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25/2008 11:00:00 PM
根据报道赫莱布和他经纪人Claudio Vigorelli跟国际米兰的官员进行密谈有关转会的可能,后来他的经纪人否认,只说和赫莱布一起去吃冰淇淋。温格对曼奇尼的言论并不打算发表言论,并威胁要对此事采取行动。
温格表示:“如果国米对赫莱布有兴趣的话,他们应该打电话给我们。但是我们并没有接到电话,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是要对这类情况进行回答。”
“除了费拉米尼,我们所有的球员都有合同在身。他们可以联系我们,或者我们应该到国际足联去举报他们。”
“你们从来没听过在别的地方谈论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如果我想买某个球员,我会打电话给主席,询问他是否可以出售。”
“我认为谈到球员的所有东西都是不尊重的。当是直接来自俱乐部的言论,忍无可忍的时候,从现在开始我们会直接把报告递给FIFA。”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02:00 PM
很好……不要搞成上次cashley事件一样就行了
goodbyemylove - 4/25/2008 11:03:00 PM
曼乔,小心我咬你哦----温格语录。
怪兽叔叔 - 4/25/2008 11:05:00 PM
:default1: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05:00 PM
日ls:default1:
怪兽叔叔 - 4/25/2008 11:07:00 PM
:default1: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09:00 PM
幼蚊和糜烂自己栽了而已,关人P事
怪兽叔叔 - 4/25/2008 11:11:00 PM
原来我当初喜欢国米,原来是同情他10多年没夺冠。。。
估计现在培养起来的球迷也差不多。。。
37°2 - 4/25/2008 11:12:00 PM
:default2:
怪兽叔叔 - 4/25/2008 11:17:00 PM
支持AC,斑马明年干掉垃圾国米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19:00 PM
两个球队都有很浓重的个人色彩,教授和莫拉蒂。
支持国米,明年继续骑着斑马干AV
pires84917 - 4/25/2008 11:30:00 PM
曼奇尼很让人作呕....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35:00 PM
那丫不会做人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39:00 PM
严惩
把伊布给我们
勉强绕过你们
pires84917 - 4/25/2008 11:39:00 PM
他根本就不是人....把人家一个好好的阿德就这样给废了,个混蛋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43:00 PM
你说阿德就算了,根本不算是职业球员
pires84917 - 4/25/2008 11:46:00 PM
阿德如果换个窝,依旧是国王.....
天分不是一般的高,非我们这的阿德能比的.....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49:00 PM
他的天赋、能力都没的说,但是他的职业态度很有问题
天地一火枪 - 4/26/2008 12:00:00 AM
职业态度也是被国米惯的啊, 当年在帕尔玛的时候,他才没这么横呢, 都是国米,表现好点就把他称为国王, 他那时才多大,能承受得了吗?
上海Edison - 4/26/2008 12:03:00 AM
我理解温格的愤怒
BergkampLau - 4/26/2008 1:50:00 AM
一个冰激凌引起的血案.....
怪兽叔叔 - 4/26/2008 1:5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5 23:30:00 发表
曼奇尼很让人作呕.... |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25:00 PM
阿德不光是职业素养的问题,他踢球的风格在国米的后期逐渐陷入误区,一来是独的令人发指,二来是如此一名身高体壮的球员却总是死报着左边路,起码自废七成武功
Pires_7 - 4/27/2008 3:27:00 PM
表妹是最干净的 不踢假球 不给裁判打电话 不走后门 低调行事 让FIFA怎么开这个刀.....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30:00 PM
UEFA和FIFA最希望看到的局面,我们和国米是最不受他们待见的球队,正好你们死掐
静静爱我 - 4/27/2008 3:43:00 PM
兰姐最FJ了,踢假球、电话门、政治足球、整天嚷嚷,被罚了还喊冤:default2:
ultimate_GooNeR - 4/27/2008 4:34:00 PM
赫勒布不能走啊。。。:monkey22:
罗马仔 - 4/28/2008 12:31:00 PM
看惯了...罗马的球员,除Totti和De Rossi
基本上都被国米请过吃雪糕.
冷静
罗马仔 - 4/28/2008 12:33:00 PM
例如...最出名的Chivu,现在就Mancini,Aquilani....太多了,记不清楚
枪手风之子 - 4/28/2008 3:35:00 PM
饱受压迫的罗马人控诉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