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4/25/2008 1:50:00 P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这是在随队远赴老特拉福德前寄出的一封请求温格先生能花些钱买球员的请愿书。
By Peter Cavill
"我或许会在夏天购买一位球员。"考虑到我们刚刚度过的那个赛季,阿尔塞纳的这个声明简直让人厥倒。我觉得他自己也应该长点记性了,他怎么会觉得我们就需要买一个人呢?我当然希望这仅仅是为了让球队重拾信心来面对剩余的赛程,而事实上他的购物单上已经有了一连串的名字。不幸的是,从以往季前的经验来看,这似乎不可能发生。

阿德巴约:不算一流
数周前我已经写了一篇文章,哀叹残酷的现实"
we didn't bid for Torres"。在赛季开始之初我就担心我们缺乏真正优秀的前锋。而我们在别的位置上也并不富裕。有一种方法可以衡量我们的队伍是否强大,那就是和其他三大球会相比较。举个例子来说他们阵容中的球员是否能够促进我们球队?
比较我们和利物浦的阵容,大多数人都会同意杰拉德、托雷斯和巴贝尔将会提升我们的阵容,然而萨尼亚、克里希以及法布雷加斯同样对他们而言是很好的提升。我们踢球的风格以及表现证明了我们比利物浦更好。从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我们也要出色得多。在联赛中我们完全应该在安菲尔德取得胜利,而在酋长球场我们被吹掉一个点球,同样我们本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在冠军联赛中,众所周知他们靠着数个无耻的判罚才将我们淘汰。因此我们球队对着利物浦可以说是占有优势的,联赛中的排名也印证了这一点。
然而,当你将我们的阵容和切尔西或者曼联相比较,他们显然更胜一筹。对于他们而言,萨尼亚、法布雷加斯以及克里希同样可以提升他们的阵容,但是看看其他位置上的球员的比较:
从曼联,任何这些球员对我们而言都是一种促进:范德萨、维蒂奇、费迪南德、罗那尔多、安德森、鲁尼、特维兹(或许还要算上哈格里夫斯和萨哈)。从切尔西:切赫、库迪奇尼、马克莱莱、埃辛、乔科尔、德罗巴、卡劳、特里和阿内尔卡。(Edison:其实说的有点过了,我们也拥有赫莱布、罗西基、范佩希、图雷、加拉这样的一流球员。而安德森、库迪奇尼、萨哈、卡劳、哈格里夫斯我认为根本就和我们的沃尔科特、埃布、阿德巴约、吉尔贝托差不多)
两支球队都拥有比我们更优秀的中后卫,(Edison:相较而言的确如此,不过我不认为我们差在中后卫。)前场则有更丰富的选择。我们都知道他们能够担负起这样强大的阵容以及薪水是因为一个强大的球迷基础或者一位俄罗斯富翁。然而,我认为搬入酋长球场的目的就是我们能够在财政上和他们所匹敌。我们的球迷支付最昂贵的票价,理应期望看到顶尖的球员。阿尔塞纳已经用很少的经费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奇迹,而且在我看来他继续孜孜不倦的低廉采购并无伤大雅。但是在有财政支持的情况下买入一些有质量的球员究竟有什么错呢。
我一个赛季付了1250英镑,我希望能够看到比埃布、吉尔贝托、霍伊特和阿德巴约更好的球员(我知道阿德巴约本赛季在他的最佳状态,但是对我来说他远不是一位顶尖射手。而且对于上述三家任何一家顶级球会来说,他都不可能会是一种提升。)我们这个赛季已经被羞辱了两次,而这两次都证明了他们这些球员根本无法胜任这个工作。(在联赛杯对热刺、在足总杯对曼联)
切尔西和曼联赛季开始时的状态低迷给了我们机会在榜首位置上停留了非常长的时间。我不认为他们下个赛季都会犯这个同样的错误,因此如果我们不好好的增强我们的阵容,我们很可能会跟在他们屁股后面吃一赛季的灰。乔治.格拉汉姆无法适应在转会市场中的竞争(除了极少数的成功)而我们也渐渐变得不会赢球。我只是希望阿尔塞纳不会把阿森纳带上同样的道路。
PS:这是一篇在对阵曼联之前写的文章。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也许我们会在客场干掉曼联,阿德巴约会上演帽子戏法。谁知道呢?我们活在希望之中...
原文:
http://www.onlinegooner.com/exclusive/index.php?id=607
就一剑 - 4/25/2008 2:11:00 PM
现在看来,拖累死还真有点亨利样子,还真有点适合阿森纳:default12: :default12:
zjmryq - 4/25/2008 5:04:00 PM
一流V11卧铺 2流B26板凳 3流A25主力 娃哈哈
静静爱我 - 4/25/2008 5:32:00 PM
ls精辟
TiTus_Bramble - 4/25/2008 5:40:00 PM
jing pi ge niao!
adebayor 3 liu???!?!?!?!?!?!?! tmd na 1 liu shen me biao zhun?!?!?!?!
TiTus_Bramble - 4/25/2008 5:44:00 PM
you hope to see players better than adebayor?
i tell you what
for the 2007-2008 season, strikers better than adebayor in europe: torres maybe, tevez HARDLY, any others???!?!?!?!
