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写了很久的转会分析,累啊
FrozenDennis - 5/12/2008 12:06:00 AM
首先简单说说离队的: Flamini,其实我倒不觉得弗拉米尼的离队造成破坏性结果。因为我们后腰很多实力也都不错,如 果有人质疑他们能否上位,我其实也无法确定地说谁就一定行,因为本赛季初弗拉米尼要挟教授获 得上场机会的时候我心目中的一号仍然是老吉,弗拉米尼那时在我心目中还是上赛季那个后腰位置 发挥不好,边后卫打得不错的莽汉。 Hleb,我觉得赫莱布离队对我们来说影响却是巨大的,我们虽然拥有很多有创造力的球员,可俱备 强突破能力的确不多,赫莱布的离去相当于我们在破密防的时候,一种进攻手段被大大削弱。而作 为争冠球队,破密防确是必备能力。 再说引援: 从冬季教授曾对古尔库夫报2100万的价格,我认为教授这次在引援上的信心还是值得相信的。 先说强力DC。看来教授真的质疑Senderose的能力了,很欣慰,虽然这对森头很残酷,但他多次重 大比赛中“精彩表现”确实让我们不断失去耐心,而作为要保持高度竞争优势的争冠球队,给森头 的宽容我觉得够多的了。 Richards 本土 年轻 有实力 战略物资。我觉得这个必抢,贷款也要买,10年不亏,2000万磅又怎 样。我知道大家说右后位我们已经有2个洲际级别的高手了,但理查兹可以打中卫和后腰,他中卫 位置就是不能比肩砍贝尔却也是个好手,曼城vs利物浦的比赛他被托雷斯肘击打掉牙齿仍然坚持比 赛,全场冻结托雷斯,表现异常精彩,在和德罗巴的单挑中他也好不吃亏。 平心而论他去Man U最适合他发展,但同城死敌之间转会的鸿沟很难跨越,即便如此佛格森也很看 好理查兹接内维尔的班。这里我们必须提到曼城的主席他信是个泰国人,教练恐怕也不会使用本土 的,这样打破传统将核心球员卖给同城死敌的可能也不是完全没有。我觉得如果理查兹去了曼联, 那将填补曼联防线唯一脆弱的右后位位置,这将是我厂重躲英超冠军的巨大障碍。 我觉得他最可能的去处是车子。 Steven Taylor 小特里 本土 年轻 有实力。06-07赛季Taylor和Terry在定位球中相互Challenge的 镜头让我印象很深刻。他1年前曾经和我厂传过绯闻,但纽卡卖人不便宜,并且纽卡纸糊一般的防 线也让我不看好他。 Albiol 瓦伦西亚未来的防线核心,年轻有实力。瓦伦西亚正在面临经济困难,放人难度倒不大, 但值得担心的是西班牙后卫能否适应英超。我们要加强的是正面防守能力,而英超后卫,尤其本土 后卫的正面防守能力都很强,也许在本土发现一个后卫会更实惠。 Curtis Davies 入英格兰国籍的85年小孩,强力中卫。教授曾经考察过,但当时没买,现在该小孩 正租借在维拉,买入苦难加大,估计买入可能仍然不大。 Dawson 说实在的,我觉得买这么个英格兰二流还真不如弄个外援来。 我再说几个现实不现实的 Ferrari 免费,意大利籍黑人,身体很棒。缺点是速度慢,脑子不够。如果教授看好Djourou的话 ,签他来过度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Mexes 如果他能来的话,简直就是一份给俱乐部和球迷的大大的礼物!考虑罗马的财政状况,我认 为出到2000万磅可以拿下,也可以考虑用森头加钱换。如果教授真的有足够的米,有足够的决心, 就买他吧,绝对不亏shittu 效力沃特福德,身高1.94的尼日利亚人,体壮如牛,看看他的肌肉,像钢铁一般结识,06 -07赛季看了一些watford的比赛,他的表现非常不错,对Chelse一战防守Drogba比较成功还踢伤了 Essin。 再说边路 1年多钱阿什利.