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1:11:00 PM
我的意思 能卖掉就卖掉 债也能找点还清
教授还唧唧歪歪什么 MU 车车 已经失掉英格兰传统
見龍卸甲 - 4/21/2008 9:47:00 PM
要卖,也要看对象
怪兽叔叔 - 4/21/2008 11:23:00 PM
图拉朗在法甲那边评价很高啊。。。可以考虑
pires84917 - 4/22/2008 12:15:00 AM
我认为d15完全可以代替f16....
V11 - 4/22/2008 9:47:00 AM
去德甲或者法甲淘个后腰吧
福田麻由子 - 4/22/2008 10:37:00 AM
找个高大点的吧 后场全是矮子了
37°2 - 4/22/2008 8:4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2 0:15:00 发表
我认为d15完全可以代替f16.... |
你傻
静静爱我 - 4/22/2008 8:47:00 PM
还有几天见分晓
無敵槍手 - 4/22/2008 8:56:00 PM
没几天就月底哦,赶快吧,拖拖拉拉的,影响大家的心情
怪兽叔叔 - 4/22/2008 8:58: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4-22 20:56:00 发表
没几天就月底哦,赶快吧,拖拖拉拉的,影响大家的心情 |
37°2 - 4/23/2008 8:07:00 PM
走好
不送
防止暴力注册 - 4/23/2008 8:20:00 PM
:default12: 走吧...过的不如意千万别说我想念ARSENAL之类的话..
静静爱我 - 4/23/2008 8:37:00 PM
真的是为钱而出走的话,我不怪他,只会bs他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10:38: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就弗拉米尼在阿森纳的未来而言,似乎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他本人手中了。
温格说俱乐部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份相当“体面”的合同,并同时也兼顾了球队的现有的工资结构。最后期限是4月底,并且现在是球员作决定的时候了。
看似这个24岁的球员想要能在球队继续呆4年,但只要笔没碰纸,一切都是疑团。
“最后期限是下周,4月底”温格周五说道。“我说过是4月底,那就没得通融”
“我相信他想留下,同时我们也盼着他留下。我们已经提供了合同,如果这合同对他而言不够好,那很快就会揭晓。”
“我必须尊重我们的工资结构。我不会再接受‘再加一点吧,再加一点吧’的请求。我认为我们所提够的合同够体面。”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原文:
The ball appears to be in Mathieu Flamini's court over his Arsenal future.
Arsène Wenger says the Club have made him a "decent" offer and will respect their existing wage structure. A deadline has been set for the end of April and it is up to the player to decide now.
It appears the 24-year-old would like to extend his four-year stay but doubts will remain until pen is put to paper. And the clock is ticking. His current contract runs out this summer.
"The deadline is next week, the end of April.” said Wenger on Friday. "I said it would be the end of April and that will be it.
"I believe he wants to stay and we want him to stay. We have made him an offer, if it's not good enough we will know soon.
"I respect our wages structure. We do not play - a little bit more, a little bit more. We have made an offer. We think it is decent and that is it."
eddielu - 4/26/2008 10:40:00 AM
我自己马上也要续签合同了, 我也喜欢a littte bit more:default10:
xlfour1 - 4/26/2008 11:17:00 AM
:default8: 这么搞有意思吗?现在的球员已经不象以前那些球员那么单纯了...
roger663 - 4/26/2008 11:24:00 AM
现在搞得人心惶惶,哎,俱乐部就是太吝啬,弗拉米尼也不上道,不满意条款直接提啦,拖到现在谁都没有后路了
叶恭介 - 4/26/2008 1:35: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花了半天下载这东西 ...
居然装不了
谁帮帮我 啊 1!!
我不是阿发 - 4/26/2008 1:52:00 PM
放走弗拉米尼是很愚蠢的,免费走了,然后出钱再去买。
球队既不想出钱买人,又不想付工资,拿到冠军的话对其他豪门是很不公平的,所以事实证明也拿不到。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2:10:00 PM
到爆棚网下载801压缩版,然后下载802补丁装上去,再下个汉化就可以了
怪兽叔叔 - 4/26/2008 2:27:00 PM
年轻人,不要玩FM了,浪费时间。。。: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2:56:00 PM
我欣赏教授处理这次事件的态度
GiGi@Leung - 4/26/2008 3:05:00 PM
听说俱乐部刚刚又略微提高了一点工资待遇给弗拉米尼
但是估计再往上是不太可能了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3:09:00 PM
看他自己了,工资结构是重中之重,说破大天都不能打破
十三哥这样的大师不好找,工兵满大街都是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6:51:00 PM
每日邮报 发布于13:00pm 25日 4月 2008年
温格向弗拉米尼提供了一份更好的合同。
阿森纳管理层极力渴望留着这个法国中场,向他提出了一份55,000英镑周薪的合同。(估计这份就是老温说的体面的合同,签吧16,真的很体面了)
原文: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has made an improved offer to keep Mathieu Flamini a the club.
The French midfielder's contract will expire in the summer, and the Arsenal board are willing to make an improved offer of around £55,000 a week in their desperation to keep him.
大好头颅 - 4/26/2008 11:29:00 PM
法国人干脆点啊。。。
goodbyemylove - 4/26/2008 11:35:00 PM
55000的周薪,不错了。这可是英镑啊。
到了意大利还是英镑?那里的税收更高吧。
F16,签了吧。
别磨蹭!!
pires84917 - 4/26/2008 11:41:00 PM
不要给脸不要脸...忍耐是有限的
静静爱我 - 4/26/2008 11:55:00 PM
5w5在我厂算是高薪族了
pires84917 - 4/27/2008 12:03:00 AM
貌似我们其他几个核心都没这么高,我日........他还真较上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