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关注德尼尔森
kenyes - 4/24/2008 12:22:00 PM
费拉米妮要走就让他走哦吧。。我厂毕竟不是没有你不行。。你只不过是今年才靠你的勤奋冒出点儿成绩。。。 我完全尊重你的辛勤付出。。。但你为了钱而放弃我们。我无话可说哦。。。。 我们还有德尼尔森和宋。。。。。我相信他们的天分不比你差。。甚至凌驾你之上。。他们努力点相信会打出名来。。。只要比他们机会!!!
枪手风之子 - 4/24/2008 12:26:00 PM
不管弗拉米尼是走是留,希望小巴西下赛季会有更多机会
上海Edison - 4/24/2008 12:33:00 PM
我一直德尼尔森控...呵呵
gznick55555 - 4/24/2008 12:49:00 PM
这样想不对,他们太小了,拖后中场这些粗重功夫要有硬身体来支持的,没了费16不行
亨利小子 - 4/24/2008 12:50:00 PM
其实我厂双核组成双后腰的比赛(虽然很少),打得都满不错的
福田麻由子 - 4/24/2008 12:56:00 PM
乔鲁也能中场
he7may - 4/24/2008 1:03:00 PM
期待德尼尔森...
andypizzafox - 4/24/2008 1:04:00 PM
我还是看好SONG,目前中场防守好一点的也就是他了,以前指望DIABY,结果后来断腿之后好像一下子忘记了怎么防守,除了上次博尔顿的那张红牌!
防止暴力注册 - 4/24/2008 1:28:00 PM
霍伊特...:default12:
fflowers - 4/24/2008 1:29:00 PM
我甚至怀疑小巴西以后能成为我厂的队长
逍遥的JOEY - 4/24/2008 1:40:00 PM
宇宙宋回来之后感觉脱胎换骨啊 D15我也一向很看好
junichi - 4/24/2008 2:18:00 PM
一向很留意D15
静静爱我 - 4/24/2008 3:28:00 PM
金子总会发光的
littleblack - 4/24/2008 4:10:00 PM
职业球员嘛,工资看得重些也是正常的,人之常情。不过还是希望F16能留下
玻璃筷子 - 4/24/2008 4:13:00 PM
这种事,不怪俱乐部,怪球员,有没有思考能力啊
很黄很暴力 - 4/24/2008 4:22:00 PM
如果尤文报价属实 我们留个毛啊 诚意是能打动人的 当然,金钱更能打动
静静爱我 - 4/24/2008 4:23:00 PM
诚意能打动人才,金钱能打劫人才
superbatmann - 4/25/2008 12:00:00 PM
小德在场上的大将风范在当初小法身上也是看不到的 虽然还没什么发挥 期待下赛季...
BergkampLau - 4/25/2008 8:40:00 PM
Diaby可以放弃了,防守太懒!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关注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