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作为1位8年的老枪迷,看到最近的新闻,忍不住喷了
SB8 - 5/8/2008 2:22:00 PM
米兰是什么?向来只叫AV和糜烂的说:default15:
yaozhikai - 5/8/2008 2:29:00 PM
8年的确是老枪了,LZ反映了目前大多数球迷的心声,对球队充满信心和爱,但却因一个无能的董事会忿恨不已。
我最和谐 - 5/8/2008 4:55:00 PM
lz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人,非在标题中强调8年干嘛?要喷,1年也可以
Rui - 5/8/2008 4:58:00 PM
关键是现在俱乐部每个月要还债,以前那笔用作英足总的活动经费没了,所以间接导致裁判吹一场比赛少了25%的收入,所以裁判屡屡跟我们过不去,所以。。。。。。
静静爱我 - 5/8/2008 4:58:00 PM
我才6年,没资格喷:default7:
ARS-ZIDANE祖 - 5/8/2008 5:38:00 PM
俱乐部总指望球员体谅他帮他们度过难关 但站在球员的角度想球员为什么要体谅他呢球员踢球的目的就是奖杯和钱球员的时光很短球员没必要帮你们还债啊 再说没钱就不要造球场
yaozhikai - 5/8/2008 5:51:00 PM
原帖由 action4587 于 2008-5-8 11:28:00 发表 楼主只做了8年的枪迷就敢在这喷?估计喷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捂住鼻子了吧. 你可以发表言论,但不要这么自以为是,估计你都没看过赖特和阿内尔卡在海布里踢球的样子吧,滚一边去.
朋友,就算有不同意见,请你也不要爆粗口。我们都是中国球迷,没有穿着Arsenal球迷队服的父母,由于英超转播的关系,恐怕大多数人都是00年前后开始看Arsenal的球的,比大家早看了几年球也别出来吆喝,94年之前我就只知道有个假A,难道要大家有事没事叫你两声大爷你才高兴?这里的大多数人都已经把Arsenal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Arsenal注定是我们此生不可磨灭的记忆之一,所以我们因胜利而欢呼,也为失利感到沮丧。每个人性格不同,有喜欢唠叨的,也有喜欢做潜水员的,大家都是人。 我也没看过W8和A9在我厂踢球的实况转播,你骂甚呢,你孙子恐怕也没看过,你叫他在你面前滚两圈,大爷?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5:57:00 PM
不敢苟同
junichi - 5/8/2008 7:12:00 PM
:default3:
pires84917 - 5/8/2008 7:26:00 PM
ls要被扣分了,纯表:default4:
小轩罗 - 5/8/2008 8:26:00 PM
不说8年怎么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呢?在猫扑上学的哦呵呵~·:default7:
stephenhuang - 5/8/2008 9:52: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5-8 10:40:00 发表 看到最近阿森纳的新闻,真的有点火了,所以发贴说下我的看法 关于FLAMINI,我不觉得他有任何的错: 1.首先他没说他一定留在阿森纳。 2.就算他没去AC米兰,也不影响你引员吧。联赛排名第3,要打欧冠冠军联赛,夏天还有欧锦赛,你还想要FLAMINI这种靠耐力积极性的人
很支持楼主的文章 同楼主一样,也差不多八年了
怪兽叔叔 - 5/8/2008 10:11:00 PM
我好像有六年了。。。
RAYCHENG - 5/9/2008 12:25:00 AM
       long time no talk,,,         作为一个老人家,我没少骂董事会,但是,某个时候,我认为我可以换个角度去看问题     对于那些兄台来说,这是一门生意,如果按照开源节流的资本增值原则,他们所做的没有任何错误,而且非常合理,客观得惊人,尤其现在英国以及美国的经济处于停顿甚至技术衰退的处境,保守的资金流动,是最合理的理财手段。     在一个营销行业里面,最不能缺少的是谁,资本者,sells,和会计,显然,我们有最好的sells--温格,这就是arsenal这个销售企业能在竞争中毅力不到的top sells,如果遵循纯经济理念,我不认为,董事会的管理层有任何失误的地方,如果我是小股东,我会对他们投以最信任一票,对于一个处于借贷危机边缘的上市公司来说,能长期高利润的增长,用穆迪投资的评级标准,这绝对A grade评价,优质资产,皆大欢喜。of course,到头来,你是不是觉得这是一个冷冰冰的钱权交易。     so finally,留住足球魅力的,你是否那么romantic的认为是人心,我不知道明年的酋长球场,是否一样座无虚席,如果仍然如此,那so sad,我会觉得这就等同于你像个傻子那样追着火炬跑,没太大区别,一样很蠢,或许,你称之为可爱。结果,我非常认为,董事会其实和GCD一样,那么会玩弄人的感情,同样无耻     that is all
pires84917 - 5/9/2008 12:29:00 AM
ls似乎忘了伦敦人有钱..而且是英镑 那点钱对她们来说根本就算不上什么,而且每个星期去看球已经是她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不存在愚蠢与否的问题..
