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最后通牒:弗拉米尼 你只剩一周时间了 留下的前提是尊重球队薪金结构
37°2 - 4/27/2008 1:33:00 PM
赫莱布不平衡了 范佩西不平衡了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6:53:00 PM
不怕大家不爱听,我绝对不支持给他超过5W,哪怕是现在的5W5,我情愿他自由转会走掉,5W5意味着队内第四高薪,除了正副队长和球队核心,他比剩下的人在工资上高出一大截,他凭什么?
红色重炮 - 4/27/2008 6:59:00 PM
范配西表示不满 个人满意度:希望拿与弗拉米尼同等水平的工资 近期计划:想离开球队 赫莱布表示不满 个人满意度:希望拿高于弗拉米尼工资的合同 近期计划:想转会国米 温格表示不满 个人满意度:孩子们长大了,队伍不好带了 近期计划:讹诈董事会
枪花 - 4/27/2008 7:01:00 PM
今天又说要去AC了........看来是要走 年薪400W欧元我们都没种掏,MD够晦的.
zjmryq - 4/27/2008 7:53:00 PM
有点过头了 这样的福娃是可代替的 你老还是走吧
天地一火枪 - 4/27/2008 7:56:00 PM
走吧走吧, 闹成这样 ,还怎么收场。
Florencia - 4/27/2008 8:40:00 PM
:default3: 其实人家想攒多几个钱为养家糊口的心思也可以理解么... 估计得说拜拜了~
枪花 - 4/27/2008 9:57:00 PM
尊重?老板,这年头有几个可怜球队的?!
怪兽叔叔 - 4/28/2008 1:48:00 PM
SB,去AC打联盟杯啊??难道去了AC就能拿冠军。。。???脑子进水了
枪手风之子 - 4/28/2008 3:39:00 PM
他去米兰肯定从替补开始,皮尔洛和加图索是肯定动不了,就指望和安布罗西尼竞争一下了
怪兽叔叔 - 4/28/2008 4:06:00 PM
:default1: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4:19:00 PM
就这点工资,小范离开也是时间问题了。
Pires_7 - 4/28/2008 4: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8 15:39:00 发表 他去米兰肯定从替补开始,皮尔洛和加图索是肯定动不了,就指望和安布罗西尼竞争一下了
安布是副队 老马今年退了 明年就转正了,而且是米兰青训出来的,争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8/2008 4:53:00 PM
走吧,最好全部走掉, 温格玩年前人,足球游戏的心血付之流水. 赶走温格
37°2 - 4/28/2008 10:55:00 PM
就快月底了
Florencia - 4/28/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8 22:55:00 发表 就快月底了
这是已经月底了。估计剩下两三天能扭转局势的可能性不大了。 下个月他找卖家我们得开始找代替人选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最后通牒:弗拉米尼 你只剩一周时间了 留下的前提是尊重球队薪金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