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没打算引进比利亚 阿森纳进球不是问题 今夏只会买1-2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
Forward - 4/19/2008 5:31:00 PM
温格从来没买过大热的球星!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33:00 PM
没 买过一个 坎黑 但是是个自由的 而且当时我们没有贷款 那几年手头的确宽裕 花了不少钱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55:00 PM
话说去年操作DUDU转会只有两个字:漂亮!之前没有任何哪怕一点消息,第一个出消息的媒体就是官网,已经正式转会.
Forward - 4/19/2008 5:59:00 PM
温格承认今夏他需要有一定水准的后防球员。 温格说:“我不知道今夏我们到底需要几名球员,但数量不是问题,要有1-2名有相当水平的球员才是问题。” “我们对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时我们都曾领先,主场对利物浦时我们也曾领先,因此我们的进球能力很强。” “首先我认为我应该给本特纳和沃尔科特时间,因为他们进步非常明显。” “我们怎样才能在重大比赛中不失球呢?在重大比赛中先进球的球队,10支有9支最后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先进球的比赛最后却全都输了,所以我们遇到防守比进攻更好的球队时吃了很多次亏。”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8666
pires84917 - 4/19/2008 6:03:00 PM
:monkey2: ,后卫和边锋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6:06:00 PM
看来乌鸡的哥伦比亚人逃不掉了 大家可以开始考察起来了
怪兽叔叔 - 4/19/2008 6:13:00 PM
罗西基的转会也漂亮啊。。。 越漂亮受伤指数越大。。。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6:14:00 PM
罗西基的转会绝对牛啊...600+M就拿下了...世界杯对USA立马进2个 可惜现在..唉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6:15:00 PM
:default12: ZAPATA...疯子也太乐观了...
37°2 - 4/19/2008 6:28:00 PM
华确特:default9: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6:31:00 PM
:green70: 37又合并帖子了...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3:00 PM
唉 失望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09:00 AM
比利亚的实力非常强, 如果他真的到来的话我厂的进攻肯定是另一道风景
king3920 - 4/20/2008 8:21:00 AM
        买个硬朗点的中卫吧!S6已经浪费了我太多的耐心和信心!
tomcat - 4/20/2008 1:09:00 PM
传得越热的越不可能来我厂的
静静爱我 - 4/20/2008 1:14:00 PM
当年13哥好像也传的挺热的
37°2 - 4/20/2008 7:50:00 PM
郁闷
Reyes09 - 4/20/2008 9:37:00 PM
受伤的要是不受伤。。。都能进球。。。 看这话很火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58:00 PM
温格应该料到以下状况会同时出现:DuDu会断脚,罗斯基会一伤不起,范佩西复出后状态全无,裁判会不断做出不利我们的判决 我们论坛上的某些专家就全料到了,所以他们没在领先5分时发难而是现在批评温格是绝对高水平的表现
BergkampLau - 4/23/2008 5:05:00 PM
中场和后防才是真正需要致命伤! 说了无数年,现在终于明白有实力和经验的后卫是多么重要!
piero_deng - 4/23/2008 5:29:00 PM
我们很需要比利亚
37°2 - 4/23/2008 8:07:00 PM
不太需要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没打算引进比利亚 阿森纳进球不是问题 今夏只会买1-2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