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6/2008 1:37:00 AM
翻译:
人,都是这样的。。。。。。
旅隼 - 5/16/2008 1:46:00 AM
事物都有两面性
4ever_gunners - 5/16/2008 1:46:00 AM
下赛季如果一样是30球表现,还拿着3万5工资,不走才怪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25:00 AM
下季如果还是头号射手且不加薪 我每个月给你寄20块钱
4ever_gunners - 5/16/2008 2:38:00 AM
20块怎么算出来的?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56:00 AM
我每个月买体坛周报的钱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00:00 AM
。。。你捐给希望工程比较划得来~
阿德如果明年还是牛,董事会再次因为给不出高薪留不住人,我就会真的急了
我其实是个对董事会很包容的人
当然,阿德要价9万以下是前提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3:14:00 AM
我对我们的董事会定义就是几个包厢而已
4ever_gunners - 5/16/2008 3:19:00 AM
我看过门~没进去过~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8:43:00 AM
赶紧把亨利搞回来陪阿德跳舞,他就不想走了;或者把埃托奥搞来,陪阿德一起大嘴
GiGi@Leung - 5/16/2008 9:49:00 AM
Barca如果头脑发晕买了他
那简直是地震之后我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Henry回归阿森纳
八月迷情 - 5/16/2008 11:31:00 AM
巴傻买了他 我转头撕了新买的A25球衣
kkdowning - 5/16/2008 11:45:00 AM
爱咋咋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08 11:50:00 AM
我看是这小子故意这么说想敲诈薪水...
逍遥的JOEY - 5/16/2008 12:05:00 PM
卖了卖了 拿钱咱们买比利亚:default5:
GiGi@Leung - 5/16/2008 3:24: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5-16 12:05:00 发表
卖了卖了 拿钱咱们买比利亚:default5: |
我就是这样想D....:default5:
haigao1977 - 5/16/2008 3:31:00 PM
现在的球员都是狡猾,狡猾地。
阿仙奴拥趸 - 5/17/2008 12:2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6 1:46:00 发表
下赛季如果一样是30球表现,还拿着3万5工资,不走才怪 |
下賽季30球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本賽季的情況特殊。
hpk123 - 5/17/2008 8:53:00 AM
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CarlosVela - 5/17/2008 9:22:00 AM
不过BOSS比较死脑筋
如果是我就出手了
十年冰王子 - 5/17/2008 11:11:00 AM
巴萨快点出手啊,,,,
绯花 - 5/17/2008 11:45:00 PM
阿德不可能傻到发表这种言论吧
michaelluofang - 5/17/2008 11:53:00 PM
如果你有年均20的总产值 30岁之前一定给你亲手送巴傻去养老
superbatmann - 5/18/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5-15 22:12:00 发表
我心里那个爽阿 巴萨快点 一个赛季进30个球还会跳舞 多NB阿 快买吧 |
顺便买一送一 把艾布艾也送走 两个人会一起跳
普通的枪迷 - 5/18/2008 12:11:00 AM
不拦你。。。:default4:
TitiRobby - 5/19/2008 5:40:00 AM
4ever_gunners - 5/19/2008 6:29:00 AM
ls也看到那新闻了?
哎,我不能发表评论了~