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利希:我不希望回法甲挂鞋 最好能在阿森纳退役
eddielu - 5/5/2008 7:17:00 PM
我觉得克利西比不上撒尼亚.
怪兽叔叔 - 5/5/2008 7:28: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5-5 19:17:00 发表 我觉得克利西比不上撒尼亚.
比老孙好一点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克利希:我不希望回法甲挂鞋 最好能在阿森纳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