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28/2008 5:49:00 AM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不给老子不射,我就走人!
尽管对于自己是否会被转会到国际米兰一无所知,但是亚历山大.赫莱布强调他仍然”热爱为阿森纳踢球。“
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已经公开表示了对赫莱布的兴趣,这也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有了对此事正式告状fifa的念头。
今年26岁的赫莱布在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两年,根据fifa的条约,赫莱布有权利买断剩余的合同。
“
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我只能说我享受这里的比赛,享受为阿森纳踢球。这支队伍还有无穷的潜力,我也希望自己能为阿森纳贡献更多。”
阿森纳在2005年7月以1120万英镑的价格把赫赫莱布从斯图加特买了过来,但是根据FIFA的鸟条约,赫莱布可以用一笔
比转会费少许多的钱买断合约,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997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4/28/2008 6:09:00 AM
虽然没说想留,但至少辟谣了不愉快,已离开的消息
福田麻由子 - 4/28/2008 8:17:00 AM
亨利就是人都走一年了 现在还是有事没事出来说几句"我爱阿森纳"
:default3:
就一剑 - 4/28/2008 8:23:00 AM
同ls:default2: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4/28/2008 8:29:00 AM
留下留下
fflowers - 4/28/2008 8:43:00 AM
教授一句F16只剩下一星期应该会有连锁反应
yaozhikai - 4/28/2008 9:19:00 AM
不明朗了。。。
Destiney - 4/28/2008 10:13:00 AM
我觉得 大部分球员走之前 多少都会说 “恩 我在这里很愉快 这里带给我很多~~~~"之类的~~~~呵呵~~~所以真的不好判断球员心里在想什么
静静爱我 - 4/28/2008 12:41:00 PM
爱是不能当饭吃的。
xyzroger - 4/28/2008 2:44:00 PM
我厂的球员就是抢手...唉~
pires84917 - 4/28/2008 2:57:00 PM
买几个实力派吧,真的受不了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28/2008 3:12:00 PM
"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丫的说完搞不好就闪了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4:35:00 PM
真的假的?
留在阿森纳和去国际米兰,他会选择前者?:default10:
枪花 - 4/28/2008 9:39:00 PM
相比F16的态度,我才知道我错了.
ultimate_GooNeR - 4/28/2008 9:44:00 PM
不好说。。。
junichi - 4/28/2008 9:46:00 PM
留下吧~~走个毛啊
4ever_gunners - 4/28/2008 11:48:00 PM
毛可以走,人留下
静静爱我 - 4/28/2008 11:50:00 PM
人走了,心还在这里——想Titi一样:default3:
4ever_gunners - 4/28/2008 11:59:00 PM
心如果还在这里,那还走毛啊
亨利的出走可以理解
弗拉米尼的出走。。。哎。。。反正我不觉得他对阿森纳有多少感情
大好头颅 - 4/29/2008 12:07:00 AM
客观的说,国米要是出个好价钱,还是可以考虑
毕竟不射太硬伤了。。。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08:00 AM
为什么不搞罗jj呢?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35:00 AM
罗jj也不能搞~
就算阿森纳买进更好地
他也是个很牛的替补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42:00 AM
才镀了一层金边就要个个吆喝着多金贵 殊不知出了这体系也就鱼离了水
4ever_gunners - 4/29/2008 12:46:00 AM
赫莱布还好吧。。。感觉他去哪里都能发光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2:55:00 AM
放在别的队 一个AMF一年不射 教练能打得他见谁都射
静静爱我 - 4/29/2008 12:57:00 AM
13哥赛季初放了几炮,然后就萎了:default3:
rosicky001 - 5/1/2008 6:19:00 PM
那句台词应该这样说
我很爱…………
真的喜欢这里的……
但是……
我真的很……
我还会……
相信我!!
2263486zx - 5/1/2008 10:39:00 PM
你爱阿森纳,我就还爱你,你不爱,我就X你
cesc1989 - 5/2/2008 2:40:00 AM
爱与走是两码事嘛。。。。。。到底是走还是留啊
littleblack - 5/2/2008 11:00:00 AM
走了买迭戈也不错,不走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