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4/2008 11:53:00 PM

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本赛季成为了阿森纳的头号门将。自从德国国门莱曼由于比赛中失误而被教练搁置后,西班牙人很快就替代了莱曼,并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很好的肩负起看守大门的职责。
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时,阿穆尼亚指出,“其实我一直在等待机会,本赛季我终于等到了,教练信任了我,而我也没有辜负教练,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个赛季会有长足进步。
做为一名门将,有时候你也需要像其他球员一样(比如前锋)充满热情,甚至有一些疯狂,这总比你呆在门前发愣要强,有时候可能对手不会对球门造成威胁,但门将也绝对不能放松,随时作好扑救的准备。”
getsmart - 5/14/2008 11:57:00 PM
我一直不看好他
即使今年打了一年的主力 仍觉得他不够豪门门将的水准
37°2 - 5/15/2008 12:00:00 AM
我从不看好他
pires84917 - 5/15/2008 12:02:00 AM
ls两个不要戴有色眼镜看人,啊穆尼亚本赛季进步很明显,我相信他下赛季会更出色
getsmart - 5/15/2008 12:03:00 AM
赛季后半段 如果大叔是门将 可能结果会不同
pires84917 - 5/15/2008 12:04:00 AM
没有如果!
michaelluofang - 5/15/2008 12:07:00 AM
无论如何 我依旧挺你 哪怕你一辈子躺在门线上不出来
福田麻由子 - 5/15/2008 12:09:00 AM
反正下赛季是主力了 再争也是白搭
he7may - 5/15/2008 12:10:00 AM
确实你曾经给了我惊喜,,,但,,还是不放心你
V11 - 5/15/2008 12:12:00 AM
他对高球处理不太让人放心,哎~~~~~~~~
getsmart - 5/15/2008 12:13:00 AM
我们解决门将的问题 应该效仿曼联
曼联拿下范德萨 我们应该拿下亚斯克莱宁
michaelluofang - 5/15/2008 12:29:00 AM
亚斯克莱宁能跟范德萨比么- - 怎么也得是德桑克蒂斯 或者诺伊尔之流
4ever_gunners - 5/15/2008 1:26:00 AM
我对阿姆绝对放心
只不过他是不是冠军门将,我还是要保留意见
liudi21cn - 5/15/2008 8:47:00 AM
阿木!加油!下赛季给那些带有色眼镜看你的人当头一棒!
GiGi@Leung - 5/15/2008 8:49:00 AM
9F...唉 此情可待成追忆
枪手风之子 - 5/15/2008 8:57:00 AM
资金有限,不可能抽出一部分补充门将,就这样吧,只希望他能进步更多
loenkoo - 5/15/2008 9:05:00 AM
有点米尼的感觉...这赛季拼出来了...但先天天赋不足总不怎么放心...
亨利小子 - 5/15/2008 9:29:00 AM
近角和出击…………
我不是阿发 - 5/15/2008 10:47:00 AM
阿穆适合为阿森纳守门,球队的无能不能怪在门将身上。
天地一火枪 - 5/15/2008 11:10:00 AM
他不能带来积分啊。。。
需要一个冠军门将, 在全队状态低迷的几场比赛中做救场英雄。
BergkampLau - 5/15/2008 11:48:00 AM
我还是那句话,这个赛季的表现尚属稳定,有一些惊艳的表现!
我们仍需一位顶级的门将!
waitback - 5/15/2008 11:49:00 AM
下个赛季希望你发挥更出色,法比也很强啊!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53:00 AM
没有了张牙舞爪的莱曼,还会有人鞭挞你么??
怪兽叔叔 - 5/15/2008 12:49:00 PM
我估计下个赛季如果让阿木打主力的话,可以看到他丑陋的演出了
kkdowning - 5/15/2008 2:23:00 PM
不好说,祝你好运
37°2 - 5/15/2008 10:43:00 PM
锻炼法比算了
Zlatan - 5/15/2008 11:03:00 PM
这家伙出来叫嚣啥……就是不看好他囧TL
等着买新门将……要不就是小法比……
37°2 - 5/15/2008 11:20:00 PM
买门将肯定没可能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1:26:00 PM
:default5: 要么成为阿森纳的卡西要么让位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28:00 PM
事物总是变化发展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