杨卖了800万磅,我当时就觉得我们该抢他,看看本赛季他的表现吧,没有卖后悔 药的,我们还是看看最近几个传绯闻的。 Vela回归后肯定被定为在边锋,这算是一个有力补充,FM07中他是个一流射手,08中改成没什么特点的前场多面手,SI的眼光一项比较准,他打边锋,我在担心是否会扼杀了一颗好苗,抑或成就了又一个亨利式的现象? 绯闻对象: Ben Arfa 尽管太阳报报料我们已经签下了他,可我认为可信度也就在50%。去年巴贝尔和里贝里不也被大片媒体确认已经和我们签约了么,最后还不是被晃了点。Hleb走后我们缺乏盘带高手,他能来的话效果非常好。 夸雷斯马 葡萄牙人的风格和我们不是非常统一,但他却也是个数得上的边锋选手。如果波尔图因假球案降级的话,夸雷斯马很可能被低价甩卖,但教授一向的厚道迂腐)很可能又不出手。 阿邦拉货 1500万磅?教授估计看到对方的报价就作罢了,一个瞎跑瞎带的英格兰秃小子,足球智商比阿什利.杨差个档次。 Nasri/Menez 这俩考虑到价格和技术特点来的可能要逊于阿尔法 Diego 他不属于边锋,我就不分一个新的板块来说明了。考虑到和范佩西以及爱德华多的技术特点重复我倒不看好他能来 罗比尼奥 居然我们也能和“巨星”有传闻,他怎么也要2000万磅吧,皇马一个成功的赛季后,他会不会还像前一段那样闹着走就不一定了。 我再说几个: Beckham 一个“巨星”,如果他真的肯来,只是如果,对我们会有不小加强,这个和他的技术特点有关,并且还可以堵住本土化人士们和媒体的嘴。价格不会太夸张,贝克汉姆和温格私交也不错,不是一点可能都没有,如果教授真的鉴定去争取的话,争取一个花钱租借的机会还是有一点希望的。障碍有2,1:贝克表示过自己不会回到英超,因为他无法回到曼联,如果回到别的队他无法面对曼联。但是足球世界中没有一定...还是那句陈词滥调。2:贝克放不下自己在美国蒸蒸日上的事业,跻身名流的他可能已经对足球没那么大追求了,尽管他很职业。 Arshavin(强烈推荐!) 你可以去FM08看看他的属性,甚至比梅西 C罗还华丽,但你相信SI的眼光么?也许不用去讨论FM是游戏还是庞大球探机构的数据库,你去看看泽尼特虐拜仁的录像吧,不多作解释了。 后腰:我认为教授不一定会补进后腰,就算来,估计也是个800万磅之内的,这样的后腰太多,法甲就能点出20个来,就不一一赘述了。 我这就点一个Muamuba,阿森纳青训本土,伯明翰降级,如果教授认为十分需要一个后腰,把他购回也是选择之一。
Alexandero - 5/12/2008 12:13:00 AM
好长,好强,沙发,楼主想象力太丰富了
37°2 - 5/12/2008 12:16:00 AM
不是分析 是YY:default1:
andypizzafox - 5/12/2008 12:17:00 AM
看了看,写得还行,不过很多好像很不现实~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2:19:00 AM
我认为最近5年 我们也不会再能买来C23那样的黑金刚了 我十分同意论坛有个人说的 C23是无法复制的 而且指望T5再去找棵大树 不太现实 或许我们该转变一主一辅的双中卫配置了 来个高大且有脑的就OK 后腰嘛 兽腰法甲随便抓 就看教授乐意不乐意了 夏季我们的引援还会雷声大雨点小的 再来一个S3那样的我就跪泪了
V11 - 5/12/2008 12:24:00 AM
觉得是YY贴
37°2 - 5/12/2008 12:29:00 AM
再也不会有顶级后腰免费来我们这了 一直不明白当初坎贝尔看中了我们什么 如果是工资,比我开的高的更多,如果是荣誉,还有很多更配得上豪门称号的 另外,热刺队长免费来阿森纳 娃哈哈:default4:
Northwest - 5/12/2008 12:31:00 AM
我倒是不认为Hleb的走回对阿森纳影响很大!
