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轩罗 - 5/8/2008 10:40:00 AM
看到最近阿森纳的新闻,真的有点火了,所以发贴说下我的看法
关于FLAMINI,我不觉得他有任何的错:
1.首先他没说他一定留在阿森纳。
2.就算他没去AC米兰,也不影响你引员吧。联赛排名第3,要打欧冠冠军联赛,夏天还有欧锦赛,你还想要FLAMINI这种靠耐力积极性的人打整个赛季?他留下来才对得起阿森纳?他拿着低工资然后打整个赛季才对得起阿森纳?请问他有没有因为不续约在合同期内不出力吗?和加拉一样在切尔西一样罢练吗?过了合同期,他要不要续约就是他自己的事。
3.他去AC米兰,确实对他自己的发展有利:(1)米兰的历史悠久 (2)工资高 (3)养老制度好 (4)他那种类型,可能在28岁左右就过巅峰期了,米兰有实验室,能延续他的职业生涯。
所以说如果明天HELB和F4都走了,我也不会出奇,也不会去辱骂他们,因为俱乐部没钱。(是真的没钱还是假的没钱不得而知)
大家凭着良心说,当年拉坎贝尔的时候,有谁骂过坎贝尔,肯定说阿森纳赚到了,拉到了个便宜的人。当年出走的皮雷,卡努,亨利,坎贝尔,他们虽然没有在阿森纳那样辉煌了,但是也不会说很差吧,卡努还帮助了朴次茅斯保级成功了呢。你们老诅咒他们,有必要吗。不是说要和AC米兰一样养老养到退役,但是起码1个老将价值不会说一到30岁就没有了吧。你以为是玩FM啊
关于新球场,在建立新球场之前,我厂没钱,因为要集资。在建立新球场之后,还是要还款。你盈利世界第二,你夏季给个4000W的转会费不会多吧。在现在动不动就要1000W买球员的情况下。你豪门历史不悠久,你建新球场就有很多潜在的危险:
1。球员是没有那么多时间要陪你渡过这段还款的过渡期的。在工资低,没买球员(让人看不到夺冠的希望)还要打1个赛季没休息过的更是不 可能
2、现在就是靠温格在1个球员1个球员在挖掘,然后低价买高价卖 而且还要压低工资,以尽快还债。不得人心啊。
3、在这段期间万一搞得不好,就和瓦伦西亚一样变成球员超市了。
关于漂亮足球,我爱上阿森纳也是因为他的漂亮足球风格给吸引住的。但是你必须要明白,历史是不会记得你的俱乐部踢得多漂亮的,你温格为俱乐部省了多少钱。它只能记得你拿了多少个冠军,等个40年后问起人,阿森纳当年有多厉害,人们也只会说曾经不败赛季夺得冠军,你再吹嘘阿森纳球踢得多漂亮,其他人也会反驳,那么牛B怎么没拿到冠军啊。所以在必要的时候,也要丑陋的胜利。毕竟并不是个个球队像个傻子给你攻的。
关于董事会,我最不爽了。你没才能就滚啊,收购不被收购,要买球员没钱,还要压榨球员工资,你说你有什么用。要不是温格在那里,你能赚到钱,我敢说如果温格走了没人敢做阿森纳的教练。这里我也不知道温格和董事会有没有什么利益关系。反正整个管理层在欧洲豪门是绝无仅有的。人家曼联欠债7亿还能加工资还能买球员?你营利了还不能买球员 还不能加工资,不买不加还想拿冠军,别以为有温格。有温格其他俱乐部更开心,因为你是个长期的球员超市,年年有得卖。这绝对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而且想不想出的问题。
关于转会,现在阿森纳看中了谁,人家立马2000W+仍过去,你阿森纳买啊。搞得什么都要静悄悄的买,静悄悄的买又注定买不了1流的明星。1流明星给1个俱乐部不仅仅只是实力上的提升那么简单,还有所带来的更衣室的影响,上座率,市场扩展等等。
Forward - 5/8/2008 10:43:00 AM
行间距太小,看得费力:default5:
就一剑 - 5/8/2008 10:44:00 AM
眼好花:default5: :default5:
haigao1977 - 5/8/2008 10:44:00 AM
不错的帖子,我的枪手生涯比你还长。
小轩罗 - 5/8/2008 10:45:00 AM
太多了啊- -!:default11: 没办法的事~~~
静静爱我 - 5/8/2008 10:52:00 AM
他有权利跳槽,我要权利BS他
TitiRobby - 5/8/2008 11:00:00 AM
首先 我承认 我没有支持枪手8年之久 但是这个时间 跟 讨论这个问题 没有任何关联
1. 有几个球员说自己一定会呆在一个球队?
