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 - 4/21/2008 4:04:00 PM
埃布在前卫线的表现已经说明一切,他的最佳位置就是右后卫,回归那里他才会是加林查在世。下赛季如果不进边卫的话,我对埃布的定义就是————克里希和萨尼亚的最佳轮换对象!
埃布踢左后卫效果如果我不清除,而且印象里他也从没去过左路,而萨尼亚则是左右皆可,在法甲的时候就曾在左路踢过,表现还不错。
所以,如果克里希需要轮换或者受伤了,那就萨尼亚左,埃布右。
同理,如果萨尼亚需要轮换或者受伤了,那就克里希左,埃布右。
这样才是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埃布,而不是推上中场,度过一个0进球0助攻的尴尬赛季。而且为埃布这样的表现而买单的就是阿森纳的成绩!!
也许将阿森纳的失败归责于埃布踢前卫说不过去,但至少这也是成绩糟糕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我不希望看到下赛季的埃布依然出现在前卫钱,即使是替补上场踢前卫也不希望看到!希望温格可以从中吸取教训,埃布的表现已经让教授挨了无数记响亮的耳光!!!
PS:在我的构想里,从没有想过克里希和萨尼亚会同时受伤,就算这样的情况出现了,那就加拉左埃布右,中间图雷配森德罗斯。
就一剑 - 4/21/2008 4:10:00 PM
lz你咋就可以这么轻易就把我一直的观点随便拿走捏~~~~:default2: :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4/21/2008 4:20:00 PM
丑丑在法甲的比赛我一场没看过,更别提去左路的丑丑了,埃布埃的特点看肯定不适合左路。
一般来说,边后卫更多的时候是习惯脚的一侧抱边走,长期踢球的习惯导致非习惯脚一般都比较弱,突然换边效果一般都不太好。
有两个比较成功的边后卫换边例子——赞布罗塔和拉姆,但前者出身中场,双脚技术早年经过充分锻炼,后者在很小年纪时就长期出任左后卫,已经很适应了,就算是这样,根据《图片报》的打分看,拉姆出任右后卫时的表现仍然好过左后卫。
見龍卸甲 - 4/21/2008 4:24:00 PM
仔细观察萨尼亚在阿森纳的表现,可以看出他的左脚能力还不错
法国媒体评论他的时候就是说他左右皆可
永贝里是以左路球员的身份来阿森纳的,后期逐渐在右路确定主力位置,照样风生水起
見龍卸甲 - 4/21/2008 4:25:00 PM
看埃布过人就知道他是一条腿踢球的,左脚基本就是支撑脚
tomcat - 4/21/2008 7:16:00 PM
无论怎样夏天一定要进个边锋
見龍卸甲 - 4/21/2008 7:5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21 16:10:00 发表
lz你咋就可以这么轻易就把我一直的观点随便拿走捏~~~~:default2: :default2: |
你一直的观点
我在论坛好像没见过埃布替补左右边后卫的帖或者回帖
haigao1977 - 4/21/2008 10:35:00 PM
同意
怪兽叔叔 - 4/21/2008 10:38:00 PM
直接把克里希拿走。。
37°2 - 4/21/2008 11:00:00 PM
你傻了
怪兽叔叔 - 4/21/2008 11:19:00 PM
法甲边后卫牛人多。
pires84917 - 4/22/2008 12:23:00 AM
埃布即使打边后卫也不行,顶多和埃弗拉一个水平
不过我不认为他会强过埃弗拉
怪兽叔叔 - 4/22/2008 1:49:00 AM
当年打进欧冠决赛的时候跟希比在边路配合多好,那时候的埃弗拉好像还是海因策的替补吧??
37°2 - 4/22/2008 8:4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2 0:23:00 发表
埃布即使打边后卫也不行,顶多和埃弗拉一个水平
不过我不认为他会强过埃弗拉 |
我怀疑你那一年被火星人绑架了
大好头颅 - 4/22/2008 9:28:00 PM
下个赛季再看看吧
估计我是坛子里最后一个挺他的了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7: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2 0:23:00 发表
埃布即使打边后卫也不行,顶多和埃弗拉一个水平
不过我不认为他会强过埃弗拉 |
这样啊,我大致给你履一下:十六进八对阵皇马,埃布在这一侧面对的是罗比尼奥和齐丹的轮番攻击,防守成功;八进四对阵尤文,面对的是内德维德,防守成功;半决赛对阵潜水艇,埃布这一侧防守压力不大,因为潜水艇的攻击路线主要是里克尔梅的中路;决赛不得了了,埃布面对的是当时如日中天,比如今C罗还NB的小罗,应该说也是比较成功的。
这只是欧冠的表现,而且也只是防守方面,至于进攻方面,有两个例子,一个就是教授口中的“加林查”,一个是当时许多媒体认为阿森纳过去的亨利皮雷科尔左路黄金组合已经换成了右路的新黄金组合埃布埃赫莱布。
37°2 - 4/23/2008 7:59:00 PM
所以我怀疑那一年他被绑架到火星了
見龍卸甲 - 4/24/2008 9:38:00 PM
可惜教练不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