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出的真比咱多?还是我算错了?
andypizzafox - 4/28/2008 10:45:00 PM
AC方面:5年2000W欧元,每年400W欧元,折合每周约8W欧元 阿森纳方面:每周5.5W英镑,折合欧元大概8.2W欧元 难道说我们给的是税前,人家给的是税后?还是说存在着签字费什么的?还是说F16喜欢吃意大利的PIZZA!
红色重炮 - 4/28/2008 10:49:00 PM
人家是科西嘉人~
防止暴力注册 - 4/28/2008 10:53:00 PM
冰激淋才是王道
罗宾范佩尔西 - 4/28/2008 10:55:00 PM
某兰玩脱脱杯要那么高级的球员干嘛? 什么点卡,炸鸡玩玩还不知足?
福田麻由子 - 4/28/2008 10:58:00 PM
官网消息为准
蜗牛跑得快 - 4/28/2008 11:13:00 PM
你算错了。 400/12/4明显大于8。2~ 5。5万绝对不会超过8。2欧~~
静静爱我 - 4/28/2008 11:22:00 PM
操,人家就喜欢踢联盟杯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29:00 AM
阿森纳5万5英镑,大概就7万多欧元吧。。。
pires84917 - 4/29/2008 12:31:00 AM
英镑又升值了?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34:00 AM
米兰冰激凌好吃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38:00 AM
额。。。还是欧元贬值了?确实有区别了。。。 我刚买了件球衣,16镑,换成欧元付账,大概19多。。。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41:00 AM
5.50 British pounds sterling = 6.98 Euros 最新的汇率吧。。。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41:00 AM
很便宜啊
37°2 - 4/29/2008 12:48:00 AM
UK Pound兑换EMU Euro的比率是1:1.27 5.5万英镑/周=286万英镑/年=363万欧元/年 米兰给的是税后,我们的就不清除
上海Edison - 4/29/2008 12:58:00 AM
明摆着有签字费的...
37°2 - 4/29/2008 1:01:00 AM
那是肯定的
forestsun93 - 4/29/2008 2:28:00 AM
废话,迷你是人精,况且还有经纪人,会错?这是税后的。
henry神 - 4/29/2008 12:31:00 PM
那也没差多少嘛
yaozhikai - 4/29/2008 12:53:00 PM
免费转会给球员带来的好处之一就是巨额签字费。
kkdowning - 4/29/2008 3:20:00 PM
LZ算错汇率了,目前欧元涨得快,1P=1.25欧大概 但总的来说米兰也没多多少,当然税后就不一样了
guti - 4/29/2008 3:28:00 PM
一个结论 大家都开始声讨F16
1
查看完整版本: AC出的真比咱多?还是我算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