至少:
“北京时间2月11日,这位枪手大将在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的忠心,弗拉米尼表示愿意继续身披阿森纳的球衣在球场上冲锋陷阵。”
“我在这里真的非常开心。我喜欢英格兰足球,我爱阿森纳。”
2.flamini 的位置上的确要买人
但问题的核心不在于是否影响引援
但整个赛季 或者是几年来 枪迷们一直以来都在强调要加强板凳厚度. 就算flamini不打主力 他也是替补的好人选. 免费转会. 无论怎样对俱乐部都是一大损失吧?
3. 基本同意
"你盈利世界第二,你夏季给个4000W的转会费不会多吧。在现在动不动就要1000W买球员的情况下。"
债务在身 身不由己
具体情况 我也不了解 俱乐部高层不是傻子 他们很清楚孰重孰轻
他们如果只看眼前小利 也不会建新球场
“你豪门历史不悠久,你建新球场就有很多潜在的危险"
不同意历史不悠久 1886建队 只可以说作为劲旅时间不够长
同意有很多潜在危险
但是 球场总是要建 早晚的事 没什么好说的
怪兽叔叔 - 5/8/2008 11:01:00 AM
这就不对了,俱乐部不是要还债么,用钱当然要小心谨慎了。
我觉得俱乐部很好,今年只是有点不走运而已,要不冠军在谁的手上还不知道呢。。。
pires84917 - 5/8/2008 11:04:00 AM
没钱就得勒紧口袋,别老眼红别人........球队在本赛季展示出了一些东西,下赛季有理由会更好
小轩罗 - 5/8/2008 11:23:00 AM
我知道啊森纳的历史悠久。但是阿森纳作为1个豪门的历史是近几年来的事情吧。可以做作为1个豪门,才刚刚起步,现在就建球场。感觉有点还没学走路先学跑了。可以也是董事会相信温格点石成金的能力才建的。但是如果在温格健康的时间内还还不清,那就可能有点危险了。
免费转会的失误还是在于俱乐部,俱乐部给了FLAMINI做主力的许诺,但是实际上不肯续约FLAMINI 其实1方面是FLAMIN的问题,另外一方面 俱乐部也对球员持以1个怀疑谨慎的态度,可以做FLAMINI这个赛季打得那么好是出乎很多人的意外。放走迪亚拉,可以说彻底把主动权给了FLAMINI
还有还债的问题,现在是健康,不管怎么说,我没有说要求像利兹那样用钱,但是起码你必要的支出总要的吧,球队稳定了,1年花个1000W补补小问题就可以了,又不是叫你年年都花4000W。虽然利兹是个反面的例子,但是皇马呢?他们花钱不少吧?有没有人听过它破产的消息,它现在的市场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海外的市场,其实建立1个球场,收入再怎么多,也不够市场的影响力,市场的影响力从哪来?成绩。冠军,像不付出就拿到回报,是不可能的。
还有喜欢和在喜欢在自己俱乐部踢球是两码事,亨利喜欢阿森纳吧,怎么在巴萨踢球呢?假设阿森纳能给和AC米兰一样高的工资,FLAMINI应该会留下,当然这个假设已经没有意义了,你没钱,要守住工资结构,就别在说他的话,30岁就1年1签,对于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是非常可怕的,随时失业你知道不。不要只许官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俱乐部放掉球员就可以?球员不续约就不可以了?哦对,因为我们人员紧张,放掉你以后又要花钱买球员,而且工资还比你高,所以你不准走
action4587 - 5/8/2008 11:28:00 AM
楼主只做了8年的枪迷就敢在这喷?估计喷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捂住鼻子了吧.
