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加坡newpaper专访]阿德:我只想得到一点尊重
4ever_gunners - 5/11/2008 2:21:00 AM
[新加坡new paper专访]阿德:我只想得到尊重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5月5日的新闻 阿德故意长长地停顿了一下。 他不敢正视我。 我如此坦白和直接的问题,让他顿时不知所措。 我重复了我的问题:“阿德,你会离开阿森纳吗?” 他还是没有回答. “你在犹豫吗?”我进一步试探. 终于,他抬起了头,盯着我的眼睛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很想留下,但是阿森纳要我留下吗?阿森纳对于我的认可,足够让我留下吗? 很明显,阿德很痛苦。坦率直言的阿德说出这句话时竟然在发抖。他颈项上的链子随着他情绪化的颤栗而颤动。在阿森纳的伦敦科尔尼训练基地的宾客室内,阿森纳本赛季的射手王阿德巴约跟我们分享了他的痛苦和懊恼。 “赛季结束后,我只想尽快解决我的合约问题。” 目前合约还剩下3年的阿德巴约说到。 “我贡献了。” “我想要一个新的合约。他们对我承诺过,如果我本赛季能够有不错的贡献,我就会拿到一份更好的合约。” “我做到了。他们要我进球,我进了。我希望俱乐部也能做到遵守当时的承诺。” “我只想得到一点尊重。我希望能看到他们对我的诚意,我想看到他们是真的承认我的价值。” 如果得不到这尊重呢?阿德会怎么办?之前ac米兰一直说他们希望得到阿德。米兰是阿德想去的地方吗? “我不清楚”,阿德支支吾吾地说。 “我真的很喜欢在阿森纳踢球,如果一切条件都合适,那么我很希望能永远呆在这里。" “但如果有些条件不恰当,那么,在足球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 又是那句陈词滥调   “在足球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的确,本赛季结束后,众多阿森纳球员都面临着走人的可能。 弗拉米尼,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都有夏天出走的迹象(由于报道写于5月5日,当时,弗拉米尼还未离开) “这的确是个问题” 阿德巴约承认 “人才正在流失,然而俱乐部对于挽留他们显得非常无助。” “我这么跟你说吧:我们所有人都很希望能留在阿森纳。但是喜欢呆在一个俱乐部跟需要照顾自己的未来是两回事。我们都还有家庭要照顾啊!” 这是个连温格自己都承认很难避免的问题。 温格坚持不会因为想要挽留人才而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 “你一定要尊重球队的工资结构。” “俱乐部因为建立了新的球场,正背负着3亿英镑的债务。如果我们不合理支配我们的预算,我们会破产的。” “作为经理,我只能利用我能拥有的资源来进行自己的工作。我所得到的预算不允许我大笔支出。” “直到债务还清后,我们才会有宽裕的资源,我们也能花更多的钱。现在,我们还需等待。” 但温格的球员也许没有这个耐性。比如说弗拉米尼,他离最后通牒只剩下1天的时间。 下文不翻,是温格在弗拉米尼离开之前的新闻发布会内容。 -------------------------------------------------------------------------------------------------------- 原文链接: http://newpaper.asia1.com.sg/sports/story/0,4136,163971,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紫色部分为温格的发言
b格坎普 - 5/11/2008 2:24:00 AM
!沙发!   阿德你得到了很多的尊重了...下赛季满塞!
4ever_gunners - 5/11/2008 2:26:00 AM
这个报纸是我以前在新加坡每天必买的足球报,想不到有这么独家的采访 这篇报道有点过时,5月5号发的,不知何时采访的 而阿德昨天也在官网放狠话表决心 当时弗拉米尼还未离开,赫莱布也未传”已正式转会“的绯闻,估计是因为人员波动传闻太厉害,阿德知道了团结的重要性,才会在官网放话表决心的。 相信阿德是个懂事的大孩子,喜欢他
b格坎普 - 5/11/2008 2:27:00 AM
刚才没仔细看,,, 前三句描写阿德的表情怎一个傻字。。。
4ever_gunners - 5/11/2008 2:29:00 AM
估计阿德也知道并不是所有球迷都喜欢他,也有人对他提出了质疑,而对于他肯定的声音,我感觉远远没有一个赛季入30球的前锋应该得到的那么多。 阿德,我理解你的委屈 当然,我绝对不支持他本赛季加薪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2:34:00 AM
A25是在很友善的向俱乐部提出目前问题的根源以及显而易见的解决方式 本季最头牌的球员都发话了 只争明天的高层应该做点什么吧 一个人加1W得了 钱花得少 还能堵住嘴 多好 我该睡觉了- -
4ever_gunners - 5/11/2008 2:36:00 AM
ls还没睡。。。寒。。。
上海Edison - 5/11/2008 2:50:00 AM
阿德走人!!!我支持你!!! 去一个给你尊重的俱乐部~~什么抠门俱乐部 工资都不给加...此处不留爷 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 爷我就赖小卖部...
