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符拉迷你和迪亚拉
j111 - 5/2/2008 7:32:00 PM
小法和符拉迷你是教授作为维爱拉后新一代的后腰组合重点培养,不惜让爱杜转走,要知道爱杜那时已将老吉挤到了替补席。小法教授没看错顺利接过了班。符拉迷你却让教授看走了眼,怎么扶都扶不起来,还让老吉枪回了主力位置。本赛季符拉迷你才开了窍,不过也是教授硬给了机会,找理由把老实的老吉弄到替补席。因此,符拉迷你有多大能耐教授一清二楚,他想敲诈教授没门。教授早就想好退路了,想当年亨利走了教授眉头也没皱一下。教授扶他只是想证明当年没看错人(其实是看错人了,教授曾后悔让爱杜走了)。        至于迪亚拉教授呀根没想让他当主力,一方面,这人与我厂球风不太适应,他成不了主角,小法伤后几场球他都是主力,但我厂成绩却不好,这就是证明。另一方面,这家伙很贪心,教授防着他一旦打上主力后狮子大开口,宁可把他废了,因此,一直没给他机会。        所以,关于后腰,教授心里还是有底的,宋,非洲杯最佳后腰,会很快上位的,只要有符拉迷你那么多机会。就象爱布当年一样。
pires84917 - 5/2/2008 7:32:00 PM
我一直都认为米尼不是那么牛逼.......
怪兽叔叔 - 5/2/2008 7:57:00 PM
我也觉得这样,我估计现在他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米兰,去了未必能打上主力,不去又没那么高的工资。。
pires84917 - 5/2/2008 7:58:00 PM
他去米兰我觉得可以打上主力,但是他未必能适应av的风格和战术... 不过都无所谓啦,有钱就行啊
怪兽叔叔 - 5/2/2008 8:05:00 PM
反正去到那边干脏活就行了,没什么适合不适合,在阿森纳他还有插上的机会。。
michaelluofang - 5/2/2008 8:21:00 PM
你真相信非洲后腰在我厂能立足么?前有劳伦后有图雷 他们无一不被改造为后卫了 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没有足够的技术支撑起枪手的DMC 埃杜走就是想打主力 没有什么要挟不要挟的 不过我着实想念他 一表人才
怪兽叔叔 - 5/2/2008 8:29:00 PM
埃杜在瓦伦可是组织核心。。。
亨利小子 - 5/2/2008 8:40:00 PM
加括弧,不住院的时候
michaelluofang - 5/2/2008 8:41:00 PM
热身赛打完了就是拄拐核心
j111 - 5/2/2008 8:50:00 PM
符拉迷你教授给了多少机会,宋经过非洲杯的磨练,会很快上位的。就象爱布。教授挽留符拉迷你主要是稳定军心,怕其他人学他的样,向俱乐部要价。
静静爱我 - 5/2/2008 9:14:00 PM
走就走了,没什么好可惜的
andypizzafox - 5/2/2008 9:39:00 PM
爱走不走,走了更好! 他要是上个赛季走了,谁会在乎什么呢?!
superbatmann - 5/2/2008 11:41:00 PM
虽说他能力一般 但那股霸气在我厂是很难得的
pires84917 - 5/3/2008 12:05:00 AM
没看出他有多少霸气...我厂最有霸气的,非小本莫属
4ever_gunners - 5/3/2008 12:05:00 AM
弗拉米尼在阿森纳就是世界前10中场,我甚至觉得,本赛季,他的表现不比小法差 但是,一离开阿森纳,我就会很怀疑了。
pires84917 - 5/3/2008 12:13:00 AM
前十..我看很难哦....
Irwin0102 - 5/3/2008 12:43:00 AM
他身体再强壮一点的话完全可以成为第二个德尚~~~ 就这么走了的话很可惜~~~
枪手7号仔 - 5/3/2008 2:58:00 PM
16去拍迷失应该狠符合他们的条件 头发艺术的狠 :default5:
loveyouarsenal - 5/3/2008 5:02:00 PM
         这又是个魔咒.......
枪花 - 5/3/2008 7:48:00 PM
迪亚拉防守上是比F16出色的,尤其是面对速度型攻击手.可此人过于自大,没有优秀的团队概念,这也是木里鸟曾经一时看好他但终究放弃的原因之一.老板放他可说是没错的.
rosicky001 - 5/3/2008 7:57:00 PM
垃圾走到哪里都是垃圾 比如弗拉米尼 贱人走到哪里都是贱人 比如弗拉米尼 ……
枪手7号仔 - 5/3/2008 7:57:00 PM
我怎么也看不出16狠强大呢  还不是因为我们中场有控制力才显得后腰狠轻松  想当年那个G19才是王道:default1:
junichi - 5/3/2008 8:14:00 PM
狂顶14楼
绯花 - 5/4/2008 11:57:00 AM
狂顶弗拉米尼 噢耶~~~:default7:
kkdowning - 5/4/2008 1:33:00 PM
长远来说,16如果出走在经济上也算是冒很大的险 虽然目前多拿了钱,但是一旦状态不佳、球路不顺,从而主力位置不保,那未来可能被贱卖或者默默无闻拿更少的钱 毕竟,你不是亨利,就算状态不济,钱也不会少挣
henry神 - 5/4/2008 1:51:00 PM
H14都可以走,他现在还算哪根葱啊
绯花 - 5/4/2008 7:4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5-4 13:33:00 发表 长远来说,16如果出走在经济上也算是冒很大的险 虽然目前多拿了钱,但是一旦状态不佳、球路不顺,从而主力位置不保,那未来可能被贱卖或者默默无闻拿更少的钱 毕竟,你不是亨利,就算状态不济,钱也不会少挣
职业球员短暂的运动生命让他们大多时候只争朝夕
fflowers - 5/4/2008 10:44:00 PM
人家还没走呢! 算了 想要点钱那是人之常情 感情上过不去的球迷 也没什么好怨的 人家要走要留不都是自己的事 BOSS连高薪留下再卖掉都不愿意 可见F16在他老人家心中 并没有什么地位 搞不好F16这赛季就是一回光返照 当然 一点也不否定他这几年的付出 打到现在这个高度 也算个爷们了
青春舞步 - 5/4/2008 11:42:00 PM
这人忒不厚道,比犹大可恶多了! 自己都没看清自己能力,去看看黄健翔的智联招聘的广告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符拉迷你和迪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