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萨尼亚:很高兴完成了既定目标(英超最佳右后卫)
37°2 - 5/10/2008 11:28:00 PM
阿森纳后卫萨尼亚表示,他很高兴可以在英超首个赛季就完成自己之前定下的目标——英超年度最佳右后卫。 萨尼亚在2007年夏天从欧塞尔转会加盟阿森纳,来到枪手后,萨尼亚几乎没有花任何时间就适应了英超的比赛节奏,他马上成为温格右后卫的首选。萨尼亚的到来使得原阿森纳主力右后卫埃布被前移至中场,而萨尼亚每周都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保持出色的发挥。在英超上个月公布的年度最佳阵容中,萨尼亚顺利入选成为最佳阵容的右后卫,这意味着在理论上,萨尼亚已经成为英超最佳右后卫,法国人透露,这正是他的目标。 “成为自己位置上的最佳球员是我的目标。”萨尼亚告诉《巴黎人报》。“我知道来到英超后的第一个赛季肯定会很困难,但是我取得了成功。在英超,挑战更多、节奏更快,你根本没有犯错的余地,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比赛。” 虽然在个人表现方面取得成功,但是萨尼亚对阿森纳最终未能赢得任何锦标感到遗憾,不过他相信,枪手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在下赛季展示出更强的竞争力。 “我们有赢得冠军的实力,但是我们未能处理好一些关键的比赛。但是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我们相信下赛季我们将会变得更强大,我们会更加渴望赢得冠军。” 这位法国人的哥哥奥马在2月去世,他的生日的两天前,萨尼亚充满感情透露说他因为失去亲人感到悲伤。 “我没有一天不在想他,没人能代替我哥哥,有些东西将一直被怀念。我干了我爱的工作,我挣了很多钱,但是没什么将会永恒不变。这就是命运,你只能接受,我别无选择——但是我依然无法接受!” 萨尼亚还希望他在阿森纳的精彩演出可以获得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的信任,他希望可以入选国家队参加今夏的欧洲杯,在法国国家队,萨尼亚将需要与里昂的克勒克和拜仁的萨尼奥尔争夺右后卫的首发位置。 “为了入选国家队,我已经拼尽全力了。现在是多梅内克作出决定的时候了。如果他不把我选入国家队,那么这意味着他觉得我还不够出色,这样的话我将会在欧洲杯之后更加努力使得他在未来把我召入国家队。 来源: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09/Prem-Sagna-on-season-and-Euros/?facets/sport-space/football/great-britain-locale/Arsenal/Barclays-Premier-League/
37°2 - 5/10/2008 11:29:00 PM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 无磨合融入阿森纳 值 超值
getsmart - 5/10/2008 11:29:00 PM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不过 谁知道多梅内克额定那个性格呢
Irwin0102 - 5/10/2008 11:30:00 PM
萨尼奥尔今年在拜仁废掉了,放眼天下,不仅是法国,整个世界也未必有比你好的~~~
37°2 - 5/10/2008 11:32:00 PM
可以排进世界前3右后卫啊 我们就有2个,还一个埃布,可惜被温格用废了:default5:
静静爱我 - 5/10/2008 11:33:00 PM
超值的买入,每年有两个这样的转会就很满足了:default7:
xlfour1 - 5/10/2008 11:33:00 PM
要看看你的星座才型:default8: 加油吧,S3:default11:
福田麻由子 - 5/10/2008 11:33:00 PM
S3无敌了 教授多找这样的人
getsmart - 5/10/2008 11:35:00 PM
今年应该还会有这样的人  呵呵  期待
就一剑 - 5/10/2008 11:35:00 PM
我又想到不该想的了:进国家队,发飙,出名,被勾引,然后又。。。。。。:default19: :default19:
BergkampLau - 5/10/2008 11:37:00 PM
一年一笔这样的收入,值了 况且今年还有一个英超进球!!!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1:41:00 PM
真值啊,爱死你了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41:00 PM
今年法甲最佳后卫是谁 来吧
Irwin0102 - 5/10/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0 23:32:00 发表 可以排进世界前3右后卫啊 我们就有2个,还一个埃布,可惜被温格用废了:default5:  
埃布还称不上吧,他在防守上还是差了些~~~ 萨尼奥尔偶倒一直觉得他是世界第一的~~~
37°2 - 5/10/2008 11:44:00 PM
以前西甘可是法甲最佳中卫 在里尔时,欧冠防死了曼联的范尼 就这样被温格看中,那时候还是里尔队长 他刚来的时候我以前找到了亚当斯的接班人 结果。。。。。。。:default10:
亨利小子 - 5/10/2008 11:46:00 PM
埃布埃可惜乐,本来我厂有两个世界级右后卫的,现在变成乐一个世界级右后卫,一个中超级右前卫……
Irwin0102 - 5/10/2008 11:46:00 PM
西甘跟小森一样,不是信心就是脑子有问题~~~:default10: 而且他还是块玻璃...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50:00 PM
西甘在我厂是尽心尽力的 只是他技术的缺陷影响了自己不算顶级的身体素质 但我不会怀疑他深爱我厂的
johnchen01 - 5/10/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5-10 23:37:00 发表 一年一笔这样的收入,值了 况且今年还有一个英超进球!!!
還是對阿車進的!
37°2 - 5/11/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0 23:50:00 发表 西甘在我厂是尽心尽力的 只是他技术的缺陷影响了自己不算顶级的身体素质 但我不会怀疑他深爱我厂的
他技术没问题 风格问题 去德甲有他美的
静静爱我 - 5/11/2008 1:12:00 AM
甘哥好歹曾经是法甲最佳后卫
福田麻由子 - 5/11/2008 1:15:00 AM
西甲也混的很拉风
ARS-ZIDANE祖 - 5/11/2008 1:16:00 AM
S3绝对比阿尔维斯强
静静爱我 - 5/11/2008 1:18:00 AM
进攻比国米的麦孔稍弱
37°2 - 5/11/2008 1:22:00 AM
防守和萨尼奥尔不相上下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1 0:58: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0 23:50:00 发表 西甘在我厂是尽心尽力的 只是他技术的缺陷影响了自己不算顶级的身体素质 但我不会怀疑他深爱我厂的
他技术没问题 风格问题 去......
我感觉他的防守站位一直有问题 脚下不太果断 我记得有一场教授直接把他提到左前卫的位置上了 那大白脑袋真显眼 不过这人很低调 有点像卢兹尼
罗洁艾尔 - 5/11/2008 2:42:00 AM
多美内裤那个家伙。。。
cscscs - 5/11/2008 7:18:00 PM
唯一挑不出毛病来黑的球员,不会进球?不会远射?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7:56:00 PM
对丑丑个人来说,这个赛季是完美的,缺憾可能就是没有随球队拿到冠军
Reyes09 - 5/11/2008 8:00:00 PM
他的对手是谁?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萨尼亚:很高兴完成了既定目标(英超最佳右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