你可以发表言论,但不要这么自以为是,估计你都没看过赖特和阿内尔卡在海布里踢球的样子吧,滚一边去.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1:30:00 AM
阿森纳人手差不多够了其实 现在 1 运气太差 2 温格不轮换 有时候全场一人不换 :default6:
静静爱我 - 5/8/2008 11:37:00 AM
“但是阿森纳作为1个豪门的历史是近几年来的事情吧”——看来lz不大了解我厂历史。
“俱乐部也对球员持以1个怀疑谨慎的态度”——把迪亚拉都放走了,已经表示对F16的充分信任了。
“但是皇马呢?他们花钱不少吧?有没有人听过它破产的消息”——皇马是会员制的俱乐部,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而且皇马有政府罩着,还有,好像西班牙的信贷制度有很多漏洞可以钻
TitiRobby - 5/8/2008 11:38:00 A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8 11:00:00 发表
“北京时间2月11日,这位枪手大将在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的忠心,弗拉米尼表示愿意继续身披阿森纳的球衣在球场上冲锋陷阵。”
“我在这里真的非常开心。我喜欢英格兰足球,我爱阿森纳。”
|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5-8 11:23:00 发表
还有喜欢和在喜欢在自己俱乐部踢球是两码事,亨利喜欢阿森纳吧,怎么在巴萨踢球呢? |
:default8:
小轩罗 - 5/8/2008 11:41:00 AM
8年也许在你们眼力不算多,赖特的球我没看过,啊内尔卡的球我还是看过的,啊内尔卡之所以会失败,是因为皇马的体系不适合他.而且阿内尔卡今年在切尔西有机会拿到冠军杯冠军和联赛冠军,怎么说也比今年的啊森纳好吧.而且当年啊森纳刚起步(1)温格带来那时候先进的饮食还有其他方面的优势。(2)全世界对阿森纳的了解,重视还不够大。现在个个俱乐部都对阿森纳重视了,如果把阿森纳定位成伪豪门,可以当我什么都没说。我也是非常喜欢阿森纳的,只是发表下我的看法,你看不惯可以反驳我,但是别随随便便叫人滚。我滚不滚不关你的事情。
怪兽叔叔 - 5/8/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8 11:37:00 发表
“但是阿森纳作为1个豪门的历史是近几年来的事情吧”——看来lz不大了解我厂历史。
“俱乐部也对球员持以1个怀疑谨慎的态度”——把迪亚拉都放走了,已经表示对F16的充分信任了。
“但是皇马呢?他们花钱不少吧?有没有人听过它破产的消息”——皇马是会员制的俱乐部,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而且皇马有政府罩着,还有,好像西班牙的信贷制度有很多漏洞可以钻 |
我只能说,从今以后我再也不敢瞧不起你了。。。
静静爱我 - 5/8/2008 11:49:00 AM
我是一支骄傲的水枪:tuzki24:
xlfour1 - 5/8/2008 11:56: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8 10:52:00 发表
他有权利跳槽,我要权利BS他 |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12:03:00 PM
Arsenal离豪门还差半只脚..不论是财力或者是人员配置..
pires84917 - 5/8/2008 12:17:00 PM
什么豪门,没钱就不是豪门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不是所谓的狗屁豪门,其实是不是豪门老子也无所谓....干我屁事!
xlfour1 - 5/8/2008 12:22:00 PM
作为1位10年的小枪迷,看到最近的新闻,我也忍不住喷了~~~但我喷的对象是某F开头的那个:default12: ~
b格坎普 - 5/8/2008 12:26:00 PM
我厂现在的思路没有谁是一定要留的。。。
就算小法走了我也不稀奇。。。 而且预计三年内要走人。。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12:29:00 PM
本单位就是一小资路线....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反正英超年年有四强可以拿....Arsenal-英超劲旅
b格坎普 - 5/8/2008 12:35:00 PM
欧冠是16到8强之间徘徊 偶有突破。。。
绯花 - 5/8/2008 12:45:00 PM
顶楼主
弗拉米尼没错
与其在球员道德层面纠缠,还不如检讨一下自己的转会策略
zllhenry - 5/8/2008 1:06:00 PM
八年枪迷,时间久不是说一定看得准确,明白。
我11年枪迷都没拿这个来说事。
弗拉米尼的走原因挺复杂。
但是如果光说穷工资低就要离开我厂的话,那就是绝对的鄙视。
穷是穷,但是能给你主力位置。而且我厂今年拿到的第三。如果不是板凳问题,今年的英超冠军就是我厂的。夏季进补后,我厂在下赛季完全有能力拿冠军!(米兰可能进不了欧冠),所以说在荣誉上,阿森纳不比米兰差。唯一差的就是工资。什么米兰实验室??那罗尼的伤怎么还没好??
我觉得楼主你可以离开了。(而且我怀疑你是糜烂球迷)
zllhenry - 5/8/2008 1:10:00 PM
好好看球,好好思考,不要突然想出奇怪的想法就乱喷。
什么豪门论,什么劲旅论。在这里已经讨论过N回了,通通是要被打到的。
37°2 - 5/8/2008 1:30:00 PM
作为1位10+以上的骨灰枪迷
习惯了
小轩罗 - 5/8/2008 1:47:00 PM
:default5: 居然有人以为我是米兰的球迷:default12:
从历史来说米兰确实是啊森纳悠久而且荣耀多,从以前的3剑客,我之所以这么说不是因为什么,只不过看球看得多了,也比较理性点.确实看了啊森纳的比赛之后,其他比赛都看不下的:default2: 也只能祝福啊森纳尽快能渡过这个过渡期。
其实我要喷的是管理层,不知道卖什么葫芦,他们的精明,是帮助阿森纳发展的精明呢,还是为了自己的腰包的精明就不得而知了。
小轩罗 - 5/8/2008 2:15:00 PM
画圈圈诅咒董事会那些即度自私的人。。: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