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12/2008 5:17:00 PM
我不要shittu,名字太衰了!!
静静爱我 - 5/12/2008 5:25:00 PM
有三个lz的yy帖子里的人来的话,我把网线剪了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26:00 PM
吹牛比赛吧!!
pires84917 - 5/12/2008 5:29:00 PM
感觉lz在玩FM
怪兽叔叔 - 5/12/2008 5:31:00 PM
哈姆西克,全能中场。。。
静静爱我 - 5/12/2008 5:3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2 17:31:00 发表
哈姆西克,全能中场。。。 |
看来你真的很欣赏他,天天提着:default10:
怪兽叔叔 - 5/12/2008 5:39:00 PM
每天一遍,他就会过来了
静静爱我 - 5/12/2008 5:41:00 PM
李嘉诚……
怪兽叔叔 - 5/12/2008 5:53:00 PM
老李要买国米。。。
静静爱我 - 5/12/2008 5:59:00 PM
bill gates
就一剑 - 5/12/2008 6:07:00 PM
火星人:default2:
怪兽叔叔 - 5/12/2008 6:16:00 PM
就是
GiGi@Leung - 5/12/2008 6:19:00 PM
Football Manager的确很好玩 但是不应该与现实混淆吧?
forestsun93 - 5/12/2008 6:30:00 PM
后卫出了基本的身高体重,速度,爆发力,出脚要快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6:31:00 PM
来Bazagli
4ever_gunners - 5/12/2008 6:43:00 PM
现在又来了个新的~剪网线~
FrozenDennis - 5/12/2008 7:22:00 PM
如果玩FM,直接Barzagli、Alves、Hugo Lioris、Silva、伊布。理查兹这种在FM里不上档次的,本阿尔法在FM里更是高潜低能的典型代表,至于什么Shittu之流的在fm里就是个英冠水平。还有fm08里范佩西是世界前3的二前锋,现实中你信么???fm08里图雷和加拉防空能力还一流呢。
我这里说球员水平绝对是看场上表现说的。
说Barzagli Hamsik之流的才是玩FM,就巴扎里那种意大利中卫来了英超也就是一废物,哈姆西克不错但不是最需要的。
你去看看我列的人,是媒体上和我厂传绯闻的人,分析他们来了有没有价值以及来的可能。
不要看看人名就认为是yy,况且那种3个来了就剪网线的更是扯,本来教授买3个人的可能就不大,也就是个中场+个DC,就算买3人,怎么可能让我都说中。往年转会谁能猜到教授要买谁,猜到1个就不错了,猜中俩就属神人。
怪兽叔叔 - 5/12/2008 7:29:00 PM
本阿尔法在FM里更是高潜低能的典型代表
是你不会用吧?我里面20球20助攻每个赛季,角球还不是他罚的
pires84917 - 5/12/2008 7:32:00 PM
ls这么牛?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7:38:00 PM
:green3: 我家PAZZINI能一赛季40+
怪兽叔叔 - 5/12/2008 7:59:00 PM
我不喜欢用蜗牛空霸,速度是前提。。。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8:10:00 PM
小沃,速度爆发双20....这帖子水了
Rui - 5/12/2008 8:14:00 PM
梅克斯这种水货就别拿出来现了,还不如S6,另外,LZ估计没看过Gabby的比赛
FrozenDennis - 5/13/2008 12:25:00 AM
同样的打法,换个Farfan一样能有这表现,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