RAYCHENG - 5/9/2008 12:3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9 0:29:00 发表 ls似乎忘了伦敦人有钱..而且是英镑 那点钱对她们来说根本就算不上什么,而且每个星期去看球已经是她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不存在愚蠢与否的问题..
just 我认为他们很愚蠢,仅此而已,请理解好我的上下文,并不是他们是否客观上智商的高低,而且,英文的愚蠢带有侮辱成份,而中文的愚蠢范围太广,如果我的话让你觉得歧义,那我在此郑重道歉,本人中文水平太蠢,是客观意义上面额智商的不足,多谢提点
pires84917 - 5/9/2008 12:52:00 AM
呵呵,意思我明白,不过外国球迷确实是很高,记得当年米堡降级,全场的球迷都在鼓掌,这在很多国家的联赛几乎是看不到的,可见足球已经融入了她们的生活,好看与否,成绩好或者差,对她们的影响应该不会很大,就像我们在电脑或者电视前看球一样,输了顶多骂几句,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会错过..........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38:00 AM
95年枪手来华我追捧开始 13年了 之间也了解了我厂的过去 也很幸运地看过了一些过往的录像与资料 首先我必须强调 我厂的确是豪门 但却不是像狗子一样的那种霸道型 麦克林托克在的时候 我厂的后场堪称人肉风火轮 如果说现在英超还有里奥和特里、卡拉格之流纷争 那个时候麦克林托克就是唯一的天王级后卫 詹宁斯你应该听说过吧 那个时候他如同神一般站在门线上 现在的布冯和圣卡西也没有享受过他那时的待遇 布拉迪貌似现在还在我厂吧 七十年代的世界级技术性中场 网上应该还有他的一些录像 还有皮雷、亨利、以及很多很多 我厂的传奇巨星们 多数是年龄偏大以及脱离战术而自动离开或退役的 为了钱而走人的恐怕阿内尔卡是第一个 科尔的离开算作是俱乐部对他的侮辱 我不把他算作叛徒 而F16确实是财迷 但他还远不到被人唾骂的境界 至少他尽职尽责的踢了每一场球 我想说的是 我厂的传统就是将人发挥至极 直到你跑不动或者不想跑或者跑不对了为止 这就是我厂之所以一直风格独树一帜的理由 也是代价
gznick55555 - 5/9/2008 10:10:00 AM
一句话,没钱就是致命伤
淡淡de兰 - 5/9/2008 1:27:00 PM
俱乐部这样做  太让人心寒了
henryzhy - 5/9/2008 1:38:00 PM
我觉得,俱乐部确实需要补充些球员,我们的板凳深度确实不怎么样。没办法,没钱,只能如此~~~
Davidvw - 5/9/2008 8:46:00 PM
估计LZ没有8年吧.....以前的历史都不知道......省省吧
V11 - 5/9/2008 9:00:00 PM
小生不才只有4年资历 但是对我厂的喜欢绝对不含糊 对董事会: 不能改变事实,就要学会面对,学会适应 当然偶尔发泄1下是理所当然的
Zlatan - 5/9/2008 9:31:00 PM
觉得LZ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球迷的球龄和一个球迷客观地发表言论又不成正相关……意见不同可以,但也不要随随便便就拿出一副:你懂个P的态度啊
Reyes09 - 5/9/2008 9:46: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5-8 17:51:00 发表
原帖由 action4587 于 2008-5-8 11:28:00 发表 楼主只做了8年的枪迷就敢在这喷?估计喷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捂住鼻子了吧. 你可以发表言论,但不要这么自以为是,估计你都没看过赖特和阿内尔卡在海布里踢球的样子吧,滚一边去.
小朋友,就算有不同意见,请你也不要爆粗口。我们都是中国球迷,没有穿着Arsenal球迷队服的父
。。。确实LZ只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而已,有些人怎么就那么激动呢。 管理员其实该管管。。。某些人的话看了不舒服。。。
jfj - 5/9/2008 9:50:00 PM
原帖由 action4587 于 2008-5-8 11:28:00 发表 楼主只做了8年的枪迷就敢在这喷?估计喷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捂住鼻子了吧. 你可以发表言论,但不要这么自以为是,估计你都没看过赖特和阿内尔卡在海布里踢球的样子吧,滚一边去.
你现在不是在喷是在做什么?
jfj - 5/9/2008 9:51:00 PM
原帖由 Reyes09 于 2008-5-9 21: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5-8 17:5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ction4587 于 2008-5-8 11:28:00 发表 楼主只做了8年的枪迷就敢在这喷?估计喷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捂住鼻子了吧. 你可以发表言论,但不要这么自以为是,估计你都没看过赖特和阿内尔卡在海布里踢球的样子吧,滚一边去. [/quo
这些人要是在我的论坛,发现一个封一个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0:04:00 PM
言论自由 不爽的回帖不必在意就是 否则就算是超人也管不了这个论坛 何况挽救全世界
Steven97 - 5/10/2008 9:52:00 PM
老枪米出手就是辣啊
铁杆_阿森纳 - 5/10/2008 10:46:00 PM
内部的事情谁能知道呢?尤其是俱乐部到底又没钱的问题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1位8年的老枪迷,看到最近的新闻,忍不住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