andypizzafox - 5/12/2008 12:32:00 AM
SOL当年看上的是:辛吉斯~~
4ever_gunners - 5/12/2008 12:59:00 AM
mexes要两千万我把鼠标吃下去
37°2 - 5/12/2008 1:03:00 AM
现在流行吃XX 赌XX
4ever_gunners - 5/12/2008 1:09:00 AM
流行嘛~就让他流行~
旅隼 - 5/12/2008 1:25:00 AM
你已经赌过吃电脑,吃鼠标,和XX。鼠标有过,再换个吃
4ever_gunners - 5/12/2008 1:29:00 AM
ls好记性啊~:default10: 如果mexes能卖2000万,那我就把ls吃下去~
就一剑 - 5/12/2008 8:34:00 AM
罗马经济情况也是不行,不过mexes貌似在罗马没吵什么工资转会之类,比mancini之类的乖多了 今年如果罗马没拿冠军,或许能小砸点钱,拿了冠军估计就叫价了
george.arsenal - 5/12/2008 8:44:00 AM
同意对本.阿尔法的分析,能来最好,但个人觉得没那么乐观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9:18:00 AM
楼主辛苦了,写了这么多,终于有人也推荐阿尔沙文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9:34:00 AM
MU VS ROMA Mexes被C罗搞成的快哭了 这个赛季RVP也被Richards搞过
就一剑 - 5/12/2008 9:38:00 AM
那个不怪mexes,整个罗马防守体系都没,要说一对一,中卫谁说能100%搞掂cr。。。。。。。。 罗马这种进攻疯起来不要命不防守,对着mu绝对死磕,打多少次死磕多少次。cr和mexes是反映而已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9:41:00 AM
我们绝对不能再试用纯边锋了 我们对极冻之地来的毛子应该比较宽容吧 卢兹尼啊- -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10:41: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2 9:38:00 发表 那个不怪mexes,整个罗马防守体系都没,要说一对一,中卫谁说能100%搞掂cr。。。。。。。。 罗马这种进攻疯起来不要命不防守,对着mu绝对死磕,打多少次死磕多少次。cr和mexes是反映而已
上次看新闻,不莱梅的默特萨克说,一个赛季丢那么多球对中后卫来说很丧气,有时我都不知道哪些和我有责任。。。
就一剑 - 5/12/2008 10:4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10:41: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2 9:38:00 发表 那个不怪mexes,整个罗马防守体系都没,要说一对一,中卫谁说能100%搞掂cr。。。。。。。。 罗马这种进攻疯起来不要命不防守,对着mu绝对死磕,打多少次死磕多少次。cr和mexes是反映而已
上次看新闻,不莱梅的默特萨克说,一个赛季丢那么多球对中后卫来说很丧气,有时我都不
话说你还对默特萨克有爱:default12: 我们的后卫们有否这样的感觉???
怪兽叔叔 - 5/12/2008 11:03:00 AM
我把电脑桌给吃了,还煮一下
亨利小子 - 5/12/2008 1:10:00 PM
梅克塞斯就算老,不会比道森强多少
怪兽叔叔 - 5/12/2008 1:22:00 PM
道森个垃圾,上次被德罗巴欺负得不成样子。。居然好意思拿出来说。。。 马丁泰勒还不错。。。
kkdowning - 5/12/2008 2:52:00 PM
顶劳苦大作
zllhenry - 5/12/2008 3:09:00 PM
越来越觉得MU的Ferdinade虽然贵,但是很值
BergkampLau - 5/12/2008 3:37:00 PM
早就说过阿尔沙文了,不过已经28岁了
roger663 - 5/12/2008 3:44:00 PM
纯YY
pires84917 - 5/12/2008 4:54:00 PM
范比腾~~~~
12
查看完整版本: 写了很久的转会分析,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