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温格期待下赛季的奖杯:不拿奖杯就是犯罪!
he7may - 5/14/2008 1:12:00 AM
翻译:he7may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dailymail]温格期待下赛季的奖杯:不拿奖杯就是犯罪! 阿尔塞纳·温格今天说道,如果下赛季枪手还不能争取到什么荣誉的话那简直就是犯罪!他还否认了俱乐部内部要解体的消息。 阿森纳在这赛季的后半段在争冠路上掉了队,但温格仍然相信他年轻的阵容会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我认为这个球队的核心就是准备回来并战斗!”温格说,“我认为所有队员都决定好了回来并且拿下胜利。” “我感觉他们已经创造了些特殊的东西,如果我不把握好的话那就是犯罪了。” 温格已经失去了弗拉米尼,而赫莱布也在和国米商谈。 但这位主帅告诉官方网站说:“在这时,有某种迹象说俱乐部正在走向解体但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俱乐部里很稳定。我一点也不担心。”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66217&in_page_id=1779&ct=5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5/14/2008 1:14:00 AM
之前温格表示:说我们不能拿冠军的人就是犯罪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3:00 AM
lz翻译好多啊~ 这篇翻译的非常好~
he7may - 5/14/2008 1:26:00 AM
因为明天的课很无聊。。。我姑且晚点睡好了,明天上课可以小睡一会:default12:
静静爱我 - 5/14/2008 1:27:00 AM
一套只有15、6个人能派的上用场的球队有毛竞争力:default1: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9:00 AM
跟着翻译组好好干~有肉吃~加油哦!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33:00 AM
我要吃肉 还要吃饼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41:00 AM
主区不水~ 要吃饼干,多翻译点
george.arsenal - 5/14/2008 9:47: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4 1:27:00 发表 一套只有15、6个人能派的上用场的球队有毛竞争力:default1:  
适合杯赛,最好是赛会制那种,不适合长跑 继续犯罪吧
cscscs - 5/14/2008 11:11: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4 1:27:00 发表 一套只有15、6个人能派的上用场的球队有毛竞争力:default1:  
只要不受伤就行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1:15:00 AM
16个人够打中超了
he7may - 5/14/2008 12:11:00 PM
希望预备队的小妖们可以给我们一个惊喜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2:34:00 PM
D15 S17 D20 都是下季值得期待冲击的
BergkampLau - 5/14/2008 1:21:00 PM
Adebayor说退役,BOSS说犯罪..... 下一个,轮到谁说跳楼?
kkdowning - 5/14/2008 2:10:00 PM
1234567宗罪,不知道和哪条沾得上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32:00 PM
7654321条心 不清楚下赛季谁夺冠
adminadm - 5/14/2008 2:48:00 PM
你他妈的又不是第一次犯罪,年年都这样忽悠人! 球员大好的青春都 被你忽悠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温格期待下赛季的奖杯:不拿奖杯就是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