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5/2/2008 1:04:00 A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后卫克里希不明白为什么有些队友想要离开俱乐部。
这位曾经数次宣称过自己深爱俱乐部并愿意将自己的未来托付给俱乐部的法国左后卫,再一次表示了他在俱乐部很开心而且想要帮组俱乐部夺取锦标。
克里希说这番话可能与队友弗拉米尼和赫莱布有关,后两位都在犹豫是否将自己的未来和俱乐部绑在一起。
他说:“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想想他们想做什么,但已经有很多前车之鉴了,一些球员离开这里想去赢得欧冠或是其他冠军,但事实证明他们的决定是错误的。我认为我们得相信现在这支球队的素质。我对此坚信不疑,大多数球员也相信,而且我确定我们能够做到。所以我们只需要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因为我们是如此的年轻,未来就在我们眼前,我们必定要去创造一番伟业。”
“因此,我要祝福那些离开的球员,但在走之前,你必须确保你选对了路。”
原文链接: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352/Clichy-Why-leave.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20:00 AM
他还年轻
37°2 - 5/2/2008 1:38:00 AM
明智
4ever_gunners - 5/2/2008 1:39:00 AM
就像我一样~
明知道隔壁人气高
但就是只在acn混~
静静爱我 - 5/2/2008 1:40:00 AM
小克很单纯的,脑袋很简单,跟在球场上的表现一样
绯花 - 5/2/2008 1:4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 1:39:00 发表
就像我一样~
明知道隔壁人气高
但就是只在acn混~ |
隔壁人太多
看帖子都看不过来
绯花 - 5/2/2008 1:48:00 AM
这小子说话净拣好听的说
我看不简单
只不过现在翅膀还没长硬
37°2 - 5/2/2008 1:48:00 AM
那里太乱
广告一大堆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53:00 AM
几位口中的隔壁是哪?
静静爱我 - 5/2/2008 1:58:00 AM
枪手论坛……
4ever_gunners - 5/2/2008 2:08:00 AM
那裡雜貼太多~水分狠大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12:00 AM
就像百度吧一样么- -
4ever_gunners - 5/2/2008 2:26:00 AM
那些根本沒去過。。。太垃圾了
就我們這兩家吧
一個是人氣最旺的,帖子雜而多,精彩回帖多,看了想打人的帖子也多
一個是亞洲官方球迷群,帖子蠻少的,但是不乏精彩回帖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35:00 AM
还得重新注册 算了 就这里吧
4ever_gunners - 5/2/2008 2:49:00 AM
很好~哦也~
acn复兴~
acn满赛~
michaelluofang - 5/2/2008 3:03:00 AM
从4L开始就跑题了
小枪手 - 5/2/2008 3:17:00 AM
你下赛季少短路就行
TitiRobby - 5/2/2008 3:38:00 AM
现在对表衷心已经麻木了...
走的大多都表过衷心...
xlfour1 - 5/2/2008 4:43:00 AM
:default12: 结论是从我们这里离开的只有本特利混得好点
4ever_gunners - 5/2/2008 5:08:00 AM
本来西德维尔还不错,去了车子,废了一个赛季了
枪手7号仔 - 5/2/2008 10:30:00 AM
法国的后卫都没有什么脑子的 :default2:
littleblack - 5/2/2008 10:55:00 AM
哈哈,看克里希的样子就有点呆头呆脑的,不过我喜欢~: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5/2/2008 5:09:00 PM
如果法国人的智商都跟F16似的 我们就铁定下一个AJAX了
BergkampLau - 5/3/2008 12:42:00 AM
我也是只上这个论坛
说实话,“枪手论坛”真的很不好听!
Irwin0102 - 5/3/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5-2 3:17:00 发表
你下赛季少短路就行 |
同感...:default10: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51:00 AM
老外给明星找相似脸 小克居然是炖黄豆 :default10: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1:00 AM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2:00 AM

dudu是王子 :default30:
pires84917 - 5/3/2008 1:05:00 AM
where s nicky?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10:00 AM
不认识 完全不像 小本直接甩他几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