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5/8/2008 12:06:00 AM
弗拉米尼我就不说什么了,确实没有忠诚度。当然也许他会说,一年前你们当我是什么,可有可无的人么,这也许就是一种报复。
然后呢,赫莱布,为什么也要走?因为他已经27了,眼看就要30了,现在还有点特点,有点技术,有点速度,有点体能,有点人气,赶紧走人吧,要不然您30了,一年一签不?能保证状态不?想养老不?有冠军不?还有什么理由不走么?
下一个是谁?
阿德巴约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作为这里的第一德蜜我不想说这个话,设想场景如下:
阿德说:“老板,我想加薪。”
温格说:“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别给脸不要脸。”
阿德说:“一年进30个球,一周才给两万五,少点吧。”
温格说:“没办法,咱们穷,出不起高工资。”
阿德说:“你们当年可是跟我说,想证明自己的价值么,那就进球进球再进球,现在我进了球了,你们的承诺呢?”
温格说:“下赛季,再进这么多,就给加薪!”
拉波尔塔说:“阿德,来这吧,6W周薪不是梦,亨利梅西在身边!”
贝卢斯科尼说:“阿德,来这吧,8W周薪不是梦,卡卡米尼在身边!”
同样是豪门,同样是参加冠军联赛,周围的人都走了,我C,人家开宝马让我跟后面开夏利?
钱,有的时候并不是只能决定你是开宝马还是开夏利,有的时候还能证明你的价值!
俱乐部是不是该反思反思了,没钱就是没钱,扯什么7500W转会费,你给大家加点工资怎么了,为什么怕Hleb买断,说白了,你要是给他开10W周薪,就算买断了,你能亏多少?
从来不愿意指责温格,俱乐部确实穷,能用别人1/10的钱,还跟人家争冠军,可能只有温格能做到。
OK,你没钱,你不买人,你不买人你给点工资啊,有豪门给这么点工资的么,左面是2-3W的周薪,右面是8-10W的周薪,左边是主力分分离开的球队,右边是有成绩买大牌,没成绩疯狂买大牌的球队,是你你选择什么?
温格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队员,为了每个星期2-3W的工资走人了,很爽哈,那这样你培养有什么用啊,我们期望着那些天才成才,好不容易成才了,为点工资走了,完了您接着培养新人,决不买人,您永远用青年队去打人家的成年队,能打得过么?
弗拉米尼固然可恶,但是,你如果干着月薪两万的工作,老板就给你开2000,你干么?老板还告诉你,就这么多,爱干干,不爱干滚蛋,边上那家告诉你我给4W,你来不来?
今年没有冠军,明年就肯定能有么?Hleb等得起么?在等3年就30了,到时候连2000都不给了。亨利走的时候质疑俱乐部的野心,我质疑俱乐部的真正财政。
当然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俱乐部好好发展,不希望我所说的分崩离析的出现,希望阿德巴约不要成为下一个弗拉米尼,希望明年能更好,但愿我杞人忧天!
michaelluofang - 5/8/2008 12:12:00 AM
显然 金钱在我厂就是金钱 金钱和成绩无关满塞
andypizzafox - 5/8/2008 12:13:00 AM
这个夏天注定不好过了~~
绯花 - 5/8/2008 12:15:00 AM
狐狸都坐不住了
逍遥的JOEY - 5/8/2008 12:15:00 AM
你要人家忠诚 你拿什么来回馈别人的忠诚?
不要说什么“别问球队为你做了什么 先想想你为球队做了什么”
人家不是瞎子不是傻子 为球队做了贡献又怎样 老来无用 不如趁早走人
有些话说起来真的很伤人:default3: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2:16:00 AM
I'm not one-season wonder, i won't leaving arsenal
忘记哪里看来的了
andypizzafox - 5/8/2008 12:17:00 AM
遥想当年的阿什利科尔,就是俱乐部出尔反尔,现在估计又要有第二次了~
α兼職‰打雜β - 5/8/2008 12:17:00 AM
唉,咫要喺阿仙奴FANS都知噶喇,雲嘉就更加喺咁,發掘、培養、
無奈之下高價被賣,有D良心嘅就等多壹兩年,無辦法,球隊嘅內
部,應該話喺D高級管理層同財政大臣嘅問題!!!不過唔緊要,相
信咫要壹齊努力,壹啶會有美好嘅將來噶,大家繼續支持ACN喇!!
