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 - 4/20/2008 11:01:00 PM
那也是温格的用人标准有问题
绯花 - 4/20/2008 11:1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0 19:58: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20 0:56:00 发表
今天比赛没看
曼哥的最后一场啊
罪过 |
主场的最后一场而已
还有客场比赛 |
客场没意思
就主场才有意义
琴瑟琵琶 - 4/22/2008 8:38:00 PM
感谢莱曼,你的血性让我长久以来就认为你应该是一个合格的队长,感谢你四年来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我将永远记得你欧冠712分钟零封对手的记录!
無敵槍手 - 4/22/2008 8:42:00 PM
是的,莱大叔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希望能在其它地方继续他的生涯,更希望08欧洲杯能有上佳表现
37°2 - 4/22/2008 8:49: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20 23:1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0 19:58: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20 0:56:00 发表
今天比赛没看
曼哥的最后一场啊
罪过 |
主场的最后一场而已
还有客场比赛 |
客场没意思
就主场才有意义 |
对埃弗顿好像是主场
福田麻由子 - 4/22/2008 11:36:00 PM
莱曼不容易 希望温格有点人情味
不过我自己都不相信 :default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