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0:09:00 AM
同30L 退一万步说 我们打小联赛的积分比利记高 伯明翰明年降级了 所以我们很难会被某个队轮奸两遍了 既然如此 我们应该力保拉法 他在 我们就在 利记如果换成摸你鸟鸟 哪怕黑天鹅指教 我们都会很悬 不花钱的报应
BergkampLau - 5/12/2008 1:48:00 PM
Arsenal不是Togo足协.....
不是你想多少,就会给多少,要看实际情况!!:default2:
37°2 - 5/13/2008 11:12:00 PM
5万足够
37°2 - 5/17/2008 3:58:00 PM
他的意思加薪就意味着尊重
4ever_gunners - 5/17/2008 6:42:00 PM
俱乐部承诺如果表现好就加薪,然后今年表现这样,却还不加,算不算赖皮?
上海Edison - 5/17/2008 6:44:00 PM
...谁承诺加他薪了?白纸黑字拿证据出来
枪花 - 5/17/2008 6:47:00 PM
阿德最近接受采访时到是说了.这种话俱乐部怎可能官方发表.
枪花 - 5/17/2008 7:02:00 PM
阿德去年续签合同周薪是3.5万镑.
4ever_gunners - 5/17/2008 7:11:00 PM
我什么都不说了,大家看吧
枪花 - 5/17/2008 7:16:00 PM
话说这孩子现在要8W有点出格,6-6.5W老板不考虑就有点伤人自尊了
andora89 - 5/17/2008 7:25:00 PM
做好自己的本分斗是老,6W还是有点多:green15:
pires84917 - 5/17/2008 7:31:00 PM
钱多就是尊重........
不过貌似确实是这样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12:29:00 AM
你只要年均20球的总产值拿到手 教授上厕所的时候都会想到要尊重你
37°2 - 5/18/2008 1:15:00 PM
问题是他还没证明自己的持续性
37°2 - 5/19/2008 9:57:00 PM
下赛季20+进球
教练肯定给新合同
forestsun93 - 5/19/2008 9:59:00 PM
只证明一点:
阿德在不恰当的时候 提出加薪要求,温格不高兴了。
Irwin0102 - 5/19/2008 10:03:00 PM
下赛季进五十个,教授肯定加薪的哈~~~:default1:
Nasri8 - 5/19/2008 11:24:00 PM
要真的说加薪,本赛季加绝对不是问题
表现好就加薪,正常的
但是时机不对,也是
forestsun93 - 5/19/2008 11:29:00 PM
07年刚刚加过
Nasri8 - 5/19/2008 11:33:00 PM
进了30球,现在拿着3万5的周薪,要加薪,合情合理
forestsun93 - 5/19/2008 11:49:00 PM
合理不合情。
温格对于功勋球员并不小气,亨利,博格坎普拿得少?记得有人作过统计,亨利,博格坎普英超前十。
队员有几斤几两,温格非常清楚。什么样的球员,是么样的水平,是么样的年纪,该拿多少,温格心里有本帐,绝对合理。
对于老实安分的,温格不会太亏待他,用各种方式位球员争取利益。S3,C22都是证明。
我记得阿德是07年下半年刚刚加过,也就是07-08上半赛季。
老实说,阿德,迷你在温格心中水平还未达到他认可工资的水平,作为阿德应该忍一忍,在下赛季中间提出最为合理。
4ever_gunners - 5/20/2008 12:37:00 AM
同意你第一句 合理不合情
andypizzafox - 5/20/2008 12:42:00 AM
这个时候保持球队稳定是最重要的!个人利益往后靠一靠!
F4~~ - 5/20/2008 5:12:00 AM
稍微加点,是应该的,也不能太委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