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数论坛黑云人物 待我一一道来
37°2 - 5/6/2008 4:13:00 PM
首当其冲就是阿德巴约和本特纳,无论黑谁,最后总离不开他们俩 然后就是加拉,最开始是因为10号球衣,然后因为伤病和周薪,接着是大嘴巴,最后就是球场流泪踢广告牌事件 接下来就轮到埃布了,他被黑和温格有直接关系。问题是埃布也是一根筋,不适应就向温格直说啊。结果呢,火上浇油,向温格表态下赛季一定在前卫位置上更加努力,争取更大进步。话说回来,本赛季0进球0助攻,下赛季确实会进步。不要说他助攻了阿德巴约一球,那是他想射门踢疵,然后被防守球员撞到后将球撞到阿德脚下。我已经放话了,下赛季埃布踢主力的比赛我绝对不看,说到做到。 克里希呢,黑他的人还是少数,但比较极端。他的错误在哪,大家都心知肚明了。伯明翰的那个错误已经让某些人记一辈子。 迪亚比,黑他就因为他太爱粘球,在前卫位置上踢的马马虎虎。已经被温格改造的4不像了。 这6个人是论坛里的风云人物,只要是他们的帖子,一定会火,尤其是阿德巴约或者本特纳。而将他们两放一个帖子里,火上浇油,效果请见我之前发的那个冰释前嫌的帖子。 PS:黑人指数按我发帖顺序排名排列,阿德巴约还在本特纳之前 剩下的其他一些人,都是因为论坛习惯性的黑,所以这里我就小小说一下。 莱曼,主要就是大嘴巴和偶尔的低级失误。作为莱曼的对立面, 阿姆尼亚被黑的也不少。 森德罗斯,大家一致同意被德罗巴废了 罗西基和范佩西,太玻璃被黑 赫莱布,高举90分钟不射被黑,但因为有技术做保证,黑的不太多 图雷,非洲杯后疲劳,然后被温格放右后卫,大家都很理智,黑图雷的少之又少,主要原因在温格。 沃尔科特,之前机会太少,替补表现一般被少数人黑。最近开窍了,无论替补还是主力表现都很出色,还第一次被选为阿森纳当月最佳(4月),已经没人黑了。 剩下没被黑的主力就是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和萨尼亚了,但上赛季小法和弗拉米尼也被黑了很多,萨尼亚真是奇迹,来的第一个赛季竟然没被黑过,期待下赛季。 现在因为弗拉米尼转会AC,其中的转会原因让大家不爽,所以不是黑而是辱骂了。 最后说下吉尔伯托,本赛季已经与板凳为伍,表现就那么回事。 至于霍伊特,被我无视了。 以上这些都是本赛季参赛较多的球员,宋、特劳雷和法比安斯基出场时间太少了,不能太盲目的黑,下赛季再看看。
nomad1 - 5/6/2008 4:16:00 PM
只要喜歡ARS,黑誰都不厚道
就一剑 - 5/6/2008 4:20:00 PM
赞就捧上天,说个不好听的缺点就不给了?太盲目了吧:default2: :default2:
就一剑 - 5/6/2008 4:22:00 PM
我说372,eboue跟toure是一样情况捏,咋待遇不同,都是被充军发配到边疆而无所适从的无表现的人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4:24:00 PM
我就想知道什么才是黑
Emmanuel.Adebay - 5/6/2008 4:25:00 PM
我黑我黑,我黑黑黑~~~
怪兽叔叔 - 5/6/2008 4:31:00 PM
克里希呢,黑他的人还是少数,但比较极端。他的错误在哪,大家都心知肚明了。伯明翰的那个错误已经让某些人记一辈子。
注意哦,我可是在这个之前我就开始黑他的。。 如果还能查的话,本赛季初我也肯定过他,但是后来我慢慢觉得不太行,所以索性就黑了他。。。 还有幸好有人提起,情歌球场的点球就是某人的杰作,幸好大叔啊。。
roger663 - 5/6/2008 4:37:00 PM
埃布在右边前卫,我们右路基本被废掉,该黑
forestsun93 - 5/6/2008 4:41:00 PM
除了s3,全部黑掉
怪兽叔叔 - 5/6/2008 4:59:00 PM
:default7:
pires84917 - 5/6/2008 5:22:00 PM
:default9: 37发那个帖子有挑唆的嫌疑........
forestsun93 - 5/6/2008 5:23:00 PM
拉灯放狗:default1:
ff51 - 5/6/2008 5:31:00 PM
还有黑boss的呢
wolfluoke - 5/6/2008 5:49:00 PM
整一个黑窝。。。
37°2 - 5/6/2008 5:5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6 16:22:00 发表 我说372,eboue跟toure是一样情况捏,咋待遇不同,都是被充军发配到边疆而无所适从的无表现的人
图雷右后卫起码有过2-3次助攻,防守大漏洞么有。而且还是非洲杯后有伤的情况下踢边的 埃布呢,一个赛季的前卫了,有进球吗,有助攻吗。就算抛弃数据,他对球队整体的攻防起任何作用了吗 图雷几乎全勤,埃布可没图雷那么多比赛,在赫莱布,罗西基,范佩西都在的情况下他还是替补
fflowers - 5/6/2008 6:19:00 PM
这个帖子有意思
henry神 - 5/6/2008 6:20:00 PM
有什麽好黑的,都是自己队的,都是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主。黑了半天又不能改变什么,还让人家看笑话,M D说起这个就烦:default14: :default14:
37°2 - 5/6/2008 6:20:00 PM
现在黑黑更健康
forestsun93 - 5/6/2008 6:25:00 PM
先捡黑的黑,由易到难
4ever_gunners - 5/6/2008 6:30:00 PM
这个夏天,acn不再寂寞 我们的宗旨,只有不敢黑,没有不能黑 阿德除外:default5:
forestsun93 - 5/6/2008 6:36:00 PM
干嘛他除外,小亲亲:default1:
4ever_gunners - 5/6/2008 6:36:00 PM
我爱上人家了¬hoho¬:default2: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6:37:00 PM
阿德是未来第一中锋 世界足球先生:default4:
4ever_gunners - 5/6/2008 6:42:00 PM
我看好本特纳成为宇宙足球先生¬ :default5:
forestsun93 - 5/6/2008 6:43:00 PM
小4喜欢黑大个,不喜欢白大个
大好头颅 - 5/6/2008 6:44:00 PM
没得球看了,就不能做点有意义的事情?:tuzki5: :tuzki5:
forestsun93 - 5/6/2008 6:46:00 PM
:default9: 什么是有意义?
4ever_gunners - 5/6/2008 6:46:00 PM
我觉得黑来黑去最有意义¬ 只有黑人贴能让我讨论得很投入¬ 26楼给个建议?
4ever_gunners - 5/6/2008 6:47:00 PM
我喜欢大灰狼¬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6:49:00 PM
这个是你自己说的 我只是引用一下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数论坛黑云人物 待我一一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