
有可能想要把他推上去,那就不用買人了
静静爱我 - 4/17/2008 8:38:00 PM
学谁不好?学埃布,没前途
xiu_song - 4/17/2008 9:09:00 PM
这个高开低走的孩子……
绯花 - 4/17/2008 9:28:00 PM
好好练练技术
不是光有速度就可以打边前卫的
37°2 - 4/18/2008 9:59:00 PM
毛糙啊
ff51 - 4/19/2008 12:06:00 PM
要打左前,明显吉布斯排在他前面啊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52:00 PM
身体条件不错 看上去也有点天赋 下赛季最好租出去锻炼一个赛季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2:00 PM
身体条件在队内数一数二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04:00 AM
观望。。。。。。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10:00 AM
霍伊特的同类 还是C22的接班人 或者其他什么类型都可以 只要你别输球就去踢广告牌子
怪兽叔叔 - 5/4/2008 10:21:00 PM
顶自己。。。。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23:00 PM
左脚的左中场 教授多年没用了
arsenalwangzi - 5/4/2008 10:40:00 PM
关于他在对埃佛顿比赛中的边前卫角色:
惊艳!惊艳!惊艳!惊艳!
pires84917 - 5/4/2008 10:41:00 PM
打替补的效果不错
Irwin0102 - 5/5/2008 12:38:00 AM
这场助攻一个~~~
他的传中球质量确实不错,都是又平又快得球~~~
V11 - 5/5/2008 1:02:00 AM
希望你能通吃左路!!!
junichi - 5/5/2008 11:14:00 AM
很担心11楼的说法:default10:
goota - 5/5/2008 1:31:00 PM
也就是说教授不为R7买个替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