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1/2008 9:31:00 PM
你没看文章吗
V11 - 5/12/2008 12:30:00 AM
感谢你这个赛季的精彩表演,期待你下个赛季同样发挥完美,帮我厂捧个冠军回来
Northwest - 5/12/2008 12:37:00 AM
我很喜欢萨尼亚!名字也很好听!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2:49:00 AM
萨尼亚传奇
剑心23 - 5/12/2008 10:19:00 AM
你的第一个赛季表现是完美的!以后再接再励!保持水准!
hellzsea - 5/12/2008 10:47:00 AM
其实教授是应该把E26卖了 放前卫多可惜 现在都不值钱了
教授原来也会毁人 搞的现在E26不伦不类
37°2 - 5/12/2008 1:22:00 PM
原帖由 hellzsea 于 2008-5-12 10:47:00 发表
其实教授是应该把E26卖了 放前卫多可惜 现在都不值钱了
教授原来也会毁人 搞的现在E26不伦不类 |
是你把他们弄的不伦不类
e27 b26才是正确的
zck6550 - 5/13/2008 9:27:00 PM
水货年年有,s3估计得3年才能碰到一个(我指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