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3/2008 11:59:00 PM
一般来讲,很多球员在职业生涯末段都会返回自己的祖国效力直至退役,但阿森纳球员克利希却认为自己不会这样做,因为他觉得,自己可以效力阿森纳一直到挂靴。
克利希出身于法国的戛纳俱乐部,这支球队的青训学校非常出名,不过克利希在很小时候就被温格带到了伦敦,换言之,他并没有法国的职业联赛中踢过一天球,不过,克利希看起来对此并不遗憾,这名刚刚获得PFA最佳左后卫荣誉的法国球员表示,他希望自己的所有职业生涯都在阿森纳度过。
克利希说:“你永远都不知道在足球世界会发生什么,但我不希望有天要回到法甲踢球,因为这意味着我能够留在阿森纳,而且我认为阿森纳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因此我真的希望我能够留在这里,因此,我只能对法甲说抱歉,但我在这里真的很好。”
johnchen01 - 5/4/2008 12:10:00 AM
最近好像蠻多話説的
4ever_gunners - 5/4/2008 12:22:00 AM
这样说的话,薪水会很低的。。。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2:38:00 AM
吃三顿饭睡一张床 要那么多钱作甚?
pires84917 - 5/4/2008 12:45:00 AM
克里希做队长吧.........未来的队长,我相信小法不会在球队呆很长时间
tomcat - 5/4/2008 2:31:00 AM
只要BOSS在的话小法就应该不会走了
绯花 - 5/4/2008 12:05:00 PM
能回法甲挂靴已经很不错了
静静爱我 - 5/4/2008 12:09:00 PM
估计很难
BergkampLau - 5/4/2008 1:07:00 PM
先听着吧,三十岁以后的日子很难熬
怪兽叔叔 - 5/4/2008 1:09:00 PM
你干脆现在就直接退役吧,扫把星。。。
静静爱我 - 5/4/2008 1:16:00 PM
日ls!
onlychurch - 5/4/2008 1:17:00 PM
除非你29岁那年申请退役,你可以选择兵工厂。或者你29岁那年wenger退役了
怪兽叔叔 - 5/4/2008 1:20: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3:16:00 发表
日ls! |
他打主力的一天我就日他一天。。。
静静爱我 - 5/4/2008 1:25:00 PM
估计有得你忙的
kkdowning - 5/4/2008 1:25:00 PM
将心向明月
怪兽叔叔 - 5/4/2008 1:2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3:25:00 发表
估计有得你忙的 |
不忙,比那些德黑德蜜们空闲多了
henry神 - 5/4/2008 1:54:00 PM
偶看好你。不过挂靴吗,只要你要求不是太高,还是有可能的吗
junichi - 5/4/2008 9:06:00 PM
小克还好拉~~
枪手7号仔 - 5/4/2008 9:25:00 PM
西冈二世 :default10:
xiu_song - 5/4/2008 9:25:00 PM
觉得他多年后会去国米:default37:
怪兽叔叔 - 5/4/2008 9:29:00 PM
夏天去就好了
liudi21cn - 5/4/2008 10:30:00 PM
13楼的 那够你日到C22退役了
怪兽叔叔 - 5/4/2008 10:32:00 PM
有他打主力咱们就不用想冠军了
V11 - 5/5/2008 11:33:00 AM
ls你觉得英超最好的3个左后卫是?
怪兽叔叔 - 5/5/2008 12:45:00 PM
矮子里拔高。。。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49:00 PM
说克里希是世界前7左后卫,不过分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50:00 PM
英超最好的3个:埃弗拉,克里希,科尔
当仁不让,毫无争议
(孙继海不算的话)
怪兽叔叔 - 5/5/2008 1: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5 12:49:00 发表
说克里希是世界前7左后卫,不过分 |
F16打这个位置都要比他好,C22就是个废物
怪兽叔叔 - 5/5/2008 1: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5 12:49:00 发表
说克里希是世界前7左后卫,不过分 |
他就是一妥东西。。
怪兽叔叔 - 5/5/2008 1:12:00 PM
今天我才记得在和比利亚雷尔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就是这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