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sports]吉尔贝托:阿森纳是我的唯一
4ever_gunners - 5/13/2008 5:51:00 AM
[setanta sports]吉尔贝托:阿森纳是我的唯一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或许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坐下来谈我的未来的问题。“ ”温格有我的电话,我也有他的。我可以在巴西度假结束后回到伦敦解决这个问题,但我的合约还剩1年。“ ”我一直以来都表现了想在这里终老的愿望。如果能如愿以偿,那真的会很美好。” “我已经在这里呆了6个赛季了!回忆起来真的很美妙。” “我很乐意继续呆在这里,并且签一份直到我退役的合约。" -------------------------------------------------------------------------------------------------------- 原文链接: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12/Prem-Gilberto-pledges-future-to-Arsena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你希望吉尔贝托留下吗?

4ever_gunners - 5/13/2008 7:04:00 AM
个人感觉,他如果能获得频繁的上场时间,找回巅峰状态只是时间问题 昨天的那个助攻很精彩
pires84917 - 5/13/2008 8:45:00 AM
留下,但是打主力的话已然没状态和实力了
就一剑 - 5/13/2008 9:01:00 AM
我还是不太放心他做主力,先从弱队慢慢打起来吧,按他经验做个老油条后腰还是可以d
Destiney - 5/13/2008 10:10:00 AM
“我很乐意继续呆在这里,并且签一份直到我退役的合约。" 呵呵 不知道面对到时候一年一签 他会不会心寒 哎。。。。。。。。。:default3:
静静爱我 - 5/13/2008 10:12:00 AM
留下来的话,必须接受一年一签政策和当替补的安排。个人希望他留下
杜加里 - 5/13/2008 10:17:00 AM
那天看《足球周刊》,上面说曼联也是30以上一年一签,只不过他们经常有例外而已,不知道是否如此啊
静静爱我 - 5/13/2008 10:19:00 AM
他们也有这个政策,但对元老不适用,如及格斯、四科尔四
henry神 - 5/13/2008 11:33:00 AM
感情上还是希望他能留下的
亨利小子 - 5/13/2008 12:55:00 PM
找个给长约的队养老八 虽然个人是希望他留下来轮换的
junichi - 5/13/2008 1:53:00 PM
感觉留下他比留下加拉还好~~需要一个强的中卫撒~
kkdowning - 5/13/2008 2:49:00 PM
赛季末状态回勇 留下还是有用的,而且这当口不宜再走人了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3:06:00 PM
他的纵深能力和立体拦截能力跟F16差得简直不止一个档次 我不太相信是老了 只是歇多了 身体不适应了 今年夏天SB邓加不会召你了 所以请好好训练
37°2 - 5/13/2008 11:09:00 PM
安心做替补我欢迎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13:00 AM
大家投票很积极嘛。。。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53:00 AM
投票贴,顶起
枪手风之子 - 5/14/2008 12:02:00 PM
堂堂巴西队队长绝非等闲之辈,不管来不来新后腰或者说来的是谁,老吉都会对主力位置重新发起有力冲击
BergkampLau - 5/14/2008 1:24:00 PM
言下之意,是想获得一份长约
铁杆_阿森纳 - 5/14/2008 11:05:00 PM
留下吧。。
tomcat - 5/14/2008 11:08:00 PM
一年一签是最适合的
V11 - 5/15/2008 12:16:00 AM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对你在我厂的前途不太看好
4ever_gunners - 5/15/2008 1:30:00 AM
看来还是很多人希望他留下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sports]吉尔贝托:阿森纳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