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lhenry - 5/8/2008 9:21:00 AM
事先声明:我是弗拉米尼的粉丝。他在我厂期间我是力挺的。白色维埃拉阿。多么美好的回忆!
但是弗拉米尼在今年5月份的决定伤透了广大球迷和我的心。爱之切,变成了恨之深。
弗拉米尼的离开原因:
1,我厂的工资低。确实我厂的工资根本无法和英超其他三强相比。AC开出的意甲第二高薪的确诱惑人。
2,我厂之前迟迟没有让他打上主力后腰。将其放在替补席上N久。之前的左后卫虽然踢过一阵,但是不是他喜欢的位置,而且在欧冠决赛上的决定也很伤他的心。
3,他老头祖籍罗马
4,俱乐部之前在对待皮雷、博格坎普的问题上都是30岁后一年一签,弗拉米尼这次如果签了合同,履行完了估计也快30岁了。他害怕30岁后要到一支中流球队效力。而且他这样的奔跑拦截型球员,30岁后的下滑很明显。
5,我厂不鼓励球员的忠诚。亨利、维埃拉都是我厂功勋球员,都是30岁后立即套现。我厂的信条是“钱”,买球员要省钱——尽量挖幼齿,卖球员要速度——在其没有贬值前立刻套现。(又有人要说是我厂的债务导致,不忘了我厂的盈利是世界第二)。
6,他有先天的背叛症
7,他在意大利有情妇
8,他和曼奇尼有一腿(小法已经不爱他了)
这次弗拉米尼的离开是对我厂的一次惩罚。
如果他回到酋长球场,我不会嘘他。
(跟帖谢绝一切脏话)
我最和谐 - 5/8/2008 9:23:00 AM
金钱+打小算盘
两个因素
很黄很暴力 - 5/8/2008 9:25:00 AM
同意ls,再加上一点,他看清了阿森纳
如果把他在阿森纳的4年多当作一个整体看
俱乐部对他可以说是很糟糕
zllhenry - 5/8/2008 9:26:00 AM
AC恰恰是最讲究人情味的俱乐部。
他的离开是对我厂以及自己的一个讽刺!
我最和谐 - 5/8/2008 9:28:00 AM
严格来说,阿森纳是豪门中最没有人情味的。。。
我最和谐 - 5/8/2008 9:28:00 AM
切尔西不算~本来就是金钱堆积的,没有人情味
静静爱我 - 5/8/2008 9:31:00 AM
糜烂的人情味打造出依家实力雄厚的老人院:default7:
zllhenry - 5/8/2008 9:36:00 AM
球员是人,不是机器。
roger663 - 5/8/2008 9:47:00 AM
希望这次弗拉米尼的离开能让俱乐部看到一些东西,做出一些改变
天地一火枪 - 5/8/2008 10:04:00 AM
干嘛说我厂没有人情味, 从我厂出去的球员, 个个都会怀念俱尔部...
静静爱我 - 5/8/2008 10:05: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5-8 9:36:00 发表
球员是人,不是机器。 |
这么说,球迷就不是人么?
zllhenry - 5/8/2008 6:38:00 PM
但是他们都已经走了
junichi - 5/8/2008 6:41:00 PM
走就走了,无所谓
zllhenry - 5/8/2008 6:43:00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