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9/2008 7:06:00 PM
目前在巴萨不顺心的亨利接受参访的时候坦承非常怀念前东家:“当然,我非常怀念阿森纳,不是某一点,而是全部,我想直到我死的那天,我肯定我还会想念阿森纳的一切,我已经在那里踢了8年,你已经和这个俱乐部以及球迷融为一体。”
“我想念海布利,我想念主教练,我想念更衣室,以及更衣室里的家伙们,还有训练场,我怀念一切你认为理所当然的事。”
不过,怀念过去多少显得对当下不满,亨利承认,他在巴萨过得并不顺利,以致于有许多流言说他会很快离开诺坎普。
“是的,我在巴萨需要花时间适应,在这里我只能踢左路,而在阿森纳我可以随意换位,还有,这里的足球总是花很长时间才能倒脚进禁区,但在阿森纳,我们会很快把球交给前锋,这些都需要花时间适应。”
37°2 - 4/19/2008 7:07:00 PM
离开阿森纳的成名球星很少没有不后悔的(永贝里、卡努和坎贝尔是例外)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7:08:00 PM
:default12: 吃不到独食总会想念下
4ever_gunners - 4/19/2008 7:08:00 PM
相信永贝里离开的时候,心情不比亨利不复杂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41:00 PM
有消息说巴萨觉得亨利的高薪是负担,准备将他租借到国米
PS:亨利在即将步入职业生涯晚期时再去挑战一下对前锋难度最高的意甲对他个人我觉得很有意义
b格坎普 - 4/19/2008 8:43:00 PM
他在意甲踢岂不郁闷。。。
球何时才能到他脚下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8:43:00 PM
假的,假的,都是骗人的:default15: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8: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0:41:00 发表
有消息说巴萨觉得亨利的高薪是负担,准备将他租借到国米
PS:亨利在即将步入职业生涯晚期时再去挑战一下对前锋难度最高的意甲对他个人我觉得很有意义 |
当我想起克雷斯波,舍娃的时候,我笑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47:00 PM
那是牡蛎鸟个人的问题,就好比当年里皮用不好亨利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8:52:00 PM
克雷斯波是拉涅里用的。。。
舍娃格兰特也用过。。。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55:00 PM
拉捏利用的不好么 那个大轮换背景的赛季克也进了不少球
舍瓦那么大年纪了 关键是用废了已经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8:58:00 PM
那你又怎么知道英超前锋去意甲玩就有难度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01:00 PM
我说的不是英超前锋,谁去都有难度
意大利给进攻球员活动的空间很小 有个证明:你发现没有,意甲很少边锋,除了罗马特殊的无中锋战术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02:00 PM
还有一点 你可以看一下历届意甲射手王的进球数 真的很可怜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6:00 PM
德甲射手王进球也不多
欢欢 - 4/19/2008 11:34:00 PM
现在的处境是英雄气短啊~~~!!!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37:00 P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4-19 22:06:00 发表
德甲射手王进球也不多 |
法甲也是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44:00 PM
德甲整体水平还是稍微差了点 比赛场次也少四场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2:45:00 AM
听说切尔西有意买亨利。。。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48:00 AM
路是自己选的……
绯花 - 4/20/2008 12:48:00 AM
本季出现频率最高的话就是
“某某自豪当队长”
“某某怀念阿森纳”
“某某相信我们一定能拿冠军”
zisongren - 4/20/2008 12:20:00 PM
回来养老吧!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3:47:00 PM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8-4-20 0:45:00 发表
听说切尔西有意买亨利。。。 |
可能性太小了,车子估计不会去买,亨利也未必肯去,要真是这样,那就太可悲了
怪兽叔叔 - 4/20/2008 4:22:00 PM
时代在进步。。。没有好说的。。。
見龍卸甲 - 4/22/2008 10:53:00 PM
亨利回来只有一个选择 阿森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