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最后通牒:弗拉米尼 你只剩一周时间了 留下的前提是尊重球队薪金结构
37°2 - 4/19/2008 6:56: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最后通牒:弗拉米尼,你只剩一周的时间了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就弗拉米尼在阿森纳的未来而言,似乎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他本人手中了。 温格说俱乐部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份相当“体面”的合同,并同时也兼顾了球队的现有的工资结构。最后期限是4月底,并且现在是球员作决定的时候了。 看似这个24岁的球员想要能在球队继续呆4年,但只要笔没碰纸,一切都是疑团。 “最后期限是下周,4月底”温格周五说道。“我说过是4月底,那就没得通融” “我相信他想留下,同时我们也盼着他留下。我们已经提供了合同,如果这合同对他而言不够好,那很快就会揭晓。” “我必须尊重我们的工资结构。我不会再接受‘再加一点吧,再加一点吧’的请求。我认为我们所提够的合同够体面。”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74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Decision+on+Flamini+next+week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官方网站]温格:弗拉米尼的续约4月底是最后期限 留下的前提是尊重球队薪金的结构 枪手赛季末段开始双线跌落,球队中的弗拉米尼的合同在去年12月已经成为了未有保护的合同,也就意味着其它球队完全可以接触他,甚至签下他。目前为止,拜仁、尤文、AC米兰都希望免费得到这位攻守兼备的防守型中场。 当然,不惜惹上官司也要一手将其从马赛挖到阿森纳的温格也不会轻易对其放手。虽然多支豪门在接触弗拉米尼,但温格依然显得很有信心,他也允诺法国同胞,4月末将会向他提供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新合同。前提是要在阿森纳球队的工资框架之内。 “我们正在寻求一个肯定的答复,”温格接着说道:“弗拉米尼说自己愿意留下来,我也相信他确实是这样想的。但只要他本人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对我来说,他就有可能自由转会去任何地方。” “在四月末我们会对此事进行一个完结,然后选择球队到底要走哪条道路,球员亦是如此。” 温格也强调,球队一定会在四月之前完结此事,他解释道:“我们为弗拉米尼续约设定的期限是四月底,这是最后的期限,因为我们必须要为是否到转会市场买人做好准备,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的首要目标是保持球队的完整性,但目前的形势不完全由我掌控。我们必须尊重球队的工资结构,我本人认为这个原则对于俱乐部来说很重要。弗拉米尼必须适应这个要求。”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458&cpid=703&title=Wenger+-+End+of+April+is+%27absolute+deadline%27+for+Flamini
37°2 - 4/19/2008 6:57:00 PM
我们的工资结构寒酸的很 长远来说,这是保障俱乐部的利益 短期来说,这样容易造成球星流失
37°2 - 4/19/2008 6:58:00 PM
据曼联官网消息,在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后,后卫布朗终于同意与俱乐部签署一份新的四年合同,布朗将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在之前的谈判中,曼联不愿意支付布朗经纪人提出的5万英镑的周薪,表示付给布朗的周薪不会超过4万英镑,然而经过谈判,双方达成了共识,28岁的英格兰后卫与曼联续签了四年,周薪是4万5千英镑。
逍遥的JOEY - 4/19/2008 7:43:00 PM
boss不是一个会妥协的人 哎。。。:default13:
静静爱我 - 4/19/2008 7:59:00 PM
终于有个了结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38:00 PM
早了结早好,留就签字,走也别耽误找新人
b格坎普 - 4/19/2008 8:39:00 PM
他在看台上的表情很严峻。。。
亨利小子 - 4/19/2008 8:52:00 PM
为什么现在我们球员的工资那么低?真是因为还债? 赫莱布、佩西们都只有3、4w,超过5w的好像只有加拉和小法? 以前国王、v4、坎贝尔都有10w左右八,p7也有7w? 差这么远?
Florencia - 4/19/2008 9:04:00 PM
:default12: 听老人家这么一说,深感续约机会何其渺茫……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16:00 PM
发错帖子了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6:00 PM
看错人了
waitback - 4/19/2008 10:16:00 PM
都还小,估计H13,V11,
waitback - 4/19/2008 10:19:00 PM
不好意思,刚才碰到回车键了,估计上面两位也会涨的,特别是H13,我觉得还是留下F16好,再重新找人又要好长时间适应
eddielu - 4/19/2008 10:44:00 PM
不是保护俱乐部而是保护董事会那帮人. 支持换老板!
37°2 - 4/19/2008 11:59:00 PM
买巴里不挫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12:02:00 AM
人家可是队长诶 土著正当红的国脚 身价虚高 估计起码1500W胖子
37°2 - 4/20/2008 12:03:00 AM
值得
pires84917 - 4/20/2008 12:05:00 AM
巴里是屠夫,犯规大王 不过他在英超好像很吃得开,很多人都服他
绯花 - 4/20/2008 12:47:00 AM
要是不签约,那真是一个天大的遗憾
king3920 - 4/20/2008 8:32:00 AM
         虽然不喜欢他离开,但是如果他非要破坏工资结构的话,还是走吧!
junichi - 4/20/2008 8:42:00 AM
:default3: 续约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20/2008 10:17:00 AM
【goal】尤文主管西科为弗拉米尼飞抵伦敦,正式向弗拉米尼提供一份官方报价
逍遥的JOEY - 4/20/2008 11:44:00 AM
日了 走了我厂就没战斗机了:default23: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3: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0 0:03:00 发表 值得
要说值得也是用来适应UEFA的潜规则用的,真正讲实力看性价比的话,十三哥才几个钱,法甲德甲找几个后腰才几个钱
senecio - 4/20/2008 7:30:00 PM
工资结构见鬼去吧。卖掉他再锻炼个新人?岂不是又回到起点
becks1120 - 4/20/2008 9:54:00 PM
仅凭一个赛级比较出色的发挥就漫天要价,那就没有必要留了.之前几个赛季发挥不理想,给高薪打破工资结构等于豪赌
becks1120 - 4/20/2008 9:55:00 PM
仅凭一个赛级比较出色的发挥就漫天要价,那就没有必要留了.之前几个赛季发挥不理想,给高薪打破工资结构等于豪赌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59:00 PM
每个俱乐部的工资结构都不一样 曼联的工作结构我们就没的比 寒酸啊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1:02:00 PM
麻痹的 还以英国人控制俱乐部为荣 也不见裁判关照过你
見龍卸甲 - 4/20/2008 11:07:00 PM
关键是场上本土的太少 上11个霍伊特我们早冠军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最后通牒:弗拉米尼 你只剩一周时间了 留下的前提是尊重球队薪金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