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与雷丁一役 莱曼上演酋长球场绝唱
静静爱我 - 4/19/2008 10:55:00 PM
我承认他是个好门将,但你们说他是真男人我就不敢苟同了。是真男人的话,会像他那样,在得不到信任的时候,就一直用语言挑衅同一个团队的竞争对手的吗?
37°2 - 4/19/2008 10:59:00 PM
个性使然 他在球场上为队员出头和无所畏惧的表现 我很喜欢
静静爱我 - 4/19/2008 11:01:00 PM
球场上的莱曼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值得信任的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02:00 PM
希曼的彬彬有礼绅士气质也不错 和莱曼虽然不一样 但同样讨人喜欢
37°2 - 4/19/2008 11:07:00 PM
恩 希曼的人格魅力 但在球场,尤其是门将这位置 更需要卡恩和莱曼那样的铁血斗士
dugao5942 - 4/19/2008 11:07:00 PM
我是很喜欢你的啊:default26: 眼泪哗啦啦的流、、 不管怎么样,你是个真正的男人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11:00 PM
我想如果去掉亨利和冰王 老球员中谁的人气最高 莱曼有希望和A队V队红毛皮雷一较高下
静静爱我 - 4/19/2008 11:14:00 PM
帕洛尔在老球迷的心目中的地位应该也不比他低
b格坎普 - 4/19/2008 11:15:00 PM
基翁算不算老球员 还是后五虎时代。。。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16:00 PM
的确 不过帕队副打主力的时间并不多 他的离开的确令人伤感
b格坎普 - 4/19/2008 11:18:00 PM
本来以为苏克在我厂能有一番作为~~   可惜了  这种个性球员都喜欢啊~~
37°2 - 4/19/2008 11:18:00 PM
离婚的祸害
xlfour1 - 4/19/2008 11:26:00 PM
大叔,谢谢你了
欢欢 - 4/19/2008 11:30:00 PM
今夏加油~~~!!!
37°2 - 4/19/2008 11:31: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19 23:18:00 发表 本来以为苏克在我厂能有一番作为~~   可惜了  这种个性球员都喜欢啊~~
职业生涯晚期才来英超 那不是自找没趣 他的踢球方法和左拉不一样 所以注定失败 后来在西汉姆和慕尼黑混的也不怎么样 黄金时期都在皇马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31:00 PM
one more year:default14: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32:00 PM
佐拉 冰王 还有米堡的大儒尼尼奥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整个英超
绯花 - 4/20/2008 12:41: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9 22:55:00 发表 我承认他是个好门将,但你们说他是真男人我就不敢苟同了。是真男人的话,会像他那样,在得不到信任的时候,就一直用语言挑衅同一个团队的竞争对手的吗?
但这更证明他从来没有放弃战斗!他至少一直在为自己的位子而奋斗 比某些沦为替补的老将倚老卖老,消极怠工好多了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44:00 AM
ls若有所指
37°2 - 4/20/2008 12:47:00 AM
没错
pires84917 - 4/20/2008 12:50:00 AM
唯一让人讨厌的是他那张大嘴巴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52:00 AM
嘴臭手滑爱冒失 功夫之王续集应该找他和卡恩演一演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53:00 AM
ls真损
37°2 - 4/20/2008 12:55:00 AM
一个镜头让球迷们肃然起敬,第12分钟任意球传到禁区,越过图雷头顶直奔远门柱,后面的雷丁球员已经突破整条防线等着铲射,莱曼从中路杀出横身拦截皮球,冒着可能头撞脚的威胁用身体把皮球压住……38岁的德国人不会留下了,甚至欧洲杯之后他可能挂靴,但留在酋长的这一份勇敢与坚定让人肃然起敬。他和吉尔伯托一样,会昂起头离开阿森纳。
绯花 - 4/20/2008 12:56:00 AM
今天比赛没看 曼哥的最后一场啊 罪过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01:00 AM
我能挑出大叔不足的三处 也能挑出阿穆优秀的三处 是的 全部只能挑三处
37°2 - 4/20/2008 7:58: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20 0:56:00 发表 今天比赛没看 曼哥的最后一场啊 罪过
主场的最后一场而已 还有客场比赛
唯爱Bergy - 4/20/2008 9:35:00 PM
昨天的表现真的很赞,走好,大叔~
liudi21cn - 4/20/2008 9:42:00 PM
88本来对他是有好感的  但是他的大嘴很让人烦 而且都是再球队最需要稳定的时候 最需要团结的时候 来放炮
静静爱我 - 4/20/2008 9:58:00 PM
嗯,我也是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与雷丁一役 莱曼上演酋长球场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