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7:51:00 PM

N多人都把夏季定义为“无聊的日子”,每年此时,报上的实话和瞎话交织不断,但教授把称其为“垂钓”时刻。
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下季开球前,我们肯定会跟N多球员有联系,绝对的。但恐怕只会有一两个人加盟,而且这一两个也不一定非得是广为人知的球星。”
“每年五月都是经纪人们紧张冒虚汗的季节,不过夏季转会结束的那天他们就会恢复身心健康了。”温格解释了下他的赛前发布会。“对他们来说这就像是钓鱼,你得让他们开工,明白?”
“过了8月31日,经纪人们就恢复成正常人了,直到冬季转会期的再度开始。这有点像他们在9月1日集体服用镇静剂了一样。”
当然,很多因素的根源还得是钱说了算。我们提供给F16的合同跟米兰拿出来的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这是这个法国小伙决定去意大利的一个原因。但在目前这种令人担忧的虚高报价的气候下,教授不太确定目前球员们的工资还能再涨,当然,前提是他们在目前的这种水平上。
“我不清楚这是否正确,”他说。“去年球员们的工资看起来还算正常,今年就一点都不正常了,几年前可还没涨得如此离谱。现在一年比一年的工资涨得快,涨啊涨,涨啊涨。”
“任何俱乐部的转会资金都存在着变数,我们处在一个很奇怪的世界里。所有的俱乐部都在遭受着通货膨胀的影响,但外部世界却在通货紧缩。这事啥时候是个头呢?我不知道。”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32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27It%27s+fishing+time+for+the+agents%27
37°2 - 5/10/2008 8:21:00 PM
要是人人都学克林斯曼多好
goodbyemylove - 5/10/2008 8:24:00 PM
克林斯曼如何好了?
人比较傻,不像弗拉米尼那般精细??
4ever_gunners - 5/10/2008 8:28:00 PM
哈哈,fishing time
37°2 - 5/10/2008 8:30:00 PM
克林斯曼不要经纪人
自己做自己的经纪人
b格坎普 - 5/10/2008 8:36:00 PM
虚高!这点我完全同意~~ 麻痹 现在的球员身价炒这么高 不知道谁傻了
4ever_gunners - 5/10/2008 8:39:00 PM
核对了下,你的翻译非常有个性,不追求刻板地逐字逐句翻,而是运用了轻松,活泼的笔调,把意思翻出来,我非常喜欢~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8:41:00 PM
是我们远离了世界 还是世界背叛了我们
4ever_gunners - 5/10/2008 8:43:00 PM
应该是足球背叛了世界?
37°2 - 5/10/2008 9:05:00 PM
金钱包围了足球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9:07:00 PM
这个现象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由于优秀球员作为一种特殊人才非常稀缺而且每个个体又具备相当的唯一性,所以价值必然无限度增长,最终超越俱乐部经营能力的承受范围,而这时,俱乐部就需要一个能赚更多钱以维持收支平衡的外部环境,那只能是一个垄断全球优秀球员资源的超级足球联盟,比如欧洲超级联赛之类,而垄断联盟也将重新在劳资双方的博弈中重新占据有利态势,控制人力资源成本无限度不合理增长的制度也势必应运而生
可以预见的是,在欧洲超级联赛成立之前,工资或说球员收入还会以超出俱乐部发展的速度不合理增长
37°2 - 5/10/2008 9:11:00 PM
美国的某些东西值得学习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18:00 PM
我早说过了,根据阿森纳独特的性质,买人必须要避开聪明的人,阿森纳买人要买那些智商偏低,不要求涨薪,30岁自动离开,免得让老温看着难受!此类人是阿森纳迫切需要的。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9:25:00 PM
俺翻译喜欢把握中心思想 嘿
37°2 - 5/10/2008 9:34:00 PM
只要中心思想不变
有自己特点的翻译最好
另外,不会再有第2个博格坎普了
愿意接受一年一签的合同,而且年薪简直就是对冰王子的侮辱
但他对阿森纳的爱超过了一切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0:03:00 PM
b10最后几年年薪多少?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10:10:00 PM
最后一年特别夸张,2W好像都不到
之前几年也不是特别少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0:15:00 PM
那还可以,主要是什么人
b10就是b10
BergkampLau - 5/10/2008 10:16:00 PM
足球周刊里描述意大利的转会特别有意思.....
一百多个经纪人在酒店里特设的房子里商谈球员的转会
怪兽叔叔 - 5/10/2008 10:17:00 PM
人家踢球是为了爱足球,不像那些人为了钱。。。B10还自己做投资,那些鸟人只想靠工资存钱养老,基本上白痴,所以才有很多球员退役后都很落魄的故事。。。
所以B10这种才叫大智慧,那些只懂精打细算的叫小聪明。。吃苦的最后还是自己。。。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0:20:00 PM
B10有水平做基础才可以玩无私 而且嘴小脚大
captainqing - 5/10/2008 10:23:00 PM
冰王子对阿森纳的爱超过了一切,所以他永远留在阿森纳球迷心中
活着为什么 - 5/10/2008 10:32:00 PM
教授的话真有意思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01:00 PM
冰王子还在报名学习班呢吧 加油吧 以后预备队教前锋的任务就是你的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