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4/2008 12:03:00 AM
阿森纳本赛季能再次面临四大皆空已是不争的事实,克利希也为此向球迷道歉:“在足球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必须娱乐观众,因为他们想看到漂亮的足球,但你不能仅仅满足于踢得好看而没有赢得冠军,你必须把这个信念种在你的心里,因为每场比赛在60000人面前踢球都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你必须信任这些球迷。”
“老实说,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但我知道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要赢得一些东西,本来本赛季我们就有机会夺冠,因为我们的开局非常不错,但后来形势急转直下让我非常难过,而且球迷们也非常失望,毫无疑问,你不能说你只想踢着漂亮的足球而十几年都不赢得一个冠军,但我肯定,只要我们坚持这种踢法,我们就能做到两全其美:娱乐球迷并且夺得冠军。”
goodbyemylove - 5/4/2008 12:04:00 AM
对伯明翰那一战是整个赛季的转折点,克里希是该好好的检讨才行。
4ever_gunners - 5/4/2008 12:23:00 AM
检讨个毛啊
克里希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任何勋章
he7may - 5/4/2008 12:29:00 AM
英超本年度最佳阵容里的左右后卫克里希和萨尼亚当之无愧~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2:37:00 AM
LS已经看不得任何人被黑了- -! 至少有这个趋势了 熊出没请注意
pires84917 - 5/4/2008 12:39:00 AM
小克最近话很多,虽然他有点呆,不过说实话,我很喜欢他踢球的风格...........如果他开窍的话,是吗埃弗拉,阿比代尔,都给老子她们的滚一边去
就一剑 - 5/4/2008 8:1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0:23:00 发表
检讨个毛啊
克里希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任何勋章 |
勋章个毛啊
就伯明翰+bolton一个模子的错误,所有勋章都要摘下来
怪兽叔叔 - 5/4/2008 9:30:00 AM
勋章个毛,要不是他这么愚蠢,冠军咱们早就到手了...草
绯花 - 5/4/2008 12:07:00 PM
克里希也可以和赫莱布、加拉一起走了:default10:
littleblack - 5/4/2008 12:20:00 PM
我很喜欢克利希。A科尔在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不比A科尔差
BergkampLau - 5/4/2008 12:47:00 PM
最后一句话,明显底气不足!
没办法,已经成为事实了
37°2 - 5/5/2008 10:42:00 PM
希望在明天
枪花 - 5/5/2008 10:44:00 PM
这小伙子说话越来越漂亮了
怪兽叔叔 - 5/5/2008 11:48:00 PM
越来越废话了
hleb13 - 5/6/2008 11:51:00 AM
H13走人 你在放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