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比安斯基:我满意自己在阿森纳的首个赛季 很高兴效力阿森纳
見龍卸甲 - 4/23/2008 8:45:00 PM
自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后,波兰年轻国门法比安斯基本赛季共得到五次首发机会,虽然5次亮相都是在最“鸡肋”的联赛杯上,但22岁的波兰人还是对自己在酋长球场的处子赛季感到满意。 “目前我只是第三门将,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所以如果我能得到机会的话,我会非常高兴。”法比安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此(在阿森纳的首个赛季)感到满意。当我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我对此感到高兴,作为一个刚到国外的年轻门将来说,这已经是个相当不错的经历。” “我希望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会越来越好。如果你像我一样充满雄心,那么你总会有更多的追求。但我必须尊重事实,目前阿穆尼亚和莱曼都非常出色。”波兰人继续说道,“作为门将,他们的经验都比我丰富得多,我很耐心地等着自己的机会。” “不论在比赛还是训练中,我都尽我所能地去努力。”法比安斯基最后说道,“我希望下赛季我的处境会更理想,但当然我对能够在此效力感到非常高兴。” 在对雷丁的主场比赛中,今夏即将离开阿森纳的莱曼获得温格信任继续把守大门。如今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温格透露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仍可能给莱曼告别演出的机会,而两个客场比赛则会给年轻的法比安斯基锻炼。 “我想在最后几场比赛中给法比安斯基一个连续首发的机会,但鉴于我们还有一个主场比赛,我也想让莱曼出场,他对俱乐部来说一直是名伟大的门将。”温格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证实到。
littleblack - 4/23/2008 8:46:00 PM
门将,就要耐得住性子~
静静爱我 - 4/23/2008 8:49:00 PM
莱曼的离开让他看到了希望
見龍卸甲 - 4/23/2008 8:52:00 PM
下赛季估计阿姆主力门将,法比第2门将,那个预备队的意大利门将排第3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8:57:00 PM
曼侬据说现在进步了,不像刚来的第一个赛季,甭管比赛输赢,只要他出场必定丢球
ARS-ZIDANE祖 - 4/23/2008 10:03:00 PM
意大利门将还是很出色的
haigao1977 - 4/24/2008 12:24:00 AM
小伙子会是个好门将,要耐住寂寞哦。
pires84917 - 4/24/2008 1:01:00 AM
法比还是租出去吧~~~锻炼价值更大
防止暴力注册 - 4/24/2008 1:33:00 PM
对布来克本那场你很NB...支持租出去...打联赛杯有啥意思...一个赛季就那么几次..出去多爽几下回来把争个第一门将
junichi - 4/24/2008 2:19:00 PM
关键教授肯不肯~
tomcat - 4/24/2008 9:52:00 PM
有耐心就有位置
37°2 - 4/24/2008 10:38:00 PM
支持外借
he7may - 4/24/2008 10:42:00 PM
玩fm时我就把他租出去了,回来后很好很强大
37°2 - 4/25/2008 11:22:00 PM
剩下的2场客场给他 主场给莱曼
BergkampLau - 4/26/2008 1:56:00 AM
Derby这场可以让他上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比安斯基:我满意自己在阿森纳的首个赛季 很高兴效力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