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我爱阿森纳!下赛季我当然会还在这里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51:00 AM
我昨日递交辞呈将老板的老脸爽快地踩在了脚下 正在百般兴奋中
4ever_gunners - 5/16/2008 2:55:00 AM
。。。能否进一步透露?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59:00 AM
老子再也不用成天看着一个老娘们脸色拿工资了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04:00 AM
哈哈~祝贺下~ 你可以成为acn全职翻译员,月薪¥0~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3:17:00 AM
多谢少帮主抬爱 俺还得接着攒钱娶媳妇呢 全职不可能了 一个月8篇倒没太大问题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20:00 AM
媳妇的问题我帮你解决~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我爱阿森纳!下赛季我当然会还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