4ever_gunners - 5/8/2008 12:40:00 AM
工资结构问题
forestsun93 - 5/8/2008 1:03:00 AM
买什么人,走什么人,从工住镣资金可以一瞥端倪。
我估计,加拉, G19,阿德都有可能走,还有森德罗斯久洛中一个,以及爱不爱。
现在工资总额有9300万镑之多
G19,加拉的工资过高。从最近几场来看,图雷是不可能放弃,即可兼中卫亦可兼右后。
如果加拉走人,爱不爱必定留下。使用宋打中卫,是考察一旦加拉走人后,中卫受伤,是否可以暂时兼任。不过加拉较难处理。
阿德与埃托奥加钱互换的话,那么加拉更可能走人。毕竟埃托的工资放在那里。
老吉是否留下,温格没有确定,原因在于郝来布的去向,以及并未有把握买到划算的后腰。
如果郝来布走人,那么后腰很可能无钱购买。不管怎样,今年必须购买一名中后卫和一名中场。
其实如果有软件,是可以计算出一个最优方案的。
上海Edison - 5/8/2008 1:06:00 AM
额...下一个怎么也该是法布雷加斯吧...
michaelluofang - 5/8/2008 1:24:00 AM
G10在S6盖棺定论之前走不了 G19要看我们夏天能搞到什么 但其实这二人放走对我们的实力影响不大 但对经验以及后辈的教育督导就差很多了 再加上巴拉兹特、曼诺内和特劳雷之流下季几乎必将窜入一线队 我们的平均年龄可能又要打破自己保持的记录了
亨利小子 - 5/8/2008 9:24:00 AM
很同意楼主
大家自己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在我厂拿低薪,一过30岁还得一年一签,工资一年一降,球员不为自己将来考虑才怪
完全是俱乐部的问题
桑给巴尔 - 5/8/2008 9:35:00 AM
13和16是不同的
留住老吉吧
静静爱我 - 5/8/2008 9:35:00 AM
阿德走,我应该高兴么?:default3:
天地一火枪 - 5/8/2008 9:44:00 AM
都是俱尔部的问题么? 教授又不是傻子, 当年亨利在阿森纳的薪水也是很恐怖的...
关键是老板对这些人价值的判断------他认为, 离开了他建设的战术体系, 球员们达不到目前的表现水准...这些人的水平都是由温格带来的,所以没理由给过高的薪水.
就像一个菜鸟程序员, 因为老板赏识,进了IBM, 在JAVA很成熟的程序框架下,也能写一些不错的代码, 这个菜鸟程序员就自认很牛B了, 要跟老板谈加薪, 你认为老板会怎么想?
-------这是回应阿德的.
很黄很暴力 - 5/8/2008 9:47:00 AM
大家不要揪着阿德经纪人那段话。。。
首先,这只是头次新闻。。。
其次,阿德要新合同也不是完全不讲理的。。。
天地一火枪 - 5/8/2008 9:52:00 AM
球员高薪也未必是好事...
想想巴傻的小罗吧, 前些年状态好的时候,那合同是一年重签一次, 每次都在提高薪水, 结果现在呢? 我倒不是说因为薪水多使得状态下降, 而是说, 他因为不断的加薪, 把自己给逼到极限的位置, 结果状态稍有下滑, 就招致了俱尔部非常的不满, 各种负面消息满天飞, 被卖掉是理所当然的...做为球员,你又何必呢, 那点钱的差距有多少? 把自己逼到极限工资, 也不过是提前透支将来的钱罢了, 因为俱尔部也不是傻子.
很黄很暴力 - 5/8/2008 9:58:00 AM
的确
静静爱我 - 5/8/2008 10:00:00 AM
顶火枪
我最和谐 - 5/8/2008 10:02:00 AM
顶手枪
pires84917 - 5/8/2008 10:50:00 AM
我不认为阿德会走.......要走也不是今年
怪兽叔叔 - 5/8/2008 11:04:00 AM
支持俱乐部,支持教授,无视LZ。
pires84917 - 5/8/2008 11:08:00 AM
不如给阿德加一次,看看他下赛季表现如何...........
BergkampLau - 5/8/2008 11:22:00 AM
LZ的话中的含义就是希望有资金的注入,换句话说,就是希望收购??
Yes?
V11 - 5/8/2008 11:45:00 AM
我会支持收购,起码先还了新球场的债务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12:04:00 PM
:default6: H13走后估计是F4..然后接着是RVP...
绯花 - 5/8/2008 1:18:00 PM
现在论坛弥漫着悲观的情绪啊
亨利小子 - 5/8/2008 1:18:00 PM
我厂现在的最高薪是7w左右,差不多相当于切尔西的替补,满脸的角色球员,其他普通中上游球队的重要球员
我厂的主力h13、克里希、萨尼亚、rvp、阿德们,薪水2-4w不等,也就英超中下游的工资水平
loveyouarsenal - 5/8/2008 5:43:00 PM
C,很看不惯这些情绪悲观~消极仂枪蜜...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