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1 - 4/19/2008 10:55:00 PM
霍依特在我厂的一线队待了几年了,一直没开窍。站了个位影响其他小球员的发展。不知今年教授会不会让他走。这家伙留着始终是个祸害,今年的联赛杯已表现现出来了,据说英超的几支队还想买他,不如卖了换些现金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56:00 PM
如果留下埃布 我支持卖他 机会给吉尔伯特好了
静静爱我 - 4/19/2008 10:57:00 PM
可能性非常大,还是换个地方吧,对他自己和球队都好
37°2 - 4/19/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2:56:00 发表
如果留下埃布 我支持卖他 机会给吉尔伯特好了 |
埃布留下也是做中场使用
后卫的机会太少太少
但霍伊特确实该卖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03:00 PM
他这些年之所以能留下只是因为我们英国人太少 如果坎黑和AC还在 他老早被卖走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34:00 PM
都24了,该卖了 。。。
pires84917 - 4/19/2008 11:45:00 PM
支持留下!
hoyte意识很好,只是比赛太少了
37°2 - 4/19/2008 11:48:00 PM
我已经彻底对他失望了
福田麻由子 - 4/19/2008 11:56:00 PM
英国人 自家培养 肯做替补 为什么要走 温格应该多给机会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10:00 AM
对蛮联那场给了屎猡一脚,爽!!!
pires84917 - 4/20/2008 12:11:00 AM
hoyte传中也很好,可惜不会过人
身体单薄了一些
andypizzafox - 4/20/2008 12:22:00 AM
没有球性,还是田径把~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2:34:00 AM
个人认为他的速度,长传都有相当的造诣,
到中游球队肯定可以踢得很好,
留在阿申纳就有点勉强了。。。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44:00 AM
奥运会该开始了 让他多跑跑吧
绯花 - 4/20/2008 1:00:00 AM
因为是个英格兰的,所以是典型的鸡肋
如果不是英格兰的,可以毫不犹豫的甩卖了
tomcat - 4/20/2008 1:24:00 PM
他想留下就留着吧 反正薪水又不贵 养着个有一点点潜力的英国佬 好过养多几个天才啊 看这个赛季吃的亏就知道啦
万一下个赛季他开窍了那就就爽啦
xiu_song - 4/20/2008 3:20:00 PM
TT弱队还可以,看他自己怎么想的了
zjmryq - 4/20/2008 5:50:00 PM
有点助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