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5/7/2008 3:17:00 AM

维托.曼诺内认为他在本赛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定位。
这位意大利小伙目前已经超过了大家对他之前的预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上个月与雷丁的联赛中他获得了坐板凳的机会。曼诺内明白,经验对于场上球员,尤其是守门员这个位置到底有多重要,这和自身实力可是紧密相关的。这个20岁的小伙认为,与队内其他守门员多交流和沟通,会有助于自己在顶级联赛更好的登场。
“我们聊了很多,”曼诺内告诉Arsenal.com说。“阿穆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而我和延斯的关系一直很铁。自从加盟阿森纳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与他们一同训练更是让我受益匪浅。
“显然一线队的节奏是和预备队完全不同的,地球人都知道。但当我和他们一起训练后,我就知道自己得变一变了,而且得变得更好才行。我会从任何同行那里寻找建议和意见,进而让自己变得更好。我还年轻,才20,可已然获益良多了。”
他已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我感觉过去的这一年还不错,”曼诺内说道。“我感觉自己比以前更有信心了,随之技术也得到了改进,这可是一件好事。”
“我觉得在场上,个性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会让队友更容易的了解我的想法,这是我理解比赛的一种方式。我在用精神力帮助自己。”
租借对曼诺内来说是个选择。上赛季在巴恩斯利的那段短暂的租借时光让他感觉还不错,但是,离开俱乐部也是有可能的,不过他目前的重点依旧是阿森纳。
”没人不想做得更好,但正如我所说,努力会让自己离‘更好’近一些,我很看好自己哟,”他说。“你必须随时做好准备冲上前线。”
“眼前我只会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我跟教授谈了这个事情,他也挺高兴,以后我们会看到是我是怎么个情况的。”
“我会继续努力,并在事业上争取有所开拓。”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967&lid=&Title=Mannone+-+I+can+earn+my+chance
ARS-ZIDANE祖 - 5/7/2008 3:23:00 AM
好 意大利门将还是很不错的
我最和谐 - 5/7/2008 4:16:00 AM
他可以选择在预备队退役
pires84917 - 5/7/2008 8:24:00 AM
曾经的大漏勺,不过以后不要漏就行了
george.arsenal - 5/7/2008 8:28:00 AM
最好的门将还是意大利制造
V11 - 5/7/2008 9:52:00 AM
施治不错啊,起码可以跟保方齐名~~~
he7may - 5/7/2008 12:53:00 PM
20岁,,,太年轻了点
michaelluofang - 5/7/2008 2:09:00 PM
老实说我一直以为意大利门将才是世界顶级 德国门将其次 南欧门将和东欧门将不分伯仲
不过这孩子貌似身高不错 190 脸大 防守面积也大
Rui - 5/7/2008 3:33:00 PM
这个小意大利人长得有点像德国的纳粹,哈哈:default12:
亨利小子 - 5/7/2008 3:4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7 14:09:00 发表
脸大 防守面积也大 |
泽北名言嘿嘿
对预备队小将的了解仅限于fm……
曾经有一个档他是“下一个布冯”……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4:11:00 PM
从失球数上看进步很多了
枪手7号仔 - 5/7/2008 8:05:00 PM
仔细看到JJ也狠挺的嘛 前途无量耶 :default3:
怪兽叔叔 - 5/7/2008 8:42:00 PM
很好,联赛杯估计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了
BergkampLau - 5/8/2008 10:43:00 AM
今夏的热身赛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了
静静爱我 - 5/8/2008 10:56:00 AM
估计很难出头
37°2 - 5/8/2008 2:01:00 PM
不看好
怪兽叔叔 - 5/8/2008 2:01:00 PM
顶掉阿木。。。。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14:00 PM
意大利门将出名都很早,,希望他赶紧上位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02:00 AM
他后面还有个Szczesny 想出名 不容易 而且我厂没有预备队蹿升门将的传统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0:59:00 PM
学习论坛老人自帖自顶的优良恶习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1:09:00 PM
帮顶~
普通的枪迷 - 5/11/2008 11:15:00 AM
希望都突围出来:default11:
captainqing - 5/11/2008 2:14:00 PM
期望他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