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与雷丁一役 莱曼上演酋长球场绝唱
37°2 - 4/18/2008 10:12:00 PM
本周末在阿森纳球迷面前,德国老门将简斯-莱曼很有可能将最后一次代表枪手征战国内联赛,下赛季德国人将肯定离开酋长球场。今年38岁的德国国门因为在联赛初期不断的低级错误丧失了阿森纳主力位置。 目前阿森纳头号门将曼努埃尔-阿姆尼亚因为手腕的伤病仍然不能出战,因此莱曼成为出战曼联的首发门将,而本周末他将继续担当主力门将。 在今年一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的时候,德国人拒绝了来自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邀请继续留在球队,然而在今年夏天莱曼不会再犹豫选择离开。 莱曼自从2003年7月加盟枪手以来一共180次出场,但是本赛季仅有11次,周日将在酋长球场对阵雷丁的比赛中登场,这也是本赛季枪手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本场比赛中,一个镜头让球迷们肃然起敬,第12分钟任意球传到禁区,越过图雷头顶直奔远门柱,后面的雷丁球员已经突破整条防线等着铲射,莱曼从中路杀出横身拦截皮球,冒着可能头撞脚的威胁用身体把皮球压住…… 38岁的德国人不会留下了,甚至欧洲杯之后他可能挂靴,但留在酋长的这一份勇敢与坚定让人肃然起敬。他会昂起头离开阿森纳。
37°2 - 4/18/2008 10:15:00 PM
感谢你4年来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 从我观看阿森纳球赛以来,我认为你比希曼更出色 49场不败,冠军杯半决赛对潜水艇的惊艳扑救,以及决赛与巴萨的红牌 你所有的所有都会尘封在我的记忆里 希望08欧洲杯你可以带着冠军退役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10:32:00 PM
走好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08 10:4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8 22:15:00 发表 感谢你4年来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 从我观看阿森纳球赛以来,我认为你比希曼更出色 49场不败,冠军杯半决赛对潜水艇的惊艳扑救,以及决赛与巴萨的红牌 你所有的所有都会尘封在我的记忆里 希望08欧洲杯你可以带着冠军退役
静静爱我 - 4/18/2008 11:53:00 PM
good luck!!!
b格坎普 - 4/18/2008 11:55:00 PM
~~这么快就四年了!
pires84917 - 4/19/2008 12:30:00 AM
大嘴巴,虽然我不喜欢你,不过依旧认为你是一个出色的守门员
andora89 - 4/19/2008 12:3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8 22:15:00 发表 感谢你4年来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 从我观看阿森纳球赛以来,我认为你比希曼更出色 49场不败,冠军杯半决赛对潜水艇的惊艳扑救,以及决赛与巴萨的红牌 你所有的所有都会尘封在我的记忆里 希望08欧洲杯你可以带着冠军退役
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default13: ls也有伤感的时候。。。。
绯花 - 4/19/2008 12:39:00 AM
我只想说,你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04:00 AM
虽然说很不喜欢他的嘴巴,但是还是很喜欢他~走好~
haigao1977 - 4/19/2008 2:09:00 AM
感谢
神枪守望者 - 4/19/2008 2:17:00 AM
我并不喜欢你,但我祝福你走好,感谢你为枪手作出的一切,当人们若干年后因无法破除四十九场不败的纪录的时候而感叹的时候,你就站在球门前
Noriping - 4/19/2008 2:24:00 AM
就等阿金菲耶夫来了
十年冰王子 - 4/19/2008 2:26:00 AM
感谢莱曼!!
denz7 - 4/19/2008 5:54:00 AM
49场不败的功臣又少一位了。。感慨啊。。。!!!!!
GiGi@Leung - 4/19/2008 9:16:00 AM
他说不上比Seaman更出色 但是很显然 他应该具备和Seaman一样的地位
逍遥的JOEY - 4/19/2008 11:35:00 AM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大叔 :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4/19/2008 12:08:00 PM
你是一个好门将 除了神经刀和大嘴巴 你拥有一切当今顶级门将必备的素质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9:00 PM
你的表现比阿姆尼亚强多了
罗洁艾尔 - 4/19/2008 10:38:00 PM
走好吧。 虽然还是会不可避免的怀念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39:00 PM
我们会时常想起他的
37°2 - 4/19/2008 10:40:00 PM
比起亨利永贝里等人 我对你的离开最伤感 因为你是一个真汉子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41:00 PM
超人这些年积累了超强的人气
37°2 - 4/19/2008 10:45:00 PM
除了奥维马斯和冰王子的离开 只有你的离开让我动容 是你,让看到了男人大佬的气质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47:00 PM
埃度走的时候我很伤感 我至今记得那个点球 全队让给他主罚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48:00 PM
埃度是个低雕的好人 V队走的很突然 我当时根本无法接受
37°2 - 4/19/2008 10:51:00 PM
希望莱曼也进个球 但基本没希望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52:00 PM
比赛最后时刻获得点球... 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都是莱叔把门 不过依教授的个性 难!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19 9:16:00 发表 他说不上比Seaman更出色 但是很显然 他应该具备和Seaman一样的地位
可能比较难 但球迷会想他的
37°2 - 4/19/2008 10:54:00 PM
守门技术不分高低 但气质和个性上比希曼强多了 这就是魅力所在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与雷丁一役 莱曼上演酋长球场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