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5/2008 10:57:00 PM
最近,太阳报媒体称纽卡斯尔已经准备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亨利,后者在巴塞罗那的这个赛季并不成功。去年夏天法国前锋以161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转会到诺坎普,不过连续的伤病以及不熟悉的位置都让他难以找回最佳状态。
除了纽卡报价的消息外,还有传言称美国大联盟也对巴萨前锋有兴趣。不过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亨利仍表示自己并无意离开西班牙:“
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并不遗憾离开阿森纳。那些认识我的人会告诉你,我仍在一如既往地训练和生活,我不会演戏,如果我感到不开心,那就会表现出来。我的生活中没有后悔,事情不会无缘无故地发生,无需为仔细考虑过的事情而耿耿于怀,我从来不会那样。”
尽管如此,在被问到是否会重回英超的时候,亨利表示:“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而且仍有三年的合同在身。但是
我通过电视观看每一场英格兰球赛的转播,我很怀念那里。自从来到诺坎普的第一天就有我要转会的传言,但是我回去能去哪里?假如真的要回到英超的话,我心中只有一家球队,那就是阿森纳,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意识阿森纳意味着什么。”
“在英格兰,阿森纳就是我的唯一。每个人都知道我对阿森纳的爱和感情。我爱得如此之深,我成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将一直会怀念它。在我内心深处只有唯一一支球队,我在那里度过了很长时间,它就是阿森纳。”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089916.ece
37°2 - 4/25/2008 10:59:00 PM
嘴上越是说不后悔,其实是最后悔的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00:00 PM
不后悔就好
37°2 - 4/25/2008 11:29:00 PM
不过亨利倒是很会说话
pires84917 - 4/25/2008 11:38:00 PM
哎,如果你没走多好.....起码可以镇住球队
现在可好,队里谁都不服谁,没一个说话有分量的...更衣室环境很恶劣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42:00 PM
看到冠军杯半决赛他替补出场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好复杂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46:00 PM
祝他今年能圆梦
37°2 - 4/26/2008 1:26:00 AM
4个队里,我情缘利物浦夺冠
BergkampLau - 4/26/2008 1:37:00 AM
我也希望Henry能够举起奖杯!
绯花 - 4/26/2008 9:14:00 AM
行了行了,你说得不腻别人都听腻了
henry神 - 4/26/2008 12:16:00 PM
不管怎么样,起码H14会做人,心里会放着球队,就这,就够现在队里的很多人学习的
loveyouarsenal - 4/26/2008 1:19:00 PM
他很大度!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3:11:00 PM
那天替补出场那个左路晃开一步突然远射依稀有当年的风采,现在他在那里自由度太差,被死死按在左路,根本发挥不了最大作用
GiGi@Leung - 4/26/2008 3:1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5 23:42:00 发表
看到冠军杯半决赛他替补出场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好复杂
|
MD巴萨,活该他们拿不到奖杯.
连亨利都打替补 靠 一个个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3:21:00 PM
那天我爸跟我一起看的这场比赛,我爸说,诶,巴萨干什么不用亨利啊,我说不知道,我的确是不知道,我想不出理由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8:12:00 PM
如果有个表中心言论排行榜,亨利能位列第一
效力期间就有无数次类似言论,离开的一年间也说了不下十次了吧
球员的话现在想想根本不能信,职业球员靠踢球吃饭的,钞票才是祖宗,这点和你我没什么两样,坎黑能投奔死敌,科尔顶着压力转会,加拉不转会就要进老东家乌龙,亨利声言要把宣布他砖投西班牙的<队报>告上法庭,结果一个礼拜就走了
静静爱我 - 4/26/2008 8:21:00 PM
金钱才是真正的老板。忠心的球员不是说没有,但就像腔棘鱼一样稀罕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8:26:00 PM
皮耶罗我觉得算一个,老马之类一直受球迷爱戴,留队也很正常,皮耶罗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一旦球队表现不好时的替罪羊,但他一直默默承受,去年尤文降级他还坚持留队并奉献了一个高水平的赛季,着实令人肃然起敬
静静爱我 - 4/26/2008 8:30:00 PM
我喜欢萨内蒂:default7: 他也算是活化石了
junichi - 4/26/2008 10:33:00 PM
回来吧
37°2 - 4/27/2008 1:41:00 PM
原帖由 达琳卡 于 2008-4-26 19:45:00 发表
亨利是我这么多年一直支持阿森纳的唯一原因. |
你是因为最近的弗拉米尼才来注册的吧
呵呵
静静爱我 - 4/27/2008 3:06:00 PM
F16跟你们尤文眉来眼去
静静爱我 - 4/27/2008 3:46:00 PM
他们留住家兔锁先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