johnchen01 - 5/11/2008 9:07:00 AM
管理層阿....做點事情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8 9:15:00 AM
最好把此人卖掉兑现
captainqing - 5/11/2008 11:56:00 AM
我尊重你,你是后亨利时代的又一把火枪
永遠の14號 - 5/11/2008 12:01:00 PM
德蜜啊,妳們真是閑的慌,SB8什麼樣人,大傢心裏都有數,妳們用不着一有SB8什麼就髮上來吧,妳們不纍,我們看勒也纍,而且蜜他帖子就妳們幾個“人"在髮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12:04:00 PM
SB8是个好人,我前几天还看见他上线来着
ArsenalAngel - 5/11/2008 12:07:00 PM
他得不到尊重嗎?如果他認為得不到尊重,就要想想,因這不是和队友動口或動手可以得到的,再者,媒介為什麼要尊重你?-----你是誰?別想扮老大,用表現去得到我們的尊重.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11: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5-11 12:01:00 发表 德蜜啊,妳們真是閑的慌,SB8什麼樣人,大傢心裏都有數,妳們用不着一有SB8什麼就髮上來吧,妳們不纍,我們看勒也纍,而且蜜他帖子就妳們幾個“人"在髮
我又看见一个大屁泡
Zlatan - 5/11/2008 12:14:00 PM
个人觉得阿德这话说的还算是中肯的,比起发表一通:我一定会留下的言论来说
nst - 5/11/2008 2:29:00 PM
不是有人说不夺冠就要退役吗?也希望他能遵守诺言!
4ever_gunners - 5/11/2008 6:44:00 PM
恩,看得出18L很希望阿森纳后年打联盟杯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03:00 PM
《足球周刊》上次也刊发过了 所以我说阿德其实有加薪的愿望,但又同时站出来否认离队传闻,一定是和教授基于相互信任而达成了某种默契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08:00 PM
我感觉阿德不可能唧唧哇哇威胁加薪,否则离队什么的。 他是希望俱乐部能兑现承诺,多赚点钱 如果按得下赛季还是那么牛的话,还拿着3万5的周薪,恐怕再不续约就是个笑话了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12:00 PM
阿德不傻,“阿德要加薪”肯定是自己放的风,这点他和德罗巴埃托奥之类非洲球员别无二致,口无遮拦随性之极,但阿德显然更聪明,他是有意为之,而非单纯的口无遮拦,这点他和弗拉米尼有些相似 目前的情况应该是他和教授达成某种默契,先否认离队,然后在即将到来的漫长夏季慢慢谈合同谈薪水谈计划
怪兽叔叔 - 5/11/2008 8:13:00 PM
给多少钱应该是教授决定的吧?然后通过董事会的批准。。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15:00 PM
应该是这样的
G.Clichy - 5/11/2008 8:20:00 PM
阿德3万5差不多了,那么多了还想怎么样。。。他是6万以上级别的球员吗,显然不是
37°2 - 5/11/2008 9:34:00 PM
所以那时候阿德的经纪人才跳出来说话
静静爱我 - 5/11/2008 9:45:00 PM
记者的细节描写很强大。阿德是个很有心计的人,不要被他的sb退役言论蒙蔽了
37°2 - 5/12/2008 1:05:00 AM
这样的一对一的消息可信度才高
andypizzafox - 5/12/2008 1:22:00 AM
这文章很早之前的了,后来阿德官方网站也说话了,没什么的,三万五少了点,适当给加点就行了,八万纯属扯淡~
上海Edison - 5/12/2008 3:00:00 AM
要阿森纳去打联盟杯也比较难 今年利记的战绩算是烂到极点了吧...那几个捧不起的阿斗队伍还不是前赴后继的掉链子 生怕去冠军杯坏了自己英超中游球队的名声... 有人会说明年的热刺很猛 他们要砸钱... 朋友们...热刺哪年花的钱比我们少了?前几天热刺的球员杰纳斯又提了明年要进冠军杯什么的...这就和中国足协每次都晃点球迷说要进世界杯是一个道理 口号是要喊的 做不做得到么...大家瞎子吃汤圆——心里有数 真正要阿森纳打不了欧冠了就一条路 冠军杯赛制改革 减少参赛队伍 英超只给3名额 而且还得利记换教练 贝尼特斯带着的话永远就是第四 和前三差10左右比第五高10分左右
天地一火枪 - 5/12/2008 9:48:00 AM
阿德不是 match winner, 却很无奈的充当了一个赛季match winner的角色, 这是他的幸运, 却是阿森纳的不幸, 没有合适的match winner, 没有冠军也是必然的了... 赚了这么多还想叫加薪,,, 人心不足蛇吞象. 下个赛季,无论如何, 别再让阿德做为match winner了,否则,冠军还是没戏.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加坡newpaper专访]阿德:我只想得到一点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