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1/2008 4:25:00 PM
阿森纳希望夏天出价收购曼城的英格兰U21小将迈克尔-约翰逊。如果费拉米尼离开,阿森纳可能把约翰逊作为潜在目标,为了保险起见,阿森纳也继续关注着巴里在维拉的情况,尽管这名英格兰球员可以出售,但是很可能无法和大财团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竞争。
利物浦也关注约翰逊,但是温格首要目标是巴里,并希望得到这名20岁的小将。
MC最近比较混乱,Eriksson有可能被他信解雇。温格相信约翰逊可以成为杰拉德那样的球员,并能和小法同时上场。
静静爱我 - 5/1/2008 4:29:00 PM
本土小将,价钱应该不低吧?本赛季有上场么?
怪兽叔叔 - 5/1/2008 4:30:00 PM
你就没看球,人家可是MC的主力。。。技术很不错。。
goodbyemylove - 5/1/2008 4:32:00 PM
是吗?
曼城的青训这两年出了不少强人嘛.
理查德森一块搞来吧.
静静爱我 - 5/1/2008 4:42:00 PM
英超收费了,还看个毛啊!MC的比赛很少有重播的。各大门户网站上的新闻也很少
赌圣MrPrince - 5/1/2008 4:47:00 PM
约翰逊很牛的,进了几个球了,够凶狠
xlfour1 - 5/1/2008 5:00:00 PM
:default8: F16消息到底确认了没,已经5月了,官网还没消息啊?
FF15 - 5/1/2008 5:09:00 PM
老费走了,来新人吧.反正我们都习惯看新人了.........
minamoto - 5/1/2008 6:02: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 16:42:00 发表
英超收费了,还看个毛啊!MC的比赛很少有重播的。各大门户网站上的新闻也很少 |
那么多网站能看直播。。。。。。。。。。。。
pires84917 - 5/1/2008 6:11:00 PM
约翰逊在FM里面很强,远射很牛逼
Henry3246 - 5/1/2008 6:25:00 PM
不错的小孩,我喜欢
静静爱我 - 5/1/2008 6:39:00 PM
原帖由 minamoto 于 2008-5-1 18:02: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 16:42:00 发表
英超收费了,还看个毛啊!MC的比赛很少有重播的。各大门户网站上的新闻也很少 |
那么多网站能看直播。。。。。。。。。。。。 |
网上直播慢死了,而且我又不是英超球迷,其他队伍很少关注
xiu_song - 5/1/2008 7:49:00 PM
长的很嫩的,带球还是蛮老道的,只是,他的风格打后腰?:default9:
DUDU早日康复 - 5/1/2008 9:12:00 PM
能来还是不错的:default7:
johnchen01 - 5/1/2008 10:35:00 PM
能来的话什么人都不错
junichi - 5/1/2008 10:56:00 PM
快续约吧~~烦死了
37°2 - 5/1/2008 11:01:00 PM
他不是防守型的
枪手7号仔 - 5/1/2008 11:16:00 PM
我要巴顿:default5:
4ever_gunners - 5/1/2008 11:27:00 PM
来了只能给法布打替补
估计不会安分的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36:00 AM
他的风格有点像博尔顿的诺兰 攻防平均 属于典型英式MC
绯花 - 5/2/2008 1:3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 18:11:00 发表
约翰逊在FM里面很强,远射很牛逼 |
你已经中FM的毒了
FM08 MAN CITY已经是支妖人队了
静静爱我 - 5/2/2008 1:47:00 AM
大家说得他很牛B似的,不得不小关注一下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15:00 PM
不错的孩子,如能得良师点拨,或许会是下一个杰拉德
但我觉得他并不适合站在小法身旁更多负责防守
静静爱我 - 5/2/2008 1:27:00 PM
来打边吧: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2/2008 5:14:00 PM
来让教授叔叔给你修改成左后卫吧
杜加里 - 5/2/2008 5:29:00 PM
这个一定要顶啊,我在fm里面就是用他顶替弗拉米尼的
V11 - 5/3/2008 8:03:00 PM
觉得他过来是靠边站(踢边路)
4ever_gunners - 5/3/2008 8:44:00 PM
他就是个组织型后腰,偶尔会有前腰级的漂亮进球
所以没有打边路的可能
怪兽叔叔 - 5/3/2008 8:48:00 PM
教授可以改造
4ever_gunners - 5/3/2008 8:52:00 PM
这个。。。难度太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