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5/6/2008 6:51:00 PM
口水ing:default24:
pires84917 - 5/6/2008 6:59:00 PM
饭后黑黑更健康
4ever_gunners - 5/6/2008 7:00:00 PM
。。。你赖皮,我不知道你是引用的
大好头颅 - 5/6/2008 7:00:00 PM
比如说锻炼身体,迎接奥运。。。。
4ever_gunners - 5/6/2008 7:02:00 PM
ls,要不要传火炬?
大好头颅 - 5/6/2008 7:04:00 PM
那个我已经在QQ上传过了
4ever_gunners - 5/6/2008 7:04:00 PM
我跟你说正经的¬组织委派我找火炬手¬开幕式要把火炬点燃¬用最传统的方法¬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7:07:00 PM
钻木取火
pires84917 - 5/6/2008 7:08:00 PM
找我吧....
4ever_gunners - 5/6/2008 7:12:00 PM
你的形象跟梁朝伟比起来,如何?
37°2 - 5/6/2008 7:15:00 PM
绝对比色戒更色戒
4ever_gunners - 5/6/2008 7:24:00 PM
那好了,就是你了!
就一剑 - 5/6/2008 7:4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6 17:57: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16:22:00 发表
我说372,eboue跟toure是一样情况捏,咋待遇不同,都是被充军发配到边疆而无所适从的无表现的人 |
图雷右后卫起码有过2-3次助攻,防守大漏洞么有。而且还是非洲杯后有伤的情况下踢边的
埃布呢,一个赛季的前卫了,有进球吗,有助攻吗。就算抛弃数据,他对球队整体的攻防起任何作用 |
我说,换个角度吧,toure的助攻他做中后卫一样都能做到
在我看来,toure只是更加适应这个边后卫,回到中后卫一样是超人。而eboue更加不适应边前卫,而回到边后卫一样家林查一个
都是非战之罪
37°2 - 5/6/2008 7:43:00 PM
不适应就学习弗拉米尼一样直说
不要说下赛季会在前卫位置表现更好
tmd找黑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7:47:00 PM
教授不会轮换的 白搭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7:48:00 PM
埃布后撤 可能踢不了几场
就一剑 - 5/6/2008 7: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6 19:43:00 发表
不适应就学习弗拉米尼一样直说
不要说下赛季会在前卫位置表现更好
tmd找黑 |
人家是乖孩子嘛,哪像f16那样精明:default4: :default4:
37°2 - 5/6/2008 7:52:00 PM
所以埃布为了踢球宁愿尴尬的踢着右前卫
这不是拿阿森纳成绩当儿戏,温格也真倔
弗拉米尼宁愿做替补都不踢后卫
怪兽叔叔 - 5/6/2008 7: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6 19:52:00 发表
所以埃布为了踢球宁愿尴尬的踢着右前卫
这不是拿阿森纳成绩当儿戏,温格也真倔
弗拉米尼宁愿做替补都不踢后卫 |
有人预测他去米兰就只有打边后卫的份。。。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7:55:00 PM
觉得MINI真的是个人物 隐忍
37°2 - 5/6/2008 7:55:00 PM
我预测加图索让位弗拉米尼
怪兽叔叔 - 5/6/2008 7:57:00 PM
米兰从来都没有让老将离队的传统,更何况加图索是米兰人。。。
不像西多夫们
37°2 - 5/6/2008 7:58:00 PM
加图索半路转来的,和安布罗西尼没的比
怪兽叔叔 - 5/6/2008 8:0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6 19:58:00 发表
加图索半路转来的,和安布罗西尼没的比
|
加图索几乎算是己出的了。。。毕竟最牛B的时候是在米兰。。。
估计西多夫要牺牲了,那个古居夫要被废了
八月迷情 - 5/7/2008 12:08:00 AM
当A米的迷你后场断球后 迅速带了几步想抬头找个人直塞一下 忽然发现 除了对方后卫和精疲力竭的卡卡与帕托 看不到任何一个己方队友
绯花 - 5/7/2008 3:48:00 PM
然后迷你就只有连过数人把球打进了
八月迷情 - 5/7/2008 3:59:00 PM
连上帝都感动得哭了
八月迷情 - 5/7/2008 3:59:00 PM
是的 当时就是这样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4:09:00 PM
迷你去是做万能轮换补丁的,原来类似的角色是布罗基,显然实力不足,据说也要走了
4ever_gunners - 5/7/2008 4:16:00 PM
笑笑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