你被persied了 - 4/25/2008 7:15:00 PM
阿森纳和曼联在攻防两端差距的就是图雷,阿穆尼亚和维帝奇范德萨
以及两个边前卫的差距
这个差距不是一点点,而是非常大
静静爱我 - 4/25/2008 7:23:00 PM
原帖由 TiTus_Bramble 于 2008-4-25 17:44:00 发表
you hope to see players better than adebayor?
i tell you what
for the 2007-2008 season, strikers better than adebayor in europe: torres maybe, tevez HARDLY, any others???!?!?!?! |
一个赛季就吹上天了。阿德和阿森纳是谁缺不了谁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08 8:01:00 PM
6F明显吹过了。。。
BergkampLau - 4/25/2008 8:05:00 PM
Emirates is not Highbury!
谁不想回到49场不败的那个赛季,我们要接受失败,更要勇气去挑战困难,虽然这条路是困难的,所以更要团结,继续走下去!
福田麻由子 - 4/25/2008 8:28:00 PM
其实我觉得不应该把49场不败挂在嘴边 其实连冠军都没有卫冕过
V11 - 4/25/2008 8:33:00 PM
说真的我觉得torres太独,有点不适合我厂,个人见解。不过阿德最好在夏天练一下停球,下个赛季接长传停球再停到1米远,我会毫不客气地黑他!!!
纸折鹤 - 4/25/2008 9:46:00 PM
嚴重支持,簡直系我們的心聲,什么叫做相形見拙,真系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
37°2 - 4/25/2008 9:47:00 PM
托雷斯独??????????????????????????????????????????????
上海Edison - 4/25/2008 9:55:00 PM
不要那么惊讶...12F应该不怎么看利物浦的球 挺正常 他们的比赛不怎么好看 还不如热刺呢
上海Edison - 4/25/2008 10:01:00 PM
英国媒体是这么形容托雷斯的——他是一位披着利物浦球衣的阿森纳球员
37°2 - 4/25/2008 11:28:00 PM
没托雷斯,他们会很惨
pires84917 - 4/25/2008 11:44:00 PM
如果阿德能换托雷斯就好了:default11: .....总比退役强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45:00 PM
回静静
我没有因为一个赛季把阿德吹上天~
本文的作者指出
他花钱,希望看到比阿德更好的球员踢球
那么我想明确地告诉他,你本赛季看到的阿德,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你还要看到更好地?!那去看托雷斯吧
阿德今后几个赛季就算变回2流,也掩盖不了本赛季他nb的事实
人们没有理由去质疑他本赛季的表现
37°2 - 4/25/2008 11:48:00 PM
菲利普斯够NB吧
英超的射手王,30球啊,英超历史进30球的有及个,自己去翻翻历史
他现在在哪里呢,1个赛季NB不说明什么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00:00 AM
你明显是没有读我的话
我再说最后一次
阿德无论过去如何,以后怎样,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是不争的事实
一个球迷竟然会对本赛季那样表现的阿德说“我想看到更好的!”
是不是胃口太大了?!
菲利普斯没错
我也不排除阿德以后会变成菲利普斯的可能性
但是那个30球的赛季,他就是nb,没什么好说的
我不是在针对阿德本赛季是否是昙花一现而进行狡辩
我看不惯那些黑他能到达说他本赛季表现糟糕的人
上海Edison - 4/26/2008 12:01:00 AM
经过长时间观察 4E版主对于一流前锋的标准和相当一部分人是不同的 我根本无法认同阿德巴约是世界最好的前锋之一 我和本文作者持同样一个观点 阿德巴约无论是去曼联、切尔西或者利物浦 都无法增强他们的锋线 因为他能力不足 他无法有效的停球、无法有效的突破、无法运用自己的左脚、甚至无法射入单刀
我们不是踢联盟杯的球队 我们卖的门票是全球最昂贵的 我们理应拥有一流的前锋 而不是在亨利走之后内部挖潜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02:00 AM
你们都再给我读读我写了什么!
靠!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03:00 AM
如果阿德本赛季的表现,也能遭到这位花了1250镑的球迷这样的批评,那我真tmd无语了!
福田麻由子 - 4/26/2008 12:07:00 AM
版主的意思是他只蜜赛季最NB的那个人
希望下赛季 你能蜜阿本 :default7: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09:00 AM
我没有‘只蜜’谁
但是阿德本赛季的总体表现也会被黑,我真的无语了
如果下赛季本特纳能nb,并且能讨队友喜欢,我当然高兴!
xlfour1 - 4/26/2008 12:42:00 AM
AD要改进的太多了,他有成为世界一流的身体素质。。。但基础就要看他的后天怎么造化了。。。这野是AD能不能成为世界一流的未知之数。。。希望教授能使他开巧吧。。。现在的AD在我眼里只是个2流前锋,不是我黑他是事实摆着的。。。
PS:LS变性了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53:00 AM
ls目光敏锐啊~
的确变了
关于阿德是否1流还是2流
我认为是1流
但是我从来不会质疑/反对那些觉得他是2流的人~
zjmryq - 4/26/2008 2:31:00 AM
即便是末流的A25 在教授战术体系里还是重要一环 天才?能人?多了去了 给你拿捏运用的 却没几个 且得花大价钱 不巧的是 A25正好可以使我厂其他球员得益 没罗纹的螺丝是不牢固的
比如 F16于中场作用
绯花 - 4/26/2008 9:31:00 AM
阿德的缺点和优势都很明显
一只脚已经跨进一流的行列,带确实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本人在阿德问题上持中立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