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厂老板 - 5/4/2008 11:24:00 PM
我一直再想。。。
(从老博退役赛想到刚才莱曼的谢幕上场)为什么夏天的酋长杯(也可以另搞一个杯,比如:wenger杯。。。)的4个队伍不是:现役arsenal队,arsenal 2线队,经典(老年)arsenal队和arsenal球迷队这4个队,那人气肯定火,又有娱乐性,又可市场化。。。。。。
最主要我们球迷也可以看看退役的老球员,(有时很想他们的 )。顺便认识下新人,也让小球员和他们以前的偶像(arsenal的老球员)一起玩玩,让孩子们也见见大场面,这样一来俱乐部和伦敦的球迷有互动。把arsenal的足球在夏天的某个周末也搞个arsenal佳年华(注意!!:才2,3天应该不会耽误wenger的季前训练的,而且让累了一整年的球员也放松放松,就算是没有训练价值也只是可以也球迷互动的平台,张显俱乐部对退役球员的关心!!)
我相信一定不比nba的全明星人气差!真是一举多得的尝试。。。真看不出有什么不好的。。哈哈
想法不成熟,希望大家多给建议,毕竟有什么想法也是对俱乐部有好处的。。
可以理解楼下许多人的不理解和冷嘲热讽,但我同样相信如果真的有那样的一个杯赛,楼下的人还是会去关注的,只不过他们也很难一下子接受新的想法!我理解他们,我也说了,我的这个想法不是很成熟,但要明白:足球俱乐部不一定要靠足球比赛的成绩衡量的!1家伟大的俱乐部,对细节,对人文的关怀和给球迷带去娱乐,才是真正的成功!不要把足球看成就是比赛成绩的比拼!而失去了一切足球能给我们的快乐!
ps:希望一些经常写信去俱乐部的枪迷能把我这想法写给俱乐部。如果真的能接受我们的建议,使俱乐部得到了发展,使球迷能真正快乐,那我们可真是功得无量了,哈哈。期待你们能把这想法给俱乐部,更期待能得到他们的回信,那时希望能第一时间通知我!谢谢
静静爱我 - 5/4/2008 11:27:00 PM
这个想法很好。支持!lz赶快写信给球会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28:00 PM
很傻很天真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38:00 PM
教授连亚洲球迷这么容易挣的钱都不来拿 何况这么点小钱小人气 抱歉 俺实在不想支持你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43:00 PM
不错.
有想法就要付诸实施,给俱乐部建议吧.
枪手7号仔 - 5/4/2008 11:53:00 PM
还要不要搞个董事会进去
pires84917 - 5/5/2008 12:18:00 AM
很有建设性和可行性.....搞个计划书来,直接email个伦敦总部
我爱踢波波 - 5/5/2008 2:36:00 AM
踢完比赛.卡拉OK.桑拿.按摩.一条龙通顶....
kkdowning - 5/5/2008 10:01:00 AM
的确大胆,果然疯狂
wolfluoke - 5/5/2008 10:21:00 AM
如果按楼主这么分那胜负没悬念
可以把这些人打混了 然后另找出个什么规则编队 那估计会有点意思
yaozhikai - 5/5/2008 1:04:00 PM
看上去很美
zllhenry - 5/5/2008 1:13:00 PM
虽然说,FOOTBALL 就是 GAME。
我厂的打法也是站在取悦于球迷的角度。
但是这种精神要不得啊!
历史会将醉心娱乐的我们遗忘!
球员的荣誉感得不到满足将会流失出走
我们要冠军!
如果只是想挣钱,补贴俱乐部的零用请来亚洲吧。那样更直接,更多些。
如果不想,安心在家磨合吧,我厂除了主力整容,替补球员磨合还很差。
johnchen01 - 5/5/2008 6:40:00 PM
这个任务就交给兵工厂老板了
cecilia72 - 5/5/2008 7:16:00 PM
就想法就是好的
loveyouarsenal - 5/5/2008 7:19:00 PM
疯狂!!
枪花 - 5/5/2008 10:02:00 PM
足球不欢迎追寻英雄主义,这个构想在温格还在位的情况是不可能实现的.
绯花 - 5/5/2008 11:41:00 PM
很好再来个未来之星队
george.arsenal - 5/6/2008 9:13:00 AM
就想法来说是好的,但实际效果...并不期待
george.arsenal - 5/6/2008 9:16:00 AM
没有齐达内朋友队踢肥罗朋友队那么有
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