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7/2008 4:26:00 PM
布罗基这种二流角色。。。去下游的球队会有他一片田地
37°2 - 5/8/2008 2:00:00 PM
可惜老了
37°2 - 5/10/2008 8:47:00 PM
如果赫莱布离开,被黑的也会很多
b格坎普 - 5/10/2008 8:49:00 PM
13哥在我心中和埃杜差不多重 离皮雷差了一个爱不爱。。。
怪兽叔叔 - 5/10/2008 9:05:00 PM
皮雷是我现在最想念的人。。。
37°2 - 5/11/2008 12:54:00 AM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静静爱我 - 5/11/2008 12:56:00 AM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皮雷:tuzki1:
纸折鹤 - 5/11/2008 8:05:00 AM
你覺得距吾掂,米賣左距羅,覺得值米得羅,
所以,如果ADE賣走距,我覺得值架,但繫如果賣基治,我就覺得可惜,其實防綫的整體下降,系因為體能的問題,你自己上場跑下就知啦,個個星期踢兩場,場場當自己后衛,又當前衛,跑足90分鍾,跑7個月,小傷小病繼續頂硬上,無功勞都有苦勞,你試下穩多個甘肯涯又可以排名英超前幾名的后衛,所以,講句唔好聽,你肯定薩格納而否定基治,我就真繫吾明
纸折鹤 - 5/11/2008 8: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0 21:05:00 发表
皮雷是我现在最想念的人。。。 |
我會懷唸帕金,起碼系最近幾年唯一善終的人
37°2 - 5/11/2008 9:18:00 PM
朋友,粤语看的我眼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