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15/2008 3:49:00 AM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我爱阿森纳!下赛季我当然会还在这里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我走什么走?
西班牙媒体在周三竟然把阿德巴约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了一起,对此,阿德巴约的回应是:
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喜欢替我说话。我周五就说过,我爱阿森纳,下赛季我当然会还在这里。
我明天将会回去多哥,但我会在7月份回来,参加阿森纳的赛季前集训。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483&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I+love+Arsenal+and+I+will+be+here+next+seas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5/15/2008 3:54:00 AM
我们相信你
至少我是如此
我最和谐 - 5/15/2008 3:57:00 AM
下赛季再来30个吧
GiGi@Leung - 5/15/2008 8:26:00 AM
他说:没有人会对巴萨说不,但是下个赛季我还会在阿森纳,如果巴萨和阿森纳谈我的转会事宜,我会非常高兴(这里他用的是Flattered,不是Happy那么简单了)
4ever_gunners - 5/15/2008 8:55:00 AM
ls,flattered什么意思知道不?
枪手风之子 - 5/15/2008 8:55:00 AM
去巴萨唯一的理由就是找他的大哥亨利继续跳舞:default3:
所以说挽留阿德巴约的关键不是薪水,而是赶紧让队内其他前锋学跳舞
就一剑 - 5/15/2008 8: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5 8:55:00 发表
去巴萨唯一的理由就是找他的大哥亨利继续跳舞:default3:
所以说挽留阿德巴约的关键不是薪水,而是赶紧让队内其他前锋学跳舞 |
要不我们找多几个非洲球员吧??阿森纳成非洲帮??:default12:
GiGi@Leung - 5/15/2008 9:0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5 8:55:00 发表
ls,flattered什么意思知道不?
|
个人理解
光棍三十年
某天晚上钻被窝的时候
一个叫刘亦菲的女孩子说以后她负责你的侍寝
这种情况就是Delight
完事之后
该刘姓女生神情的说
你很强大
这让一向都有点自卑的你很是Flattered
我就是这样理解的。
英语学习 个人有个人的路子 大家别鄙视我 囧rz
就一剑 - 5/15/2008 9:03: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15 9:0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5 8:55:00 发表
ls,flattered什么意思知道不?
|
个人理解
光棍三十年
某天晚上钻被窝的时候
一个叫刘亦菲的女孩子说以后她负责你的侍寝
这种情况就是Flattered?类似Delight |
这比喻不好,这时候应该来点野性的女人:default5:
天地一火枪 - 5/15/2008 9:04:00 AM
第二天, 阿德就说,在足球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我想留在这, 但谁知道呢? 我想得到一点尊重……
说着,他用手指刷了刷,意指钞票。
这个人是墙头草, 没有立场的。
4ever_gunners - 5/15/2008 9:10:00 AM
恩,这个比喻很好,也很恰当
我只是想说
flattered只是官方用词
就比如说
oh ac milan?他们能看上我?i'm flattered!
非常客套的说法,也有委婉的拒绝
法布雷加斯谈到皇马对他的兴趣,不止一次说过flattered
4ever_gunners - 5/15/2008 9:13:00 AM
非洲人都是定时炸弹,这点我承认
GiGi@Leung - 5/15/2008 9:19: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5 9:03: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15 9: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5 8:55:00 发表
ls,flattered什么意思知道不?
|
个人理解
光棍三十年
某天晚上钻被窝的时候
一个叫刘亦菲的女孩子说以后她负责你的侍寝
这种情况就是Flat |
原来你喜欢野性的女人,御姐控?
就一剑 - 5/15/2008 9:22: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15 9:19: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5 9: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15 9: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5 8:55:00 发表
ls,flattered什么意思知道不?
|
个人理解
光棍三十 |
话说,野性不等于御姐吧
我很博爱d,loli和御姐都杀:default12:
GiGi@Leung - 5/15/2008 9:44: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5 9: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15 9:1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5 9: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15 9: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5 |
现在的御姐都喜欢包养正太
不知道你是否是个呵护要求d正太?
:default12:
forestsun93 - 5/15/2008 9:50:00 AM
OO :default4:
forestsun93 - 5/15/2008 9:55:00 AM
forestsun93 - 5/15/2008 10:06:00 AM
估计yy toure 来的话需要用郝来布或阿德八月交换。
forestsun93 - 5/15/2008 10:06:00 AM
巴萨和arsenal一样没钱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58:00 AM
“我爱阿森纳”——这句听得已经麻木了:default8: :default8:
怪兽叔叔 - 5/15/2008 12:06:00 PM
没必要出来表白。。。
福田麻由子 - 5/15/2008 12:18:00 PM
伦敦也有十几度吧 他怎么这副打扮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2:49:00 PM
:default8: AD蛋疼,不用重复这么多遍
kkdowning - 5/15/2008 2:20:00 PM
情人眼里出西施
抽人眼里出稀屎
八月迷情 - 5/15/2008 2:47:00 PM
他如果下季能在联赛斩获15球 我就认他做小弟了
4ever_gunners - 5/16/2008 1:53:00 AM
这个新闻要顶起来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21:00 AM
我希望他明年今日的言论是:我爱阿森纳!下赛季我当然还会在这里,目的?当然是卫冕双冠!
4ever_gunners - 5/16/2008 2:32:00 AM
3冠比较和谐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43:00 AM
我已经咬着牙说双冠了 你说三冠是不是把自己的脸都抽肿了才敢说出来?
4ever_gunners - 5/16/2008 2:46:00 AM
我在等人呼4冠~你还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