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19/2008 1:04:00 AM
温格谈话透露今夏买人玄机
翻译: Forward
温格承认今夏他需要有一定水准的后防球员。并说目前并没有和任何人谈及转会的问题。
当记者谈及比利亚,温格表示:“我们没有打算引进大卫-比利亚,他说了许多赞扬我们的话,我们对此感到很荣幸,我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前锋,但目前我还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转会市场上。”
温格说:“我不知道今夏我们到底需要几名球员,但数量不是问题,要有1-2名有相当水平的球员才是问题。”
“我们对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时我们都曾领先,主场对利物浦时我们也曾领先,因此我们的进球能力很强。”
“首先我认为我应该给本特纳和沃尔科特时间,因为他们进步非常明显。”
“我们怎样才能在重大比赛中不失球呢?在重大比赛中先进球的球队,10支有9支最后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先进球的比赛最后却全都输了,所以我们遇到防守比进攻更好的球队时吃了很多次亏。”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8666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06:00 AM
买不起才是真的
pires84917 - 4/19/2008 1:10:00 AM
雷恩的布里安德才是王道....身体素质出色,又不贵
估计今年还是在法甲淘宝
怪兽叔叔 - 4/19/2008 1:15:00 AM
"At the moment, I don't know [how many we need]," he said at Friday's press conference.
"If you look at the numbers we had Rosicky, Van Persie, Eduardo all out for a period when one of them could have produced a goal for us.
"Van Persie did play at Liverpool but that was a Van Persie of 60 or 70 per cent. He was out for five months and he is just coming back a little bit now. Even Diaby was out for a big part of the season.
"So if you ask me how many players I want to buy, it is not a question of quality, it is a question of one or two quality, real quality, players."
冠军杯和联赛出局后,阿森纳很快就被问到夏天增援的问题。
温格表示自己目前还不知道我们需要几名,如果你看到Rosicky, Van Persie, Eduardo缺席那段时间,他们任何一个都可以为我们进球。Van Persie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只发挥了6,7成的时评,他缺席了5个多月,他刚回来没多久,Diaby也缺席了本赛季节大部分的比赛。
所以你要问我会买几名球员,只不是数量的问题,而是1或者2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的问题
pires84917 - 4/19/2008 1:19:00 AM
那就动手吧,我们看着....
怪兽叔叔 - 4/19/2008 1:20:00 AM
现在动手还维持过早
pires84917 - 4/19/2008 1:23:00 AM
会是纳斯里吗?我感觉会事纳斯里啊....
或者事马洛卡的阿郎戈,也有可能事波尔图的路桥。冈萨雷斯
如果是蝙蝠的silva的话,我就哈皮了
怪兽叔叔 - 4/19/2008 1:25:00 AM
传说中的热脸贴到冷屁股上面,就是这样的吧?
怪兽叔叔 - 4/19/2008 1:26:00 AM
路桥。冈萨雷斯
这个没传闻,但是用起来应该不错
pires84917 - 4/19/2008 1:27:00 AM
上报纸的人,几乎是没可能来我们队的
我们一般都是暗度陈仓
怪兽叔叔 - 4/19/2008 1:32:00 AM
R7是上过报纸的,但是后面传的最凶的是马竞,后面黄了,教授就马上出手吃进。。。
爱德华多就从来没传闻,神秘得很。。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34:00 AM
看你的了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35:00 AM
I rate him highly as a player but I will not make concrete investigations for anyone at the moment.
这句话说明了有可能
绯花 - 4/19/2008 9:04:00 AM
老温终于发话了
静静爱我 - 4/19/2008 11:10:00 AM
期待~~~:default5: :default5:
静静爱我 - 4/19/2008 11:13:00 AM
转会策略
waitback - 4/19/2008 11:20:00 AM
快翻译过来,好好看看教授到底是怎么想的.
逍遥的JOEY - 4/19/2008 11:33:00 AM
非常有实力!!! 捏哈哈~~~:default7:
b格坎普 - 4/19/2008 11:35:00 AM
汗 还以为挖了去年的古墓帖
michaelluofang - 4/19/2008 12:10:00 PM
我可再也不想在夏天看见新浪写道“枪手夏季最强收购竟是他——XXX天价续约” 再天价我也不想看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2:56:00 PM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希望是,2名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9 1:25:00 发表
传说中的热脸贴到冷屁股上面,就是这样的吧? |
温格连这么高级的脸都看不上...
becks1120 - 4/19/2008 1:18:00 PM
"买不起"才是最主要
法布雷加斯,图雷,加拉一走,球队马上成二流;就这样也不是顶级
becks1120 - 4/19/2008 1:26:00 PM
只看结果.说再多,都是废话
一般情况下,结果都是让球迷失望的
怪兽叔叔 - 4/19/2008 3:14:00 PM
原帖由 becks1120 于 2008-4-19 13:18:00 发表
"买不起"才是最主要
法布雷加斯,图雷,加拉一走,球队马上成二流;就这样也不是顶级 |
这只是假设而已。。。
Pires_7 - 4/19/2008 4:03:00 PM
连YY的机会都不给 日:default2:
逍遥的JOEY - 4/19/2008 4:11:00 PM
但今年夏天我觉得会不同
大好头颅 - 4/19/2008 5:03:00 PM
期待非常有实力。。。。
上海Edison - 4/19/2008 5:24:00 PM
温格真是个买一个大牌会死星人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26:00 PM
无所谓 阿毛里也可以啊 总之别都给否认了: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